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國慶的宣傳標語

秋天把祝福摘下,忙著把問候拋灑,思念的心把你裝下。即將國慶長假,提前把快樂傳達:煩惱拋下,好運到達;工作停下,心情極佳;身體健康,幸福如花!

涌動的血液奔騰著長江黃河的浪波,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國慶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要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國慶佳節到,全民皆歡騰。長假去旅遊,安全不可忘。風景優美人亦美,與國同慶更歡暢。山高嶺險有絕景,危險之處莫要望。願你國慶心歡暢,遍覽山河美景身體棒!

春華秋實,又迎來碩果飄香的季節;普天同慶,共歡度載歌舞的歲月。國慶佳節思念長,願快樂陪你飛揚,好運伴你身旁,幸福的花兒為你永遠綻放!

國慶佳節到,快樂向你點頭致意,愜意向你斟茶獻酒,輕鬆為你捶背揉肩,逍遙為你把脈舒心,朋友則為你傳送祝福:祝國慶心情舒暢,日子美美!

朋友不一定經常聯繫,但一定放在心裡,時時會關心,刻刻會牽掛,分分會問候,秒秒會思念,只因“朋友”這兩個字在心中最重要。國慶了,祝你節日快樂!

祖國誕辰耀神州,中秋佳節照團圓;江山不老永昌盛,萬家和睦美如畫;國慶中秋共攜手,雙重祝福萬里飄;祝福祖國永不朽,祝福朋友福安康。雙節快樂!

國慶快到了,我決定給你請我吃飯的權力,回復簡訊立即實施。若不答應,我就送你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燙的祝福,讓你國慶一直哈哈笑。

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國慶團圓喜慶!

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國慶快樂,心想事成!

這年頭都講究“晚”,好像這才顯得重要,喝個晚茶啦,看個晚會啦,結個晚婚啦,娶個晚輩啦,拜個晚年啦,但國慶節的祝福不能晚了,祝你節日快樂!

賞過圓月慶國慶,一節過完又一節,歡樂幸福喜相連,吉祥如意繞身邊,藉此吉時送祝福,願君好運緊相連,日子比蜜還要甜,工作順利步步高,雙節快樂喲。

十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我的祝福不簡單,跑過草原的廣廣邊,爬過山峰的高高尖,越過大海的寬寬界,照過太陽的烈烈光,歷經磨難只為提前到你耳邊,送你聲祝福:國慶快樂!

國慶佳節又來到,向你問個好;忙碌疲倦全丟掉,滿臉都是笑;快樂悠閒來報到,趕走煩和惱;思念隨風越天涯,祝福我送到;健康永遠把你抱,幸福將你繞!

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國慶快樂!

我的祝福,登珠穆朗瑪,翻阿爾卑斯,穿東非大裂谷,出亞馬遜叢林,下尼亞加拉大瀑布,橫渡大西洋,撞上南極冰川,最後沉沒在你的手機。國慶節快樂!

祖國又把華誕慶,九州大地樂淘淘。張燈結彩夜如晝,鮮花綻放秋如春。百姓安居又樂業,祖國富強人自豪。社會和諧大發展,千家萬戶笑聲高。祝願祖國更美好,英雄豪傑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