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心得體會500字3篇

軍訓心得體會500字一:

脫下軍裝,我們的軍訓已經結束!這是我學業生涯中的第二次軍訓,也算是最後一次了吧!教官離開,我們的軍訓生活也已經完結。

本以為“魔鬼”訓練是漫漫無絕期,但是他卻這樣快速地流過,都不給人留戀的機會。

不會有人叫我們站軍姿了,不會有人再叫著口令讓我們訓練了,不會有人在我們看電影時拍我們的脊背了,不會再有人教我們整理內務,不會有人再教我疊被子了,不會有人教我們坐在滾燙的地上唱歌了,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全班在一起玩遊戲了,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日子了……這樣的軍訓日子一去不復返,累並快樂的軍訓生活再也不會有了!

我會記住這十天,十天都給人不同的感受。

曾經以為我們在這么熱的天氣軍訓會很辛苦會很累,但是我們很開心,因為有一個善良的教官,有一群可愛的同學!教官說他不會忘記這十天和我們度過的日子,他最快樂的一段時間;我說我們也不會忘記,因為有你,我們過得很開心。

那些場景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有訓練的,有休息的,有唱歌的,有吃飯的,有玩遊戲的,有看電影的,有整理內務的,有疊被子的……那些感情複雜的場景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會忘記這些場景,這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軍訓教會我們成長,教會我們如何成為有紀律的人,它提升我們的人格尊嚴。感謝軍訓,感謝教官,感謝學校給了我們這次訓練的機會!

軍訓這十天,應該要永生不忘!這樣的日子,讓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回憶吧!

軍訓心得體會500字二:

經歷了多少風雨的折磨;體驗了多少緊張的時刻;承擔了多少困難的考驗。我們終於邁進了大學的門檻。本以為大學之路是輕鬆的;本以為大學之路是渺茫的;本以為大學之路是自由的。但是,自從上了軍訓這一課,才讓我深深地明白,原來那些都只是幻想。按照學校的慣例,每年新生開學都必須參加長達半個月的,這也標誌著大學生活開始了!自從軍訓的第一天開始,學校的每個角落都留下了無數腳印的裝飾;無數汗水的澆灌;無數身影的痕跡。這無數的腳印、汗水、身影也正是苦和累的表現。

在軍訓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這些感人的舉動也都表現出了一顆顆堅定的心;一份份堅強的勇氣;一種種值人學習的精神。在大學中、社會上也正需要有這樣的心、這樣的勇氣、這樣的精神,也才能頂天立地。否則,你就像一隻螞蟻,輕而易舉地被踩死,被整個世界所淘汰。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也正是軍訓中,我們所明白的。如果一個人在生活中放放蕩盪的地,那么這個人將被稱為瘋子;如果一個家庭在生活中爭吵不息,那么他很快四分五裂;如果一個國家總產生內戰,那么最後只能走進滅亡這一惡門。因此,我也深深地懂得了只有團結、友愛、奮鬥、堅強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在軍訓中雖然有無數艱苦的考驗,但是跟教官們相比,我們這種訓練就像一根毫毛輕而易舉。因此,再苦再累也應該堅強,要永遠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這也是為今後的生活奠定了一個堅實的基礎。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今後的路還長著,需要尋求的東西也還很多。因此,我們要永遠記住軍訓所教給我們的每一個道理,放飛心中這隻青春的小鳥,去尋找自己真正的一片藍天,去挑戰更多撲面而來的考驗,去迎接一刻刻美好的未來。

軍訓心得體會500字三:

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

心目中的軍訓充滿教官的訓斥;心目中的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心目中的軍訓更是無常地響起那集合手哨音,還有那瓢潑大雨下的大集合、嚴訓練;心目中的軍訓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閃現在我的眼前。但我還是滿懷欣喜與信心地去擁抱我嚮往已久的軍訓。

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鍊意志的最佳良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曬,皮膚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我滿懷信心地開始了真正的訓練。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導代替了嚴厲的訓斥。訓練場上不但有我們整齊的步伐,也有我們陣陣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們那嘹亮的軍營歌曲。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樑的身體,也給了你龍之傳人無窮的毅力。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團隊精神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將使我終身受益,無論在哪個崗位上。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