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評語4篇

1.陳大偉: “一個善於說話,善於行動,善於思考的人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記住老師的這句話,希望在保持本色的同時更大膽地展示自己,因為在老師心目中,完全有實力成為最棒的!

2.陳明炳:愛說愛笑是你的優點,愛打愛鬧是他的不足之處。學習上只要不怕苦,多開動腦筋,就會有進步。希望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多多加油呀!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改掉上課有時開小差的毛病,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

3.林崇奇:雖然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思維也沒有其他同學敏捷,但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一定要在學習上多用心,加油吧!

4.劉文露: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最大的優點!老師同學都喜歡你!你上課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回答問題積極,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你作業工整、漂亮,做事善始善終,認真負責,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希望優秀的你繼續努力,獲得更大的進步。

5.林萍萍:你是一個懂事的女孩,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也很熱情、真誠。同學都願意和她交朋友。學習較認真,只是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這裡,老師真誠的希望她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出色。

6.吳丹麗:你的性格開朗又獨立,有自己獨特的思想,有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真誠、善良,加上勤奮和聰穎,讓她的學習和生活如此快樂和充實,沉穩、機智,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到踏實,充滿信心。不過,平時如果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在班裡,一定會更出色。

7.林慧玲:你的臉上總帶著可愛的笑容;佩服她總保持著大膽表現自我的勇氣;欣賞她上課的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喜歡她總是積極而樂觀地參加各項活動,真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女孩!這學期表現很出色,希望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中能更加沉穩些、細心些,爭取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8.陳灜艷:你是個非常聰明,待人有禮貌的孩子,課堂上很高興聽到她那響亮而正確的回答。望在今後的學習中多一份細心,多一份恆心。相信付出汗水會有令人喜悅的收穫。她是上進的,聰穎的,希望能擴大知識面,不斷成長、成熟,發展天地會更開闊。

9.林嘉玲:你的作業卷面總那么整齊, 端正,乾淨,讓人爽心悅目。文明守紀,積極學習勞動,讓老師真的欣慰。在課堂上,積極思考學習,課後自覺複習,每次作業總是那么認真, 而且在工作上是老師得力的助手!大家都喜歡她! 望再接再厲,更加活潑可愛!

10.陳思:你逢人總是露出甜甜的微笑,總是熱情地對待周圍的同學,見到老師也總是顯得彬彬有禮。在學習中,也養成了好的學習習慣,踏踏實實,勤勤懇懇。老師知道她的身上有著許多的優點。為了使自己更出色,希望今後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斷地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會更優秀的。

11.林水英: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孩。勤奮好學、思維敏捷、發言積極、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特別值得高興的是,對語言的感受力相當好,如果上課不說悄悄話,再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老師相信,成績會更叫人歡喜!老師期待更大的進步。

12.陳心輝:你是個優秀的男孩,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的。碰到難題也總是全力以赴、刻苦鑽研,學習自覺性高,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繼續保持優點,相信會更加優秀!

13.林泓宇: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只有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14.林嘉俊:你為人誠懇、明理懂事,有較強的自控能力,學習認真,樂於助人,關心集體,希今後要善於發揮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充分認識到社會的激烈競爭,要不斷開拓創新,立於不敗之地。

15.陳玲瑛:你是個穩重,踏實的女孩,有著良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希望成功,應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更大膽地表現自己,多問,多思考,多練習。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16.陳家吉:你是個可愛的男孩,但作為學生,學習是最主要的。“一寸光陰一寸金。” 有沒有感覺到自己平時不太珍惜時間,或者是單位時間內的效率太低?我認為,學習成績沒有明顯進步的主要原因在於自己,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老師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他的進步。好好努力,爭做一個人見人夸的好學生!

17.楊輝煌:你的眼睛閃爍著靈巧與秀氣,言語透露著機智與聰慧,但學習方面一直起色不大。“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原因很簡單,對“懶惰”這個可怕的朋友戀戀不捨。多么希望他全身心地投入學習啊! “學習上一時落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後卻爬不起來,甚至連爬起來的勇氣也沒有。”把手伸出來,和老師、同學們共同牽手,還怕追趕不上隊伍嗎?

18.林文秀:“時間,給勤奮者帶來收穫,給懶惰者留下空虛。”送這句話給你,就是要告訴她,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選擇做個勤奮的人,還是成為一個懶惰的人,時常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間。好孩子,努力做個勤奮者吧!

19.邵飛: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你乖巧聽話,學習刻苦認真,獨立能力強,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熱心助人,熱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喜歡學校的生活,老師很喜歡你。但在學習成績上還不夠理想,老師建議你在學習上多注意方法,多和別的同學探討,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20.廖嫻:你是個聰明,上進心很強,喜歡新鮮事物的孩子,常常能把課外書上學到知識用到課堂上。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但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寫得有時端正美觀,有時卻很馬虎。希望你在學習上能精業求精,不怕困難,課餘時間繼續多看課外書,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

21.劉茜:你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子。你聰明伶俐,又有男孩子般的調皮好動性格。最讓老師佩服的是有一種較強的思考問題的能力。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如果你能與其它小朋友友好相處,你肯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國小生。

22.黃曉清:認識你還不到一個星期,你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方、活潑、可愛、有個性,與小朋友之間和睦相處,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但你很傲氣,這可是成功的絆腳石,它會影響一個人的進步的提高。不過,老師相信以後的你一定會成為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女孩。你對自己有信心嗎?

23.陳仕麟:你文明守紀愛勞動,不多言不多語,是個聽話的孩子.可是在課堂上的表現真令老師失望,沒見過舉起自信的手回答問題,真不知道聽懂了多少。如果能自覺刻苦學習, 勤學好問.認真踏實,再多一點自信,會是個很優秀的孩子! 盡力去做吧,相信今後會努力的!

24. 程喆琳:你是一個文明懂事、討人喜愛的好女孩。當看到她為了班級忙忙碌碌的身影時,真令我感動;希望她更大膽自信、學習上更精益求精,注重學習的方法,使學習的成績有更大的進步!

25.夏蒙:你的聰明伶俐,心靈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前能準備好學習用品,上課注意力集中。工整、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學習上你積極進取,善於想像,敢於創新。工作積極,樂意為老師當小助手。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但你但膽子太小,意志不夠堅強,太容易掉眼淚了。願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學習。只要努力,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26.溫笛翔:你的眼睛寫滿了乖巧和懂事。你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朋友,也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課堂上,當你和老師有理有據地展開辯論時,老師是多么喜歡你呀!你有一個聰明的頭腦,各科成績有待進一步提高。你比較怕事不愛言語,要注意與同學溝通。老師和同學們最愛聽你繪聲繪色地講話。你是班裡的智多星。豐富的課外生活和廣泛的興趣愛好使你越來越聰明活潑。你有時有點驕傲,要注意克服。希望能發揚刻苦學習精神,利用寒假的時間好好煉。

27.邱憶敏:作為班長,你為班級做了大量工作,既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又規範了自己的言行,在同學中也有逐漸樹立了較高的威信。我們共同努力,把六心閣建設成真正的家園。雄鷹的翅膀會讓他飛得更高,你有翅膀,但缺乏的是信心和決心,老師相信你有展翅高飛的那一天。祝你新年快樂!

28.廖嫻:你勤奮、刻苦,課堂上能看到你專注的眼神,連下課也能經常看見你問問題、做作業。作為科代表,你也能認真、嚴謹地履行自己的職責,運動場上也能看見你矯健的英姿,感謝你為六心閣所付出的一切。不過老師希望你能保持平常心,有良好的心態,正確看待和評價自己,多一份寬容和理解,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更加輕鬆、愉快。祝你新年快樂!

29.邵飛: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有較強的班級榮譽感和團隊精神精神,也是一個有愛心的人。能較好地遵守班規校紀,誠實守信。看得出你很想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但除了自身基礎知識不紮實外,你還做得不夠好,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克服懶惰思想,更加刻苦勤奮,我相信你的國中生活會有更大的收穫。祝你新年快樂!

30.吳坤霞:默默無聞乾工作,專心致志搞學習,一學期以來,你的收穫是付出後應有的回報。你的作風和精神,贏得了老師與同學們的信任。特別是作為清潔委員,你的付出我們有目共睹,這讓老師在開心之餘也很感動。六心閣獲得文明示範班,你功不可沒。高中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希望你樹立必考名校的信心和決心,你將成為六心閣的驕子。祝你新年快樂!

31.梁露:外表看起來有幾分清秀文靜的你,有著一顆並不那么“安分”的心。你喜歡吃零食,喜歡熱鬧,喜歡和同樣不甘寂寞的夥伴呆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說著你們感興趣的話題,這樣的休閒方式可以作為學習之餘的放鬆,但如果只是沉湎於此,會讓人失去鬥志。拾起信心,鼓起風帆,向著目標一往無前,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更加專注的學習。祝你新年快樂!

32.李澤釩:清潔委員,劉老師的環衛之星。一學期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特別是在清潔衛生方面,你辛苦了,劉老師謝謝你。你為人大方,熱情,樂於助人;學習認真刻苦,努力進取,成績優秀。不論是在學習和生活中,都要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讓自己健康快樂的生活與學習。積極鍛鍊,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你講碩果纍纍。祝你新年快樂!

33.符梁棟:我認為,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很好的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不能更嚴格的要求自己,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但我相信聰明、重感情、有上進心、有感恩之心的你知道該怎么做。當你的所有想法變成行動時,也就是你收穫的季節。祝你新年快樂!

34.周飛翔:經過了一個學期幾次的交流,很高興我們能相互熟悉、相互理解,雖然你清潔衛生不夠積極,不善於和同學交流,但也不妨礙你在劉老師的心裡正常的生活與學習。其實這個學期你的進步很大的,你也在乎老師的評價,也在乎班級的榮譽,在乎自己言行的影響,你越來越成為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男子漢。我相信你現在有意識的改變,會幫助你養成邁向成功的習慣。祝你新年快樂!

35.李浪; 你機靈活潑,聰穎好學,心地善良,待人真誠,你有很強的進取心,也許在數學上你一直未敢鬆懈,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似乎收效甚微,對此你千萬不要泄氣,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因為學習畢竟是日積月累的過程,付出一定有回報。祝你新年快樂!

36.趙嘉儀;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善於辨別是與非、美與醜。你能夠堅持自己的立場,保持自己的為人處事原則,不隨波逐流。你文靜,但不顯得清高,因為你樂於幫助別人,能與人和睦相處。你不太好於表現自己,但你的責任感很強,自己該做的事總是盡力做好。你的學習態度很端正,學習勤奮。不過,在以後的學習中還得更加努力。祝你新年快樂!

37.盧楚莉: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這就是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所以你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能用自己的寬容和善良處理問題,老師相信,成功會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

38.楊思燕:你是一個比較文靜的女孩,能夠友善地對待他人。性格比較內向,很少主動與老師交流,不太善於也不喜歡錶現自己,也許是因為羞澀,也許是因為自信心還不足,可老師覺得你沉思的樣子和燦爛的笑容非常可愛,我希望看到你熱情洋溢地投入到學習或集體中,享受生活帶給你的快樂和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39.劉文露: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你有些內向,不善於與同學交流。遵規守紀,尊敬師長,誠實守信。學習上雖然遇到很多困難,可是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只有一步步腳踏實地,你才能攀上山頂,那裡有別樣的風景。相信自己,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在快樂中成長、成功。祝你新年愉快!

40. 林海東:你是個可愛的小男孩,天真,純潔。對待學習充滿了熱情,課堂上讀書聲最響亮的永遠是他。如果能持之以恆,用讀書時的激情對待每一天的學習,認真地把練好,我想他的未來會更美好。加油吧!

41.林雪芳:你性情溫和,待人誠懇、有禮,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特別是她的學習態度有了很大的進步,作業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願她不斷錘鍊自己,把目標定得高一些、遠一些,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六年級學生期末評語(2)

葛月月

為人誠懇友善,學習上踏實刻苦,在自身的努力下,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令人佩服。希望繼續努力,駕著知識的巨輪,樹起理想的風帆,抵達成功的彼岸。

萬逸飛

明理懂事,待人誠懇,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學習認真,能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表意見。希望今後能揚長避短,在知識的海洋上乘風破浪,奮勇前進,切記“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

王翌宇

聰明活潑,勤學善思,在各方面的發展都很不錯。課堂上思維敏捷,常常妙語如珠,課後作業認真完成,熱愛閱讀和寫作,還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希今後學習上要在嚴謹這方面多下功夫,爭取更大的進步!

吳丹

該同學勤勞友善、穩重大方、自主獨立,平日裡能主動為班級服務,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得到老師、同學一致好評。在學習上踏實認真,作業總是按時完成。希望進入中學後能大膽展現自己的風采,更上一層樓,儘快成為新集體中的佼佼者。

丁鍵波

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為人誠懇,和同學能和睦相處,熱愛集體,積極參加學校舉行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鍛鍊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希望在學業上能精益求精,爭取更上一層樓。

王立文

聰明可愛,尊敬師長,熱愛集體,在體育方面有特長,多次為校爭光。上課能認真聽講,課外知識豐富,經常能聽到他精彩的發言。“志不強者智不達”,希望認準目標,能更踏實自覺一點,加強對知識的掌握,那一定會取得令大家滿意的成績!

丁燁

樂觀向上,尊敬師長,樂於助人;組織能力較強,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態度端正,學習素養較高,能靈活運用各種方法,成績優異,熱愛讀書,擅長創編,是大家公認的好學生。

薛昕玥

聰明好學,踏實認真,熱愛閱讀與寫作,對各科知識有著濃厚的興趣,課堂上常聽見滔滔不絕地發言,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同學們眼裡的好榜樣,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希望進入中學後能大膽展現自己的風采,更上一層樓,儘快成為新集體中的佼佼者。

胡哲凡

是一個思維敏捷、活潑好動的學生,集體榮譽感強,對各科知識有著濃厚的興趣,熱愛音樂和體育,學習成績優異。希望今後能嚴於律己,戒驕戒躁,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

丁銣

待人真誠、寬容,能自覺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雖不愛言語,但學習很用功,作業每次都能按時認真完成,希今後上課爭取多發言,培養自己的獨立意識,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姜姍

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助人。但在課堂上還不夠專注,動作較慢,學習效率不高。希望今後能腳踏實地地對待學習中遇到的問題,做到堂堂清、日日清,持之以恆,不懈努力,勇攀知識高峰。

姚逸涵

嚴於律己,贏得了同學們的信賴;質樸踏實,得到了許多老師的讚許:她總是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件事,認認真真地學好每門功課,成績穩定,從不需要老師操心。如果能再多一份爭優當先的拼勁、敢說敢為的大膽,那必將表現得更出色!

李海旭

在同學眼中,是個值得信任的好夥伴;在老師眼中,是個聰明靈巧的好孩子:思維活躍、感悟細膩、表達流暢、成績優異。希望進入中學後,能再多些進取精神,不畏困難,努力拚搏,那必將成為一顆耀眼的明珠!

史奇淼

熱愛集體,能吃苦耐勞。上課聽講認真,作業書寫漂亮,批閱他的作業本是種享受。希望學習上也能發揮體育上的拼搏精神,大膽發言,多與老師交流,多讀課外書,提高理解及表達能力。祝願國中有新表現!

陳昊

尊敬父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愛護公物,拾到東西能主動交公;遵守學校紀律,遵守公共秩序,能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在學習上,有畏難情緒,平時作業較馬虎。希望今後能用明亮的大眼睛去發現書中的奧秘,加油!

牟玉宇

熱愛勞動,樂於助人,知錯能改,學習態度較踏實:上課認真聽講,作業書寫端正,質量較高,英語與數學成績優異。希望能緊握“勤奮”這把鑰匙,不懈追求,再創高峰!

張祺凱

性情溫和,言語不多,待人誠懇,平時能嚴格遵守各項紀律,與同學關係融洽。但學習上還缺乏主動鑽研的精神,有惰性、畏難情緒,成績不夠理想。希望今後能多看課外書,提高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爭取提高學習成績。

儲星

能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值日生工作能認真完成,關心集體,能夠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但學習上缺乏積極進取精神,希能提高作業的書寫質量,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謝媛媛

美麗大方、勤學善思、誠實正直,老師布置的各項工作都能不折不扣地完成。興趣廣泛,熱愛寫作,心靈手巧,學習成績優異。希在新的環境裡能大膽施展自己的才華,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陸煜翔

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學習上有上進心,上課聽講認真,積極動腦,大膽發言,感悟表達能力較強,贏得了老師與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希望能嚴格要求自己,作業更細心認真些,並加強課後複習,不僅做言語的巨人,更要做行動的強者!

蔣亦翔

淳樸善良,總是默默地關心著集體。學習成績較穩定,學有餘力,有著較強的理解思辨能力。希望進入中學後,能提高對自身的要求,自覺預複習,積極參與課堂,認真完成作業,書寫端正,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毛可欣

善良可愛,尊敬師長,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學習上有上進心,上課專心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理解感悟與語言表達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希望能靈活運用各種學習方法,期待成績更上一層樓。

蔣濤

誠實善良、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在班裡人緣非常好,朋友也很多,是個心中有他人的好孩子。但是,在學習上還缺乏自覺性,似乎總是把作業當成任務敷衍了事。希望在新的環境裡能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取得更好的成績!

丁旻曄

遵守紀律,尊敬老師,上課聽講認真,本學期能與書相伴,表達感悟能力有所提高。如果能在課堂上積極思考,踴躍發言,多與老師和同學交流,課後注重複習,加快書寫速度,改進學習方法,那成績一定能提高。加油吧!

劉鋮霖

尊敬師長,和同學團結友愛,遇事能謙讓,集體活動積極參加,熱心為他人獻愛心,上課也比以前專心。希在學習上能勤思多問,發揚刻苦精神,爭取使成績更上一層樓。

陳玉婷

尊敬師長,熱愛勞動,從不拖拉作業,知錯能改,自從與書為友後,語言表達能力有了較大的提高。希望再接再厲,多動腦、勤思考,以取得更大的進步。

葉志成

活潑好動、思維敏捷、集體觀念較強,體育方面有天賦。作業能按時完成,但書寫不夠認真。希望今後能在學習上多一點細心和恆心,如柳條般積極主動地汲取知識,並意氣風發地奔向遠方的風景。

李逸凡

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集體榮譽感強,遵守學校紀律,不遲到,不早退,喜歡參加課外活動。平時喜歡看課外書,思維較活躍,知識面廣。希望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克服惰性,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

潘嘉欣

對待師長彬彬有禮,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學習態度端正,有時能積極動腦發言,很有想法;作業書寫清楚、正確率較高,作文水平提高較快。希望今後在學習上能更主動些、踏實些,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吳敏

熱愛集體,尊敬師長,積極要求上進,學習踏實勤奮,肯吃苦,能認真按時完成各項作業,自覺地預、複習,本學期各科成績有所提高。希望課堂上能更大膽些,學會“學以致用”“舉一反三”,並多讀課外書,爭取進步得更快。

劉伊文

活潑大方、心靈手巧,尊敬老師,關心集體。平時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閱讀和表演方面都很出色。希今後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向前進,儘快成為新集體中的佼佼者。

莫文濤

尊敬父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儘管表達得不夠流暢;每次作業都能按時完成,雖然質量不高。希望今後能時時嚴格要求自己,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習中。記住:只有不斷自我進取的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顧晨馨

團結同學,有一定的組織與協調能力,是老師的好幫手。學習認真踏實,肯鑽研,成績優異。熱愛看書,思維敏捷,能靈活運用所學到的各種知識。希望進入國中後,能充分發揮潛能,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朝著自己的夢想奮發努力!

何海濤

性格外向、活潑機靈、尊敬老師,有搞好學習的美好願望,只是行動上缺乏一點恆心、毅力,不能徹底改變貪玩的毛病。希望你今後上課能專心聽講、獨立完成作業、有錯及時改正,相信你會進步的。

謝佳妮

乖巧可愛,學習踏實認真,思慮周全,書寫漂亮,表達流暢生動,學習成績優異;在寫作和音樂方面較有才華,是大家公認的好學生。希望今後能更自信大膽些,奏響新的華美樂章!

王芸

尊敬長輩,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熱愛勞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課前能認真預習,上課專心聽講,課後能及時完成作業,從不拖拉。希望今後多讀課外書,開拓自己的知識面,提高閱讀能力。相信只要下功夫,就會有收穫。

吳迪(女)

熱情大方,關心集體,尊敬師長。愛讀書,肯動腦,上課發言積極,語言表達能力較強,擅長朗誦與寫作,是老師心中的“乖乖女”。“靜能生慧”,希望今後在學習上更細心踏實些,必能取得更優秀的成績。

韋琳

純樸正直,待人熱情,熱愛集體,熱愛學習,能積極參與課堂,勇於表達。課後作業按時完成,從不拖拉。如能再多一分踏實與鑽勁,成績必能更上一層樓!

張薇

聰明可愛,誠實可信,喜愛閱讀,作業能按時完成。這學期能在學習上主動查漏補缺,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希望今後能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姚達峰

能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和同學能和睦相處,但學習上吃苦的精神不夠,怕動腦,希今後能按時完成各科作業,在學習上發揚刻苦鑽研的精神,不斷改進學習方法,與書交朋友,爭取使學習成績有所突破。

周磊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但在學習上缺乏刻苦鑽研的精神,動作太慢,學習效率不高,成績還不夠理想。希望今後能刻苦踏實地學習,克服惰性,學會安靜學習,奮勇趕超,超越自我!

陸相東

尊敬師長,樂於助人,熱愛科學,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但無法持之以恆。“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希望進入中學後,能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按時完成各項作業,爭取成績能有所進步!

張吉安

講文明,懂禮貌,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聰明而又有強烈的自尊心。作為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助手。上課認真聽講,能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表意見,作業按時完成,書寫工整。喜歡讀課外書,知識豐富,作文文筆流暢,是同學的楷模。

吳迪(男)

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有心向上,但學習不刻苦,基礎知識掌握不牢固,遇到難題就打退堂鼓,所以學得比較吃力。希望進入中學後,能改正不良習慣,爭取取得進步!

毛成

性格溫和,待人真誠,有正義感。學習上有上進心,本學期經過自身的努力,表達、思維能力提高了,書寫端正了,成績也有了一定的進步,!“人貴有志,學貴有恆”,希望繼續嚴格要求自己,勇攀學習新高峰!

巢哲昊

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和同學能團結友愛,有較強的應變力和適應力,理解能力強,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上課總能積極發言,發表個人觀點。若能在學習上再踏實、勤奮些,相信將更加出類拔萃。

馬超

在尊師愛友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待人真誠、寬容,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還存在惰性,所以成績始終上不去。希能重視培養學習的自覺性及做事的條理性,提高學習成績。

楊玥欽

是個活潑大方、明辨是非、誠實正直的孩子,能自覺遵紀守規,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關心集體,勞動積極,團結同學,學習認真,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表自己的意見,作業較認真。希今後與書交朋友,做個知識淵博的人。

費晨希

淳樸可愛,尊敬師長,待人熱情。有進取心,不懂就問,有錯就改。上課積極舉手發言,課後按時完成作業,閱讀分析與作文表達能力有了很大進步。希望繼續嚴格要求自己,做事細心些,多讀課外書,豐富課外知識,朝著自己的理想不斷努力。

曹詩輝

活潑好動,熱愛集體,願意為集體服務。能積極參與課堂,勇於表達。希望今後能嚴格要求自己,課堂上靜心傾聽老師的講課、同學的發言;課後能增強時間觀念,加快作業速度,按時完成每一項作業。相信長此以往,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莫春琳

自信、能幹,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與管理能力,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學習上目標明確,刻苦努力:課堂上,專心致志,踴躍參與討論;課後合理安排時間,作業一絲不苟,善於思索,敢於置疑,是大家公認的優秀學生。希望進入中學後,快馬揚鞭,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蔚藍天空!

聶宏通

性格憨厚本分,品德優良,熱愛勞動,關心班集體,能夠參加班級各項活動,與同學相處融洽,有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但在學習上缺乏鑽研精神,有惰性,作業也總是抱著應付的態度。希今後多與書為伴,提高學習效率,早日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

談孟忻

尊敬師長,和同學團結友愛,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端正的學習態度,組織觀念和工作責任心都很強,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贏得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希望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國小班主任期末評語
期末評語(2) | 返回目錄

田甜: “相逢何必曾相識。”雖然你來到班裡只有短短的半年,但你已用溫柔寬容的心征服了老師和同學。你是那么彬彬有禮,才華橫溢,你又是那么樂於助人,關心集體,你的學業成績也是頂呱呱的,這一切,都是你長期自我完善的結果。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蘇老師希望你在保持本色的同時更大膽地展示自己,因為在蘇老師心目中,你完全有實力成為最棒的!

鄭龍乾: “此時無聲勝有聲。”你在班中總是那么默默無聞,堪稱遵守紀律的典範。而你卻又決不甘於平庸,你經常在同學們冥思苦想一個問題時舉起你自信的手,回答總是獨樹一幟又合情合理,這正是你與眾不同的地方吧!蘇老師喜歡現在的你,更喜歡未來的你。因為蘇老師相信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能夠人如其名,更多的發現自己,展示自己,成為一條嘯傲乾坤的巨龍!

李蒙: “一時能狂便少年。”你是個聰明伶俐,有獨立個性和見解的孩子,聽你回答問題是一種享受。你在班中雖然默默無聞,但你關心集體的精神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你在勞動中揮汗如雨的表現蘇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你在跳繩比賽中的出色表現更讓大家刮目相看。再努力些,和同學們多多交流,你會發現,視你為知己者大有人在。

楊媛媛: “楊家有女初長成,學在五(5)人未識。”如果不是你在課堂上的神筆速描,也許蘇老師至今還沒有發現深藏不露的你。你是蘇老師引以為榮的孩子,你對美術的鍥而不捨,對文學的獨特見解,無不令同學們刮目相看。你的學業成績也是很出色的,雖然數學稍有些不理想,但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學習方法,使語文和數學齊頭並進。作為宣傳委員,你憑著自己的才華和默默奉獻的精神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讚揚,跳繩比賽和越野賽中的你更是獨領風騷。媛媛,加油吧,你注定成功!

韓琦: “愛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句話在你身上真是體現的一覽無餘。雖然你不是班幹部,但你是班裡出了名的熱心腸,總是那么默默無聞的為班級做貢獻,真是做到“愛班如家,事事關心。”你的付出那么多,卻從來沒有想到過回報,蘇老師真為有你這樣的孩子而倍感自豪。你認真的學習態度是大家公認的,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在未來的日子裡再創佳績。讓我們一起努力,好么? 劉小丹: “如行雲流水,人如雪山晶瑩。”

小丹,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純潔善良,才華橫溢。無論蘇老師交給你什麼工作,你總能幾近完美地完成,你用實際行動博得了老師的信任,同學們的稱讚。 尤其是你的,讓人賞心悅目,愛不釋手,不愧為班中的“小書家”。“胸懷凌雲志,萬里勇馳騁。”願你用真誠的汗水換取明日的輝煌! 紀建輝: “才高八斗,學富五車。”

建輝,你是大家心目中無所不知的“紀曉嵐”。 你既活潑調皮又才華縱橫,我想不久的將來你會比紀曉嵐更出色,因為你不但有博覽群書的毅力,更有天馬行空的無窮創意。蘇老師何其幸福,能擁有你這樣的“才子門生”。蘇老師欣賞你“淡泊以明志”的心境,更為你勇挑重擔的精神喝彩。工作和作詩一樣,都需要深思熟慮,一絲不苟,蘇老師相信憑你的聰明才智一定能迅速調整心態,作好生活中的每一首詩。“路曼曼其修遠兮,”下一句是什麼?查查看,與你共勉。

李赫: “真人不露相。”你是個有真才實學又深藏不露的孩子,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老師和同學們對你的評價就越高。你是那么無私善良,又是那么多才多藝,無論是舞台上的你還是課堂上的你總能帶給大家美妙的感覺。你是個很有發展潛質的孩子,蘇老師相信只要你沿著自強的路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一定能創造無數奇蹟。

國中學生期末學校評語
期末評語(3) | 返回目錄

你能團結同學,能遵守校規校紀,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平時你對自己沒有嚴格要求,學習成績不夠理想,老師認為主要是你上課聽講還不夠認真,不能很好地約束自己,作業也不夠工整,老師為你感到可惜。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虛心向成績好的同學學習,大膽向老師請教,並把打球的那種熱情用到學習中去,你必將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思想較單純,有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文體方面,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上課要專心,因為上課走神,影響了自已的學習,多可惜呀。你也有上進的願望,希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但一次次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學習方法也有所不足,這一切阻礙了你學習成績的提高。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多練、多思、多問,相信在新的一年你會有所收穫!

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對於不明白的問題你能虛心請教他人,元旦匯演中你那舞姿,為班中添了不少榮譽。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只能付之眼淚。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你是一個很乖巧的學生,其他方面表現很好,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其實你平時一向很認真,很努力,為什麼反而事倍功半呢?我看你成績不佳的原因,並非你欠缺信心和聰慧,而是基礎知識還不夠紮實。望認真掌握好基礎知識,多練、多問,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尊敬老師,熱愛班集體,講義氣是你的優點,但你有時處理問題自以為是,一意孤行,課餘有不文明的舉止。你有寬闊的胸懷,卻少了堅韌不拔的鋼鐵意志,你是老師的\'重點牽掛對象\'。你的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時有出現。你也有上進的願望,希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但一次次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要增強明辯是非的能力和自我教育的能力,克服自身的弱點,爭取更上新台階。

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說明你熱愛體育鍛鍊,不斷增強體質,是件好事,但你給我的印象可以說是班裡最淘氣、最頑皮的boy,課間你常和同學打鬧,多危險啊!你總管不住自己,免不了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責怪,這多可惜呀!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一直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你的學習態度也令老師著急,我想你只要告別懶惰,相信你不會比別人差。在此多么希望你今後能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同學。

你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體。元旦文藝演出獲得的榮譽中有你辛勤的汗水,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一個學期來不論是出牆報,還是帶讀,你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務,在此說一聲辛苦了!。你的成績良好,但不夠撥尖,學習上還需繼續努力,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你學習上也很認真努力,但由於掌握知識不夠牢固,基礎不夠紮實,方法也不靈活,成績進步不大。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學習積極性有一定的提高,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本學期你的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知識的記憶,多練多問,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上,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起好帶頭作用,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老師也感到欣慰。學習上的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看在眼裡,同樣也為你感到高興。但有時你解題時不夠細心,考慮問題不夠全面,導致失了不該失的分,還有你遇到問題時要冷靜處理,不要衝動。願你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的作業乾淨整潔、跡又漂亮,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在班裡是一個聽話的好女孩。平時你要多進行體育鍛鍊,增強體質。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你面目五官清清秀秀,言談舉止斯斯文文,衣服穿得乾乾淨淨。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老師每次批改你那乾淨整潔、跡又漂亮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讓我高興的是你在學習上的變化,你克服了自身的隨意性,變得懂事、踏實多了。你點點滴滴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有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相信經過努力一定可以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這是老師最滿意的。不過,紀律觀念不夠強,要求自己比較隨便,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時有出現。學習上,你的基礎較差,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的機會,每當看到你獨立完成作業時的那種專注的神情,老師也為之感動。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才會令你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

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個性活潑,學習認真,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熱心班上的人和事,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其他文體活動。不過,紀律觀念不夠強,不夠嚴格要求自己,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時有出現。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還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如果你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學習上,那該多好呀!其實,你很聰明,如果你能在學習上充分利用你的聰明,你的成績定會有所起色。老師將關注你的進步。

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學習成績比較穩定。課堂上你回答問題時那種反應的速度和獨到的見解實在令老師佩服。但你對自己取得的成績容易產生驕傲情緒。希望戒驕戒躁,積極進取,高標準、嚴要求,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的平凡、樸實、聰明、大方,你的神情已深深印在老師的記憶中。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點點滴滴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頭。但學習成績還夠突出,時間觀念不夠強,如果你能杜絕遲到,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以你這樣聰明的頭腦,將來一定會有所作為。繼續努力吧!相信你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你那圓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氣,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的特點。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證明了你是個懂事,能幹,明事理的好女孩;從你的學習成績上可以看出你是個求學上進的好學生。你小小年紀就懂得自覺,老師祝賀你!但上課有時精神不夠集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希望你今後能積極開動腦筋,活躍思維,不斷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爭取更大的進步。

國小學生學年期末評語
期末評語(4) | 返回目錄

1.你是一朵恬靜文雅的小花,時時向大家展示著聰慧靈巧,你一向優異的成績,鮮明優美的圖畫,嫻熟動聽的琴聲,還有那清晰有條理的發言,一切那么美好。只是有一點點遺憾—:老是愛掉眼淚。願你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2.你能禮貌待人,熱心助人,關心集體,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清楚端正,每次值日你總是幹得最起勁,每天總是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但你也會告訴同學的過錯,老師希望你能更加自覺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3.你是一隻快活的小喜鵲,走到哪兒,哪兒就會有你響亮清脆的聲音,你課堂上發言積極,讀書表演都很出眾。可就是在你不自信的時候說話聲音小得可憐。“學海無崖苦作舟”熱情大方的孩子,在聰明中家點勤勉吧,願你在學習道路上扎紮實實走好每一步。

4.認真執著文靜可愛的小女孩,在學期臨近結束之際,向你說聲“辛苦了”!一直以來,語文課代表的你每天都重複著同一樣煩瑣的工作——收奇本子交給老師,你做得是那么的有條不紊,善始善終,從不出錯。望學習也細心一點,爭取更優異的成績。

5.你溫柔的眼睛裡寫滿了乖巧與上進,平時總是輕輕地回答,輕輕地問候,悄悄地思索,默默地觀察,像一棵毫不張揚的小草,總在得到肯定與讚許之後綻放一絲甜美的微笑!“一分耕耘一粉收穫”,勇敢地展現自己,你進步得會更快!

6.大大咧咧的你,尊敬老師,熱愛集體,特別欣賞你踏步的樣子,真像一個運動員!下學期來,你的也有了很大進步.希望你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做事所動腦,不毛糙,培養條理性,讓好習慣成為你學習生活上的好夥伴。

7.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能按時完成作業,見人總是一臉憨笑。只是對自己要求不高,有些安於現狀,“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望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培養良好的學習衛生習慣,作業不馬虎,爭做學習的小主人。

8.你尊敬師長,頭腦聰明,能寫一手整潔優美的鉛筆,且持之以恆,真讓人佩服!只是太悶了,總看不見你舉起的小手。希望你上課多動口,專心聽,在學習上再主動些,在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9.“守紀”二就是你的代名詞,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看見你專注的目光,端坐的身姿,那頻頻舉起的小手,告訴我你的好學上進,那彬彬有禮的問候,告訴我你的乖巧懂事。如果能改掉你唯一的缺點——書寫不端正,那在老師心目中你將更加完美。

10.在我班男生中,你是最認真,最守紀,最像男子漢的一個!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工作負責,積極上進,有一定管理能力,圍棋也下得非常漂亮。男孩子們以你為榮。如果能把練好,你會更加令人欽佩!

11.每堂早讀課上,老師都能聽到你朗朗的讀書聲,每次作業你是那么認真,每堂課上,你聽得那么專心,發言非常積極,平常你很會整理學習用品,你真是一個有禮貌、講衛生、愛學習的好孩子。

12.你見到老師總能禮貌相待,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跡清楚端正,你關心集體,每天都能把班級里的毛巾洗乾淨,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13.你是一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的女孩,你能出好班級里的黑板報,每天領好體操,為同學做榜樣,老師希望你作業時還要細心一點,你的成績將會更優秀。

14.你學習認真,作業細心,能寫出一手漂亮的,上課時經常也能看到你舉手發言,這是你的一個進步,平常值日工作比較負責,能認真拖地,體育鍛鍊也比較認真,老師希望你更加努力學習,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15.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老師更加喜歡你。

16.每次批到你的作業,總覺得正確率很高,這與你的認真、細心是分不開的,每堂課上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現在比以前懂事了,真正做到了不欺負同學,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平常很喜歡參加體育鍛鍊,勞動積極肯乾,你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希你戒驕戒躁,為同學做好的榜樣。

17.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上課大膽發言。

18.老師每次看到你對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平時和同學團結友愛,性格內向,課間能積極參加活動,能愛護公物,不過,老師發現你在做作業時總是很粗心,甚至每天要錯一道題,你說是嗎?這是什麼原因?請你找一找,只有找出來了,你才能把作業做正確。

19.老師看著你的大腦袋和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老師同學都喜歡聽你講故事,你講得故事多么動聽,每個同學都拍手叫好,你還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現在你作業確實比以前認真了,只是作業有時還要拖拉。假如你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同學、老師都會更加喜歡你。

20.你是一個文靜和懂事的孩子,平時學清潔,講衛生,學習較認真,能寫出一手漂亮的,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心裡很高興,總覺得是一種享受,不過,近來做數學題時,你總是要把數學題抄錯,結果影響了考試成績,很可惜,希今後能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21.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調皮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更優秀。有時你會把腦子用到不正常的地方去,那可很糟糕,老師覺得你沒有以前好,長時間想著玩,你的學習成績會上不去,希你清醒頭腦,力求上進,努力趕上和超過別人。

22.當我看到你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時,就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你平時觀察事物很仔細,上課時能認真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寫得非常漂亮,每天你都能把我們班的毛巾洗得乾乾淨淨,老師要對你說聲謝謝,現在你真的比以前懂事了,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時要多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23.你思維快,做事能幹,喜歡跟同學交談,學習比同學認真,喜歡看課外書,課外知識較多,語言表達能力較強,老師希望你作業還要細心點,不要有驕氣,能改正自己的缺點,你的進步會更大。

24.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文靜、懂事、愛學習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得力的好助手,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榜樣,你能熱心助人,關心同學,體貼別人,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每當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總覺得是一種享受,希你今後要大膽些,爭取更大的進步。

25.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不過現在你比以前調皮,上課時發言少了,課後動歪腦子,使勁地玩是少不了你了,你說是嗎?老師不希望你這樣做,只希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讓別人更加喜歡你。

26.就如你的名一樣,你顯得那么文靜內向,平時低聲細語,不愛發言,卻一貫尊師守紀,學習勤奮,成績比較穩定,一筆一畫的跡,溫文爾雅的神情,說明你是個上進心強的孩子。繼續努力,大膽鍛鍊自己,爭做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27.沉靜穩重是你的個性,認真塌實是你的品格,你的負責能幹,好學上進,讓你具有很大的親和力。是老師心目中的得力助手,同學心中的優秀學生。你那一手雋秀老練的鉛筆子,實在令人折服!望上課發言再大膽些,在集體活動中展示你的風采。

28.你是那么文靜內秀,既聰穎又能幹,發言積極響亮,畫畫栩栩如生,楔子清秀見奇,希望你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做到細心塌實,揚長避短,勇攀學習高峰!

29.你是個文文靜靜的小姑娘,尊師守紀,學習自覺,團結同學,文明有禮。中午衛生檢查工作細緻負責,很少要人操心。如果再活躍一點,上課積極動腦,大膽發言,多參加班級活動,你會更加出眾。

30.聰敏懂事熱情大方的你是個尊師好學,文明守紀,關心集體,助人為樂的好女孩。望學習上再細心些,把寫漂亮,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31.你尊敬師愛友,守紀聽話,能按時完成作業,跡工整,平時喜歡與人親近,待人有禮貌。文靜的女孩,學習上要多動腦筋呀,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勇於發言,並注意一定的學習方法,你會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的。

32.平時不愛開口的你,尊敬老師,和睦同學,能按時完成作業,在學校一直給人一種內向膽小的印象,為什麼在家會那么固執急噪?呢學習需要一步一個腳印,需要刻苦謙虛,“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你上課多動腦,作業不馬虎,你的成績一定能夠有很大提高。

3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姑娘,愛勞動,有禮貌,樂助人,有時你很善解人意,話都說到人心坎上去了。學許用心,表演大方,可“馬虎粗心”卻成了你前進路上的“攔路虎”,努力趕走它好嗎?期待你成功後燦爛的笑容。

34.知道嗎?開學初你的頑皮好動著實讓老師頭疼。欣慰的是現在你變了,那么聽話守紀,認真專注,那堅持分鐘的端坐身姿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真讓大家刮目相看!可是,要想取得好成績,除了要好外,還得會動腦筋,講究方法,望你新的一年裡多和“細心”交朋友,進一步提高學習成績。

35.文文雅雅是你美好的氣質,朴樸實實是你優秀的品格,勤勤懇懇是你良好的習慣,每當老師講課到精彩之處時,總能尖刀你嘴角露出的一絲微笑,你是老師最忠實的聽眾。但須知道課堂上你才是主角,克服膽怯心理大膽發言吧,你將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6.老師真的很佩服你——小不點的你竟然那么的乖巧聽話守紀懂事,學習自覺,作業認真,還能和別人一樣做好衛生值日工作,這需要多大的毅力呀!在同齡孩子中陷陣是佼佼者!細巧可愛的小精靈,繼續加油吧,老師會為你成長道路上每一點進步大聲喝彩!

37.你的天真單純讓人喜歡,你的懶散好動又讓人心煩。要好起來,作業工整,發言積極,但只是短暫的斷續的,為什麼不能專心一點持久一點呢?要知道“成功是從來不和懶漢交朋友的”,刻苦學習吧,相信聰明的你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

38.每次批到你的作業時,我總覺得你的在進步,每當你見到老師時,總是禮貌相待,每次值日時,你幹得是那么起勁,每堂上,我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真的在進步了,作業比以前認真,不過,這次考試你沒有認真對待,失分太多了,老師希望你在作業時,更加細心點。

39.你的作業是那么認真、專心,從作業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愛動腦的孩子,每堂上,你總是舉起小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每當你是值日生時,總是拿起拖把,認真地拖地,你幹得非常起勁,雖然你寫得比以前好多了,但還要努力。爭取能寫出一手漂亮的。

40.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你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喜歡看課外書,愛做紙工,你心靈手巧,老師是很佩服你的,但你令老師生氣的是,上課時總是有做不完的小動作,不知你有沒有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能改掉的話,老師會很喜歡你。你的學習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41.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更優秀。

42.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3.你是一個活潑、聰明而有能幹的學生,你團結同學,手腳勤快,才思敏捷,想像豐富,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今後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一個同學們信得過的好乾部。

44.你是一個內向、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上課也能開動腦筋,舉手發言,但作業不能夠及時完成,希對自己要求再嚴一點,爭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45.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公益勞動,幹得滿頭大汗,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要是你能把寫端正,考試時多檢查,肯定你的成績會更出色。

46.在老師面前,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把作業丟在腦後,忘記了自己是個學生,而且跡較差,上課老走神,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以學業為重,上課多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47.你是一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令老師高興的是,上課也能見到你舉手發言,但平時作業不夠自覺,時而有拖拉現象,希望你做一名自覺、自愛、守信用的好孩子。

48.你性格內向,平時熱愛勞動,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作為一名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學習上你缺乏自覺性,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望你改正缺點,正視自己的優點,爭取再創佳績。

49.你是一個機靈、頑皮的男孩。你雖個子小但活動量較大,你對人有禮貌,勞動能積極參加。但作為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不要惹事生非,做一個人人喜愛的好學生。

50.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是老師的好助手。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跡端正、清楚,是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今後再接再厲,學習更上一層樓。

51.你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孩子,平時,團結同學,但上課不夠專心,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及時地完成。思維反應較慢,記憶力特別差,各門功課成績也差,希今後加倍努力提高各科成績。

52.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女孩。學習認真,成績優良,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你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53.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聰明伶俐的男孩。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做事認真。但可後不太喜歡活動。希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努力提高寫作水平。

54.你機靈、調皮,尊敬師長,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無進取心,得過且過,課後貪玩少,溫習功課,上課有時開小差。希你正視自身缺點,加倍努力,今後定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你的聰明才智。

55.你是個老實、害羞的人,在班內與同學團結互助,學習中較認真,但思維反映遲鈍,有疑難的不能靈活運用,學習成績很不理想。希你認真細心些,努力提高小成績。

56.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孩子,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也較認真作業跡端正、清楚,但學習上鑽研不深,知難而退,求知慾不強,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正因如此,正確率降低。希在學習上能鍥而不捨地努力進取,將取得更大的成績。

57.你是一個忠厚、老實的男孩。平時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氣量大,膽量較小,但上課不專心,愛開小差,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改掉壞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58.你開朗、樂觀,助人為樂,熱情大方,在課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獨立、分析問題的能力較強,但學習上主觀不努力,沒有恆心,時好時壞,有時出現驕傲情緒,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平時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將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楷模。

59.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同學與你較易相處,學習上較認真,上課專心,老師布置的作業能按時完成。但活動中不大活躍,興趣不濃。上課舉手不積極,學習不得答,正確率不高,成績不夠理想。希你今後大膽發言,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60.你聰明可愛,活潑調皮,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按時完成作業,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好勝心不強,課後貪玩上,溫習功課,故成績不夠理想。希你充分發掘你的聰明才智,爭做好學生。

61.一向不愛發言的你終於能高高地舉起小手了,真讓人高興!文弱溫和的男孩,你的作業總是那么工整剛勁,為什麼性格不剛強一點呢?望今後你能克服依賴性,學會自護自立,上課坐端正,做勇敢的小男子漢!

62.你是個尊師聽話的小朋友,學習較認真,上課聽講專注,大家都很喜歡和你交往。曾有一段時間你的寫得很漂亮,可現在又有回落。“學貴有恆”,如果你能堅持不懈地努力,上課多動腦筋,一定會非常出色!

63.特別喜歡你——尊師有禮,聰明大方的孩子,你關心集體,勞動負責,學習用心,待人熱情,很容易與人接近。如果上課發言再積極一點,把寫認真,你一定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64.你是一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女孩子,每天等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穿戴整潔,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你的一顆心“像”閃光的金子,各項活動能積極參加,希你再接再厲,乘勝前進。

65.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很討人喜歡,平時穿戴整潔,待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和睦相處,學習沒有多大的進步,作業常拖拉,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加快做作業的速度,認真寫好。

66.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女孩,國語說得流利,平時能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思維敏捷,時常做小動作,自控能力較差,希今後取己之長,補其之短,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67.你聰明過人,在數學方面有較高天賦,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動腦,是個非常要強的孩子。可愛的“速算小神童”望你努力改掉下課打鬧的壞習慣,相信自信的你一定會更加出類拔萃!

68.在班上你個頭最高,也是最能吃苦的一個。你的憨厚好學懂事任勞任怨,都深深印在老師心中。尊師上進的男孩,如果能上課坐端正,努力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多參與班級活動,就會贏得更多人的讚賞。

69.你是個尊師守紀,誠實善良的男孩,對人有禮貌,能熱心為集體出力,提別是上課聽講認真,發言積極,作業書寫上進步也很明顯。望你進一步把寫端正,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以更優秀的成績向老師家長匯報!

70.你是一個內向忠厚的人,同學都願與你交朋友,平時穿戴整潔,對人很有禮貌,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制下能完成,活動中,興趣較濃,愛唱歌,但上課不專心,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希你上課積極動腦,大膽發言,養成愛習的好習慣。

71.你性格內向,平時不大愛說話,和同學能和睦相處,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上能盡到主觀上的努力,但思維反應遲鈍,準確率不高,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希今後積極鍛鍊,注意適當的營養,提高記憶力。

72.你性格內向,膽小怕事,與同學無爭吵,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勞動積極肯乾,同學老師都很佩服你。學習上學勁較足,上課愛動腦,舉手積極,但記憶力不強。希你能多看,多想,多練,學習成績將會有所提高。

73.你是一個聰明,富有想像力的孩子,課上總能聽到你出奇的問答,但做作業時,不免有點粗心,希你改掉這種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74.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你勤奮好學,寫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熱烈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有進步,希今後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75.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跡總是那么清晰,工正,學習有上進心,成績有明顯提高,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76.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真討人喜歡,做事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平時能歌善舞,同學們都很羨慕你。班級工作認真負責,真了不起,但由於年齡小,自控能力差。希你發揚成績,彌補不足。

77.你雖是女孩,卻有男孩般的性格,同學的學習用品你愛看、愛弄。學習較認真,課後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愛管閒事。希你認真寫好,爭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78.你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平時很頑皮,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較認真,成績較好,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有時還要惹是生非。希你發揚成績,改掉壞習慣,努力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79.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平時能做好老師的小助手,每天還能幫助差生補習功課。老師發現你做作業比以前細心,希望你堅持下去。希你再接再厲,乘勝前進。

80.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渴求知識,學習刻苦、踏實,但學習過程中不講究學習方法,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希你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將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81.你是一個思維敏捷,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遇到疑難有鑽研精神,但學習中缺乏恆心,時好時壞,如果你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將會是同學學習中的榜樣。

82.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生活中你能與大家和睦相處,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學習中沒有鑽研精神,遇到疑難得過且過,故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取下學期有更新的進步。

83.你為人和善,不與他人斤斤計較,儀表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學勁不足,思維反應不快,故成績不能突出,假如你能勤思多問,積極動腦,收穫益匪淺。

84.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講禮貌,講衛生,能積極配合老師做好班內的工作,但上課舉手發言太少,希今後更加努力、刻苦,相信你的明天是一片光明的。

85.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平時能按時完成作業,學習較認真,愛說愛打扮,但上課不認真,自控能力差,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今後改掉自身的壞習慣,寫好,爭做好學生。

86.你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學生,平時很少看見你和別人說話,真因如吃此,你的寫作能力較差,再加上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時常拖欠,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認真讀書,上課積極發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87.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在班裡,不看見你和別人交談,上課能專心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學習上能盡主觀努力,但思維反應較慢,學習成績並不理想。希今後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88.你是一個懂事、聰明能幹的孩子。平時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跡清楚端正,課間愛活動,善於和同學交朋友,真討人熹歡,但自控能力差,上課隨便講話,希你今後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做諸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89.你是一個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孩子,膽子較小,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就會掉眼淚。平時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執筆姿勢不正確。希你今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做作業的速度就會大幅度提高。

90.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真討人喜歡。平時學習較認真,成績較好,發言熱列,勞動積極。但老師布置的做業不能完成,時常拖拉。希你今後按時完成作業,爭做好學生。

91.你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勞動積極,髒活、累活搶著乾,但學習上較馬虎,錯別太多。在這裡,老師要送你一句話:“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92.你是一個愛學習,很懂事的孩子,平時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學習的楷模,希你再接再厲,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名言佳句

93.你本性聰明,頑皮好動,反應靈活,上課發言很積極有比較強的表現欲,特別是在你受傷的一段時間內表現出來的堅強懂事,真讓人感動。如果你上課時能管好自己的口和手,克服隨意性,下課不打鬧,堅持下去,你將進步得更快。

94.你尊師聽話,按時完成作業,能努力說好國語,也能把寫端正,就是性格沉悶,少言寡語,看不見你的笑容。孩子,拿出自信來,上課不分神,多動腦,多動口,你一定能找到學習上的快樂!

95.你純真直率,尊敬老師,關心班級,語文課上常能看到你認真的神情,聽見你響亮的發言,比較在乎老師讚揚,拾到東西能主動上交。不足之處就是經常會發獃,犯點小糊塗。可愛的孩子,望你學習上再專心點,下課不打鬧,做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96.你思維靈活,資質可佳,上課回答問題積極,發言經常有精彩之處,也能寫一手漂亮的鉛筆。本學期來,執拗的毛病已改了不少。如果能下決心克制好動和隨意性,下課和大家友好相處,同學們會更願意和你交朋友。

97.作為代班長,你是夠格的!你尊師勤學,熱愛集體,上課專心致志,發言踴躍,勞動負責,不怕吃苦,特別是每天的早讀工作組織得井然有序,平時助人為樂,深受大家喜歡。希望堅持把寫漂亮,以身作則,各方面爭做同學的榜樣。

98.曾經有一段時間,你上課發言聲音響亮,作業書寫優美,尊師守紀,受到老師不斷的誇獎,真讓人羨慕!可現在的你不是十分令人滿意。望你進一步樹立信心,努力克服依賴性,多向好同學看齊,相信聰明的你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相關推薦:
秋季八年級學生期末學校評語
一年級國小生期末評語
2019期末國小學生評語範本匯集
期末學生表現評語
2018學年國小生期末評語
四年級第一學期期末學生評語
中學生差生期末評語
差生期末評語
國小生期末經典評語
一年級期末學生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