初三寄語3篇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組織部向全區人民拜年!向長期關心、支持組織工作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謝意,向全區廣大共產黨員、知識分子、幹部民眾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回首xx年,組織部在風景區黨委的堅強領導和各級黨組織的重視支持下,緊緊圍繞風景區黨委工作中心和黨的建設大局,改革創新、開拓進取,堅持為景區科學發展選幹部、配班子,建隊伍、聚人才,抓基層、打基礎,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我們精心組織、紮實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極大地激發了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投身“建設旅遊名鎮和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熱情,公正選人用人,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我們堅持改進創新,完成了鎮村兩委換屆,基層黨建工作基礎進一步夯實;我們緊緊圍繞建設模範部門,打造過硬隊伍的目標,大力加強組工文化建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在組工幹部隊伍中蔚為風尚……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全區幹部民眾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更凝聚著廣大黨務工作者和組工幹部的辛勤努力。在此,謹向大家道一聲:辛苦了!

展望未來,任重道遠。xx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關鍵之年,也是旅遊名鎮建設攻堅之年,黨委擴大會議已經明確了明年的工作任務,描繪了未來五年宏偉藍圖,組織工作必然要面臨新挑戰、應對新問題、擔當新使命。我們將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黨委擴大會議提出的依託發揮三大優勢,打造四個基地,著力建設生態、健康、休閒、文化景區的目標,不斷拓寬思維、創新形式、注重實效,在工作高度、深度、廣度、力度上下功夫, 著眼提升組織工作科學化水平、突出提高選人用人公信度、從嚴管理幹部、建設高層次人才隊伍、夯實基層基礎,為全面完成各項目標任務、推動景區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提供堅強組織保證。 連池大地春潮湧,科學發展正揚帆。讓我們攜手同心,以堅韌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撓的信心去迎接新挑戰;讓我們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高昂的熱情,創造新奇蹟; 讓我們盪盡雜念思工作,振奮激情幹事業,凝神聚力謀發展,在新的起點上取得新成就!

初三期末班主任寄語
初三寄語(2) | 返回目錄

回顧過去)我們一起走過了初三。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你們以自己的汗水和進步為自己贏得了自信,為父母贏得了期望,當然在期末考試中,也有沒取得成功的同學,希望退步的同學不需要灰心,需要的是跌倒後爬起來的勇氣。成功屬於昨天,失敗代表過去。

今天我們告別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季。我們告別了輕鬆快樂的假期,投身到了繁忙充實的初三,如今,你們又站在了新的起點。只要上課認真聽講,獨自完成練習,及時交流、討論不會的問題,學習也是很輕鬆的。

初三,意味著放棄,放棄遊戲和電視劇;初三,意味著爭取,爭取分分秒秒的時間多做練習。親愛的同學們帶上你的自信和方法,勤奮和毅力,勇敢的上路吧!

相信你們會不斷超越自己,贏得最後的勝利!

一、表現一般成績較好

1、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的優點;學習積極也是你的優點……但是你也有沒有做好的地方,那就是在平時表現上過於“安靜”,對班級和各項活動不能做到積極參與,有時還抱著無所謂的態度。要知道我們學習是要做到德、智、體全面的發展,光學習好可不是真正的好。希望以後能積極參加各種有益的文體活動!

2、你的成績很好,這是大家公認的。老師知道這和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不過在其他方面你做的還不夠,如參加集體活動的熱情,參加勞動的積極性,幫助同學方面。我們在學校學習,班裡學習,學校班級就成為一個大集體,我們不但要個人努力,也要為集努力,大家好才是真得好!

3、xx同學基本上能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上課較為認真,學習上有進步的潛力。為人樂觀但對集體不夠關心,有時我行我素,不敢發揮自己的特長,望今後能在這方面有所改變。

4、xx:你的英語成績一直很穩定,我很高興,希望今後再接再勵,不斷努力;你的數學成績就不是很好,甚至很差!要知道偏科以後會給你帶來很多的麻煩;你熱愛集體,團結同學,若能多參加班級各項活動,定能鍛鍊自身的能力,你何樂為何不為呢?

5、xx同學在校表現尚可,基本上能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在學習方面抓得較緊,能以積極的態度來學習是件好事。但你不應該止步不前,要知道學習就要不斷進取,爭取更好。

二、表現一般成績一般

1、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聰明,對老師、同學熱情。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么老師會更喜歡你。和同學們來個競賽有勇氣嗎?有老師幫助你,你進步一這會很快的。

2、該同學在校表現一般。能遵守校規校紀、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勞動積極性高。但情緒波動較大,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就會鬱鬱寡歡,與其他同學隔開距離,這樣也影響到學習的成績。要改變這種局面就必須改變自己的性格,要讓自己堅強起來,當然時間較長還要有信心,不過只要你肯去做就一定會成功的。

3、該生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態度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上課愛講話,這樣不但影響你自己也影響到其他同學。望以後改正,上課時把注意力放到學習上,你就會發現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4、該生性格活潑開朗好動,積極參加體育。但學習不認真,上思想有進不大集中,偶爾還開玩笑,影響課堂秩序,也影響自己的學業成績,望能改正缺點爭取進步。

5、該生在校表現一般。能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項有益的文娛活動。但學習不認真該苦,課堂上思想偶爾開小差,加上原有基礎不紮實,故成績一般,望加倍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6、該生在校表現一般。上課有時不專心聽課,思想上容易開小差,成績中等。但能尊重師長,團結同學,望能在以後的學習中專心聽講,爭取好成績。

7、該生學習比較認真,作業能基本按時完成。遵守紀律和學校規章制度。勞動一般,鍛鍊身體還重視。希望今後再接再勵爭取更大勝利。

8、該生表現較好,但很容易驕傲,有時上課會與其他同學講話。學習上頭腦較為靈活,思維敏捷,答題速度較快。只是無法專心故成績起伏很大。望今後要取長補短。保持成績的穩定。

三、表現一般成績較差

1、你的表現不差,你的表現也不很好。說你表現不差是因為你基本上能遵守各項規章制度,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說你表現不很好,是因為你不能做到積極主動(在各個方面),學習是要有積極的進取心,做其它的事也一樣。老師相信其實你很有本事,只是你沒有表現出來,下個學期把它表現出來,好嗎?老師在等你,大家都在等你。

2、性格內向不是什麼缺點,但過於內向就不好了,一定要改變過來。你要勇於參加各項各項集體活動,在集體活動中和大家融洽相處,不要把自己和大家隔離開了。只要你這樣去做老師相信到時你會有很大的變化:和同學關係好了,學習成績也會好的。

3、xx同學平常表現一般,對學習興趣不夠強,上課不能專心聽講,經常講話或發獃,導致成績一直較差。望以後能注意改正不補,加強學習,爭取更大進步。

初三班主任開學寄語
初三寄語(3) | 返回目錄

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沐浴著清風踏進了22中的校門,這一刻,暑假生活的音符也隨之貯存在我們彈過的樂曲中。請抬起頭來,望望高遠深邃的天空吧,年輕勵志的心何嘗不是同天宇一樣的廣闊磅礴!

環視一下我們的學校吧,為能營造更能適應我們身心發展的氛圍,操場、校園廣場的地面還在緊張的施工中,想想竣工後,我們會走在光潔雅致的地面上,還能心馳神往的在規範化的操場上鍛鍊,我們的微笑是從心底里發出的。我們低頭審視每一塊磚,輕輕觸摸每一顆花草,於是,我們能感覺到腳下土地的親切,能感受到生命勃發的美麗!

“沐春風雨露喜看桃李爭榮流芳溢彩,傾慈母深情歡欣棟樑競秀緯地經天”,蘊含了多少希望與慰勉,典章“二十四孝”圖文、《論語》、“弟子規”….文化長廊薰染出了濃濃的厚重的中國文化氣韻;孔子、諾貝爾、愛因斯坦、錢學深、、、、、矚望先賢的風采,滋生的是熱愛科學勇於探索的勇氣,我們的心潮澎湃著、激昂著,科學改變著世界的發展,“革命尚未成功,諸君尚需努力”,領袖的聲音縈繞在耳際!

邁上教學樓的台階,望著鏡中的自己,“千學萬學,學會做人”,“迎著晨曦,問一問,今天應如何努力?踏著夕陽,想一想,今天有哪些進步?”這是多么溫馨的關愛與提醒!請審視一下青春陽光的自己吧,我們的腳步定然變的沉穩而堅實!細節映襯出學校的高雅品質!細節也會成就個人的優秀素養!

我親愛的孩子們,回頭梳理一下我們走過的兩年國中生活。我們的行囊里到底裝載了多少?我們曾經無數次的心安理得的接受了父母的殷殷之情,同樣是心安理得的接受著老師的歷歷開導之語,我們能問心無愧的說:“我盡心了,盡了最大的努力”了嗎?什麼叫努力?努力就是面對自己有能力有責任有義務做的事情,盡心盡責,嚴謹踏實,無怨無悔。喔!臉紅心跳嗎?僅僅是臉紅心跳嗎?不,把握好今天,才能書寫好陽光的明天,如何把握好今天?親愛的孩子們,我們知道,我們的差距不是因為智力,更不是因為精力,我們差在了習慣上!良好的習慣鑄就良好的素養,那就讓我們靜心閱讀眼前的“中學生一日常規”吧!從今天做起,做一名最樸實的中學生,於是,散漫慵懶放蕩不羈會離我們遠去,樂觀進取嚴謹會付諸在我們的日常行為中!那就讓我們把雙手放在胸口,對自己,信心十足地說:我會努力的,一定會努力的!

我親愛的孩子們,一年的時間,能做很多事情?365個日子能讓我們所有的一切都發生“化學變化”,我們稚嫩的雙翼將在搏擊風雨中健碩起來,身影划過藍天將是我們展示的風采!一年後,我們會由衷的對自己說:我是一名合格的二十二中畢業生!從現在做起,從此刻做起,只要努力,我們每個人都將成為安徒生童話里的公主與王子!

初三班主任新年寄語羊年
初三上冊班主任寄語
初三班主任新年寄語
初三家長對孩子寄語
初三畢業家長寄語
初三中考學生寄語
初三教師新學期寄語
初三新學期學生寄語
初三學生品德評語
初三新學期“班訓”和“班主任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