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大學生入黨申請書格式

敬愛的黨組織:

從小就我就樹立了一定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遠大志向,並且一直持續到了今天,熱情更是有增無減。黨的光輝形象早以牢牢地銘刻在我的心中,鼓舞著我前進。在不斷學習和為之奮鬥的漫漫征途上,我灑下了無數的汗水,也耕耘出了豐碩的果實。我深刻地體驗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自豪與快樂,並下定決心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黨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及鄧小平理論為指導思想。使社會主義具有強大的生命力。社會主義的本質,是解放生產力,發展生產力,消滅剝削,消除兩極分化,最終達到共同富裕。毛澤東思想是以毛澤東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把馬列主義的基本原理同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結合起來創立的。毛澤東思想是馬列主義在中國的運用和發展,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關於中國革命和建設的正確的理論原則和經驗總結,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的結晶。

共產黨員,首先應當做到的是一個人的基本最求並努力實現自身的價值,在此基礎之上,進而為全人類的自由平等事業不懈奮鬥。在某種意義上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無數的先烈用自己一腔的熱血見證了這個問題,並給予了它最好的詮釋。如果說對於普通的民眾而言,為國家做貢獻,為社會做貢獻就是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的話,那么我們認為,共產黨員就應該在此基礎之上,為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在共和國的歷史上,每一個時期,總能湧現出這樣那樣的具有高尚品質的共產黨員,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情,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揮舞著人格和品質的大旗,為社會主義添磚加瓦,為身邊的人民民眾樹立榜樣。

我從小就受到家庭的薰陶而對黨充滿了熱愛,加入黨組織,是我許多年的夙願。我深深的理解:從我們黨成立的那一天起,有多少共產黨人為了祖國和人民的利益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無數的革命英雄和烈士為我們建立了新中國。我把能參加這樣偉大的黨作為最大的光榮和自豪。像他們那樣,為了黨、為了祖國,為了人民,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是我人生的奮鬥目標。

通過學習,我深刻而正確地理解了黨的綱領,在思想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堅持黨的基本路線,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在思想上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我堅持“未進黨的門,先做黨的人”。在平時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以黨員的標準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敬愛的黨組織,我迫切要求組織吸收平凡的我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是我無法用文字的排列組合來演繹的摯誠心愿,撲進黨組織的懷抱,做千萬黨員大軍中的一員,是我堅定不移的信心和決心。如果組織吸收了我拿我一定會嚴格履行黨員的義務,認真積極地完成黨分給我的任務。

執著追隨共產黨,已無法再用蒼白的語言來陳訴,讓行動來證明我——一名信仰中國共產黨的熱血青年時這樣追隨共產黨的,信仰共產黨的,熱切期盼著佳音的早日到來,衷心希望自己能早日投入組織的懷抱。

請黨組織考慮我的申請,考察我的行動!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