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心得體會300字

小編整理了一些軍訓感想作文,大家一起來看看!喜歡的可以分享喔。

軍訓

在看武警叔叔表演的時候,我們女生就在“選”教官,“選”來“選”去,我們都覺得那個在前面喊口號的叔叔不錯。在學校分教官的時候,正好把我們女生“選”好的那個教官分給了我們班。

教官姓董,瘦瘦的,個子高高的,說的話也怪怪的。

“第一個內容稍息、立正。“教官的聲音很大,仿佛整個操場都能聽見。“五指併攏,中指貼於褲線,站直,不可以亂動,做什麼事要喊‘報告’,明白了嗎?”“明白了!”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大喊道。“稍息時不要蹭地。”教官洪亮的聲音足以能讓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同學聽到。“第二個內容……第三個內容、第四個內容。”就這樣,我們練了一上午,但還是個個都朝氣蓬勃的。“你們累不累?”“不累!”不累?我才不信呢,不過我卻很佩服我們班能強忍著累,喊不累的精神。這時,我們李老師又給了我們每人一個“蜂蜜罐”:“你們今天的表現很好,男的像男兵,女的像女兵!”上午的訓練就告以段落。

下午我們又練了一個小時。兩點多,開始表演,這次和以前不同的就是每個班都要表演。雖說我們是三班,但我們班是第一個表演的,我們並不緊張,反正我不緊張。到了操場,我們熟練地表演著每一個動作。最後,我們獲得了獎狀。

今天,我好累,但是我很快樂!

軍訓

上周周二,是我第一天去參加軍訓。因為上上周末發燒所以周一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才被送到我夢寐以求的軍事基地。

剛到軍訓基地時,我感覺到了一股“殺氣”。遇見我們教官時,我覺得他很和藹可親,而在訓練時,他又很嚴厲。教官先把我領到了女生宿舍,我們班同學見到我都很驚訝。問道:“你這么來了?”還特意警告我軍訓比我們想像中的要苦。

我們的教官姓袁,名字叫袁長方。在訓練時,他時時刻刻要我們做到“整齊”和“紀律”在二個字。誰沒做到,都會被受罰。真是悲慘啊!

再吃早、中、晚飯時,我們也要保持安靜不能講話。我也發現我們每天吃的飯菜都差不多一樣,很多人都吃膩了!在接下來的各種過程中,我都體驗到了當軍人的辛苦。

周三、周四、周五晚上都有活動,讓我影響最深刻的是周三晚上的燒烤!我們每人在燒烤過程中只能吃一隻雞腿、二根火腿腸、還有白饅頭。在燒烤當中,我們體驗到了快樂!晚上,我們都會想起自己的爸爸、媽媽,也很後悔自己為什麼會來到軍事基地,甚至有些女生都哭了。

我也挺想自己的父母,有時也想哭,但是還是強忍著。我在軍訓基地時,學會了的交警指揮操和軍體拳都會回去表演給父母看的。在軍訓期間,我學會到了不拋棄、不放棄的這個目標。

這次,在軍訓基地時,我知道了軍人是怎樣生活的,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軍訓

這次開學,跟以往不同,這次,五、六年級將會被送到東莞國防訓練基地進行軍訓。

這天,真像個噩夢。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烘烤著大地,頭髮被太陽曬得能煎雞蛋。那個時候,我們還得訓練站軍姿。我們感受著那超高溫度的太陽,還要作出標準的軍姿……啊!早知道不來了……教官還拿著那皮帶在後面“伺候”動的人呢!終於能休息會兒了,可是,剛想坐下,一坐,腿就酸……休息只有20分鐘,休息完了,又是些煩人而辛苦的訓練。鬱悶啊!

這天,吃晚飯之前,同學跟我說:“唉!這樣訓練下去,我們沒暈就算好啦。”

“對呀!幸好我練過跆拳道,否則,剛才就倒地上了!”我回應。

“啊!又要列隊了,快走吧!”

剛排好,教官立刻發令:“手抱頭蹲下!一定要跳起來啊!”“嗶——”“砰”“嗶——”“砰”……我們跳了幾十次,腿都有點麻了……“起立!”根本是站不穩。“起不來?蹲下!”“起立!”“蹲下!”“起立!”終於能進去吃飯了,但也不簡單。進去了,教官看我們亂鬨鬨的,大發雷霆,要我們跳青蛙跳幾十個才能吃飯。唉!吃頓飯也這么難啊!

雖然這次軍訓很苦,但能培養我們的一直,還把我們從嬌生慣養的公主、王子變成意志堅強的軍人,吃這些苦,也值了。

軍訓

昨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軍訓的日子。我懷著緊張的心情,一步一步向學校走去。

終於來到學校了,我反而覺得很平常。就連教室里也還是充滿一種歡樂的氣氛。大家有的看書,有的說話……坐在我後面的一對同桌在聊著什麼呢?我把耳朵湊過去,一聽。“唉,學校把我們的星期六占用了。我的命好苦啊。”

正在這時老師進來了。“同學們快集隊!”我們排好隊,迅速跑向操場。陳主任說了一下話之後就開始分配教官。想不到竟然給我們分配一個女教官,我想:女教官會比較好說話,但是我錯了,原來男女教官一樣都是很嚴厲的。

開始訓練了,教官先教我們基本動作,基本動作有:跨立與立定、稍息與立定、……就連蹲下也有規定的動作:右腳往後退一小步,定位然後蹲下,一腳朝前,一腳朝側方,呈60度

我們一直練到9點多才進行最後一個項目“踏步”。踏步是一種很常見體育運動,但是要練好卻相當難。教官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在我們踏步的時候她總要喊:“手擺高,腳抬高。”誰沒有達到要求,就得重來。她為了訓練我們踏步,就連我們去上廁所她也要我們組成一組,成男組女組,踏步去上廁所。

練了一天雖然有點累,但是我明白了:當兵的叔叔阿姨們是靠艱苦的鍛練才能站得的筆直筆直的,而不是天生的。這種刻苦訓練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在這裡我要對當兵的叔叔阿姨們說:“你們為國爭光,你們真棒”!

軍訓

星期三上午,校長告訴我們下午第三節課會有一批軍人教官來我們學校教我們軍訓。我們高興地歡呼躍雀。

到了下午第三節課,我們就排隊進操場。過了一會兒,教官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健步走到了操場前,面對著我們。接著,校長一一介紹了每個教官教的班級,每到一個教官,那個教官都會向前走一步,再敬一個禮,然後退回去。校長分配到我們班的是一位威風凜凜的男教官和一位端莊整潔的女教官。

我們開始軍訓了,兩個教官首先給我們整理了隊伍,然後他們再自我介紹,接著就開始訓練了。

教官先讓我們練了一些簡單的動作,比如:立正,向右轉,右轉彎走,等。進行完簡單動作教官就讓我們跑步,跑步時,教官會鼓勵那些跑得慢的同學,我也是其中之一。在教官的鼓勵下,我努力地跑完了全程,累得氣喘吁吁。休息了一會兒,教官又叫我們做伏地挺身,我才做了十來個伏地挺身,我就沒力氣了,我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缺乏鍛鍊,我以後可得加強訓練!體能訓練過後,教官還給我們做一個遊戲,就是丟手絹。輪到韋石勝了,他就碰了一下我,我就立刻飛快的跑起來抓住了他,然後又輪到周家豪……最後,這次的軍訓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軍訓既能強身健體又能給我們帶來快樂,我真喜歡軍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