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團員自我分析300字

勇於解剖自己,分析自己,正視自己,在自我分析中學會認識自我,完善自我。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高中團員自我分析300字,僅供大家參考!

高中團員自我分析300字一

一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時間時快時慢,當我們覺得日子漫長的時候,時間只是以它一貫的姿態走過,時間飛快的時候我們又不得不祈求它慢一點,也許我們太需要充實知識,太需要積累人生的經驗財富了。

高三開始了,從昔日的師妹升級當了師姐。這一年,課排得滿滿的,不能再像高一那樣混過去就算了,每天都得謹慎預習以便應對老師的隨堂提問或者是上節課留下來的作業。很多人都說歷史很好學,其實他們只是不了解我們現在學的內容而已,高中學的歷史是中外歷史的整體框架的東西,現在我們學的是這些歷史框架裡面很細微的點滴,考試也不會考那些很著名的人物或者是典型的歷史事件,所以有高中的歷史基礎知識肯定不夠,沒有科學的鑽研精神很難學好大學的歷史的。

在學習上,每天我都會有計畫地把自己要做的事情有條不紊地完成。例如,老師要求我們閱讀的歷史課本,歷史讀物,作業等等。絲毫也不敢鬆懈,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我深信嚴師出高徒這個真理,想學知識就是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餘下的時間。

思想上,班裡組織的團日活動我都會積極參加。與各位團員,黨員在活動中了解他們的為人處事,從細微之中看到我和他們的差距,以鞭策自己努力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生活上,我和同班的同學相處融洽。很慶幸能認識這兩個同學,我們的感情非常好,在生活上和學習上互相幫助,友誼之情堅不可摧。這對於學習上相互促進,監督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精神上的有了友誼的支持任何困難都易於迎刃而解。住在混合宿舍,雖然我們不同院系,但是正是因為這樣我們平時會有更多的話題,相互交流信息和學習彼此之間的優點。使學習生活和諧美好地向充滿的希望明天進發!

高中團員自我分析300字二

自從入團到現在已經有4年了,在組織的關心和幫組以及嚴格的監視下,我一路緩緩的長大,在學習、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播種,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大二的醫學生,在忙碌的學習中,我與其他同學相互交換學習,並鑑戒她人的學習教訓,積極投入學習生活中,曉得大學的學習生活是自主學習,勤懇、努力和拼搏精力,通過努力,在大一這一學年裡我獲得比擬好的成就

工作上,我當真負責。作為一名班乾我積極配合其餘班團乾組織班級各項活動和幫組同學,在擔負班乾期間,關懷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並虛心接受老師的領導和傾聽同學們的看法和提議。

思惟上,始終以一名團員的尺度請求自己,踴躍參加組織的各項活動,在運動中學習。並按時繳納團費。端正自己的思維,一直的學習來進步本人的思想覺醒。 xx年4-6月加入了黨校培訓,學習了黨的基礎常識並在這兩年來盡力從各方面來完美自己。去年在同窗們的支撐下,成為了一名推優的入黨積極分子,當初正在發展為一名準備黨員。

生活上學會獨破自主,我從我做起,管好自己並嚴厲要求自己。內務整齊,生涯簡樸,不鋪張揮霍。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毛病,我也是一樣。然而,我會接收別人的倡議,不斷檢查自己,儘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努力在各個方面完善自己,信任,通過努力跟付出,當前我能夠做到更好。

高中團員自我分析300字三

高中三年來,在各個方面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各有體會。

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有時,我還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例如:學校舉辦的藝術節和徵文比賽、級組安排的學校宣傳欄布置、班裡的黑板報等等;在思想上和行動上,我向團支部靠攏,並加入了中國共青團。

在智育方面。在學習過程中,我稍有不足,但也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我愛好文學,經常閱讀余秋雨,朱自清等名家作品,有時還參加各種各樣的徵文比賽或參加朗誦比賽,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在三年的學習中,我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思想和能力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

在體、美方面,我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體育課或其他測驗,我都認真對待,全力以赴,不斷提高自己的身體健康水平,鍛鍊自己的堅強意志,進一步培養和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我愛好廣泛,特長是彈揚琴和文學,在課餘時間,我還很經常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在樂趣中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另外,在家裡,我尊敬長輩,經常幫家裡人做家務活。

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提高.

在今後的學習上,我會刻苦學習,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