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宿舍樓維修工程項目申請報告

省教育廳領導:

保康縣五虎國小位於馬良鎮東南端,與南漳接壤。現有教職工10人,在校學生79人(含學前班14人),是一所全寄宿制學校。學校服務四個行政村,覆蓋人口3000餘人,服務半徑4 m2。學校地處高寒地帶,自然條件惡劣,信息閉塞,加之地方財政困難,無力投入學校建設,致使學校硬體建設相對滯後。

學校教師宿舍於1996年“普九”時期建成投入使用,計有9間,建築面積260m2,11位教師合住。宿舍樓屬於磚木結構,受長期冰凍氣候影響,牆體及交接處出現40餘處裂縫,最寬的裂口有 0.5cm,最長的裂口有1.5m。特別是天花板以上部分的水泥磚一觸即碎,如遇較大雨雪災害或輕微地震,極有可能造成坍塌。6扇門架腐蝕朽壞,室內的地面凹凸不平;屋面瓦起層剝落,滲水現象十分突出。這些嚴重危及到11位教師的生命財產安全。

由於我縣屬省定國家扶貧開發縣,經濟基礎薄弱,財政資金緊缺,加上債務沉重,自籌建設資金十分困難。為此,特懇請省教育廳對馬良鎮五虎國小教師宿舍樓維修改造建設予以資金扶持。

申請人:

申請日期:

工程項目立項申請報告
工程項目可行性報告
生活垃圾焚燒工程項目申請報告
擴建工程項目申請報告
綠化工程項目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