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初一入團申請書格式

尊敬的團支部:

我志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初一(x)班的xx,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我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共青團組織就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加入共青團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因為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組織,是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並努力為中國共產黨輸送新鮮血液,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xxxx”為行動指南,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

從小,我就生長在“黨旗”下,外公、爺爺都是共產黨員,我還沒出生時,爸爸媽媽已經成為了共產黨的一員。長時間的耳濡目染,我時時刻刻感覺到爸爸媽媽總是以一個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家中,他們總是互相尊敬,互相謙讓並關愛對方。

鑒於此,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渴望著能夠早日入團。我要求加入團組織,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恢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