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專業網通實習自我鑑定

通訊專業網通實習自我鑑定

我叫XXX,學習的是通訊技術專業。大四的學業已經接近尾聲,為了在走出社會之前打好基礎,能更好地揚帆前行,我到了XX網通門市進行實習,一下是我實習的自我鑑定。

簡而言之,大家都要立志成為一個道德高尚、才智傑出的人,可從來都沒有用一個明確而清晰的標準來要求過、衡量過自己,這讓大家時感困惑。現在中國移動給了我們一把很好的鑰匙——正德厚生臻於至善。這八字雖少,但意義非凡。正德厚生,即正身之德、厚民之生;臻於至善,即不斷追求完美,是從優秀到卓越的有力體現。它至少回答了:“我們是誰?我們要做什麼?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更明確了我們的工作責任、社會責任和自我責任。因此,我們網通人只有堅持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為使命,在工作中勇擔責任,對自己嚴格要求,並不斷超越,才能打造中國網通卓越的運營體系,建設卓越的組織,培養卓越的人才。只要這樣,中國網通必將成為卓越品質的創造者。

經過實習的磨練,我懂得了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重要性,今後我將更加努力,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拼搏出一番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