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軍訓第一天心得體會1000字 篇1
我們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軍訓而已,雖然聽說軍訓非常非常累,但是難不倒我們的,我相信我一定能夠走過軍訓。
很快我們就開始軍訓了,我面對軍訓的時候並沒有擔心害怕之類的,因為我知道擔心害怕又有什麼用呢?只會讓自己成為驚弓之鳥。
軍訓是有些累但是我能夠接受,軍訓是累但是卻累不到我。感受這汗水的滑落,我卻充滿了興奮,因為我感到軍訓的快樂。
軍訓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有各種動作,這些動作非常尤其是,非常好看,一旦做好也是非常讓人高興的,我一次一次的練習著教官傳下來的的動作,揮灑著汗水,舞動著青春,迎接著陽光的普照,享受著軍訓的生活這是我們高中的軍訓。
我們團結一致的努力工作,不斷奮鬥的堅持,我們從原來的的懵懂,到後來的精煉,每一個動作,每一次努力我們都會付出汗水,這是都是值得的,我們自豪的邁著整齊的步伐,昂首挺胸,看著前方,看著遠處,如同方塊行走,如同鯉魚化龍,如同龍游九天。
訓練是快樂的,每一次訓練我們都微笑著,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即將學會有一個動作,我們離成功已經不遠,每當我們學會一個動作後都會非常的高興,非常自豪,這次我們自己努力的成果,是我們一次次付出的結果,是值得我們高興的,也樂意這樣做,沒有難住我們,因為我們都是優秀的,我們都是能夠接受磨礪而不倒的堅強者。
看到老師微笑的點頭,看著教官伸出的大拇指,看著一個個挺胸抬頭的同學,亮晶晶多的眼神,全面蛻變,雖然曬得有些黑但是卻充滿了朝氣,因為我們驕傲我們努力得到了肯定,得到了讚許,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一次我們在陽光下努力訓練,每一次我們精疲力盡之時不曾放棄,每一次我們堅持不懈的奮鬥,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是最棒的,是最勇敢的。
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在烈日底下不屈服,強齲累,強打精神做著一遍又一遍重複的動作,因為我們堅強,因為我們努力。
當軍訓結束後我們在回首是非常懷念在軍訓是揮灑汗水的激情,懷念那嚴肅認真的教官,懷念軍訓的生活。
軍訓讓我蛻變,讓我成長,一次次磨礪,成為我成長道路上的寶貴財富,他讓我有了勇氣,有了自信,敢於去面對未知。面對高中生活。
高中軍訓第一天心得體會1000字 篇2
今天是國中軍訓的第一天,穿上了軍服,我不時的就有了一種當軍人的感覺,還有了一種莫名的自豪感。
上午先開展了動員大會,我了解了當軍人可以保衛祖國,扞衛自己的家園。而且這次軍訓可以增強國防觀念,強健自己的體魄……過了動員大會,很快就開始軍訓了!
"向右看齊、向前看……”隨著教官的聲聲令下,軍訓也就開始了。首先教官不許我們動,我盡我自己的全力不去動,可是還是有一些短頭髮在額頭和眼睛那裡飄來飄去,讓我總是忍不住的想動,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以的,現在我也算一個小軍人,作為軍人要有堅韌的毅力,而且我們老師也說:如果在戰場上因為這一個小動作,從而有可能引起敵方的注意力接著引來殺身之禍。我強忍著,我相信我很棒,一定不會被這風和這頭髮所打敗。接下來的所有動作我都儘量努力去做,我想做得更好,贏得老師的認可,成為優秀的學員。
其實在這次軍訓剛開始的第一天,我也結交了很多朋友。畢竟在一個新的集體,互相不成為朋友就很難成為一個好集體。而且,人們也說:交人交心,澆花澆根。它的意思也很簡單就是只有交心才能使人感到真誠,只有交心才能換得對方的真誠,成為好朋友。
這次軍訓我們的隊伍還可以,但是與其他連隊相比較我們還是略輸一籌,這也激發了我以後要更加努力的訓練的決心!
高中軍訓第一天心得體會1000字 篇3
鈴朦朧中聽見手機在響,我迷迷糊糊摸到手機,放到耳朵邊,說:餵?可是半晌,沒人說話,正當我再要說餵的時候,手機鈴聲在我耳邊炸雷般響了起來,我一個激靈,清醒了,原來那是我昨天設的備忘錄呀!上面寫著:今天8點到大港中學軍訓哎呀!我得抓緊時間了!早飯沒吃幾口,匆匆忙忙趕到了車站,比我預想的時間遲了好多。
經過40分鐘的顛簸,終於到了走了幾分鐘,我們來到了大港中學,來到了我們所在的班級七(10)班。總算沒有遲到。那裡有空調,所以外面是烈日炎炎,裡面卻是涼爽得很。
漫長等待後,老師來了,帶領我們來到操場,正式開始軍訓。那是一個很年輕的教官,可想而知,他沒有什麼經驗。果然,他的教學方法很枯燥,不懂訓練的好的休息,而做的不好的繼續訓練。我們漸漸失去了原有的熱情。
夏天總是很炎熱的,操場上更是無遮無掩,烈日盡情地釋放著自己的熱量。沒多久,操場上就不斷有同學被老師扶回班上,我心裡還是有些懷疑,真的有中暑這一說嗎?我看是忍不了熱,故意偷懶吧!雖然身上的汗遍布全身,馬尾辮也粘在身上,很不舒服,也想過偷懶,裝中暑,但還是決定要堅持下去。因為我堅信我能撐下去。又過了一會兒,我也感覺有些不適,頭開始暈,漸漸想吐,好難受,然後又雪上加霜,肚子痛,我實在受不了了,便虛弱地對教官說我不舒服,正好班主任來了,把我攙著準備回教室,可這離教室還是有一段路的,在路途中,好幾次我都快吐出來。我走不動了,直接坐在了地上,老師安慰我,回班上吧,空調吹吹就沒事了,這裡很熱的。我站起身,踉踉蹌蹌回到了班上。此時,我思緒萬千,我為什麼不能堅持下去?是我缺少鍛鍊?是我體質差?是我吃不了苦?是我
整個下午,我都無精打采,我很難過,我總說我要堅持不懈,我要比別人都有毅力可事實讓我灰心喪氣。
回到家,我一言不發,把自己關起來,好久,我懂了,自信與目標很重要,但是沒有實力,目標是很難達到的。就如今天,我堅信我撐得下去,我的目標也是要經過這個考驗,可是我的體質說,這不可能,因為平時我不注意鍛鍊,我沒有好的體質,目標再大,再自信,一切也都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