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入黨自我鑑定模板

入黨自我鑑定對於每個想要入黨的人來說並不陌生。怎樣寫好一份簡短的入黨自我鑑定呢?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簡單的入黨自我鑑定模板來了,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簡單的入黨自我鑑定模板1

在過去的半年中,我嚴格按照黨章的規定要求自己,堅定政治信念,加強政治理論、法 律法規、金融知識學習,自覺遵紀守法,認真履行職責,以實際行動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 想。

經過半年的學習能夠熟悉和掌握法律,法規,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知道如何遵紀守 法,普法於眾,不但提高了自己的修養品質而且也薰陶了自己周圍的人,很是符合黨章的規 定。使自己的事業心、責任心強,奮發進取,工作認真,態度積極,雷厲風行,勇挑重擔, 敢於負責,不計較個人得失;工作勤勉,兢兢業業,任勞任怨。 在工作與生活中,自己有時不太注意汲取,習慣於憑主觀意志辦事,缺乏主動性和創造 性,影響了自己進步與提高的速度。在今後工作中,要努力結合本職工作,注意積累,勤於 思考。從而進一步提高自身的黨性,為人民服務。

簡單的入黨自我鑑定模板2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們首先要明白我們為什麼要入黨!因為入黨動機是激勵我入黨的主觀原因,從根本上決定了作為一名黨員應具有的素質和行為,也是個人世界觀、人生觀的集中反映。其實正確的入黨動機的形成並不在一朝一夕,而是在我三年多的學習、思考中漸漸地體會到的。入黨不是給別人炫耀的,更不是用來滿足自己虛榮心的,而是應該踏踏實實為黨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學習和生活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在生活中,我有愛同學,團結同學,儘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比如聽說同學病了,就去看望問候;聽說朋友心情不好,就去勸勉鼓勵。在擔任班級幹部期間,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對班級事務和同學關係注入了很大的熱情,而且堅持鍛鍊自己做好班級工作,學好專業課程兩方面的能力。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在申請期間,定期向黨組織和入黨介紹人匯報自己的思想,並積極參加黨組織舉行的有關活動:上黨課,參加黨課學習小組,參加黨員發展會等。所有這些行動對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起著重要的作用。

在學習中,通過對《黨章》的學習,我更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想辦法,找問題,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勤奮認真地鑽研知識。雖然有時成績進步不大偶爾甚至出現下降,但我總是努力擺脫成績不好的陰影,總結教訓,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堅持不懈。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著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在集體活動中,我都積極參與,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但是我還是存在著許多缺點和問題的。首先,在學習專業知識基礎課程時,我覺得自己進取心不很強,主動性也較差,主要表現在學習時只能顧及理解,鑽研得少,思考得也少,有時遇到挫折卻知難而退,因為對自己信心不足,總是耽於“能力有限”而放棄鑽研。

我知道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但我會努力發現並改正自己的缺點,而且我更加期盼著能夠在老師、同學們的監督和幫助下改正缺點和錯誤。除了學習科學文化,最根本的是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尤其是鄧小平理論。在學業有成後的將來,還要積極參加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在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改造主觀世界。我將不斷肅清頭腦中一切非無產階級的思想,使自己的言行符合黨、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把自己鍛鍊成為具有堅強黨性的共產黨員。理想是遠大的,但還要從實處著手,我會從現在開始以實際行動開始努力,以一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儘量縮小與黨員標準之間的距離。請黨考驗我吧。

簡單的入黨自我鑑定模板3

我加入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在這次學習中,我始終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自覺主動地參加學習和實踐,認真遵守培訓班的課堂紀律,在按時參加學習、實踐以及集體研討活動的同時,與課後自學有機結合。現就本人進入黨校學習以來各種方面的情況作如下自我鑑定:

一、政治理論學習更加充實了思想

在學習中,老師們通過各種事例解說了馬克思主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我認真學習,除此之外,我還學習了黨員入黨的條件、義務與權利、信念和xx大精神。可以說,這是一次有意義的學習,提高自己對一些重大現實問題的理解和認識。雖然學習和研討的時間不長,但個人的馬克思主義的理論素養和政治素養得到明顯提高。對自己加強黨性修養,切實提高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方面很有幫助。

二、黨性修養得到了提高

通過對政治理論的學習以及實踐,感覺到作為一個黨員至少應該做到:一是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二是密切聯繫民眾;三是勇於承認和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敢於同一切錯誤思想和不良傾向作鬥爭。在看了幾個視頻之後,特別有感觸,趙所長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並且身處民眾當中,所以他不僅是個好民警,也是個好黨員!不過老師說的很對,我們也許就不會很偉大,但至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三、學習方面

進入黨校學習後,老師們的講解讓我在原有認知的基礎上對黨有了更深入和真實的認識。我上課努力聽講,儘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黨校學習結束之後,我將會以嚴謹的態度繼續學習黨的知識,關心時事和黨的政策;同時,平時從小事做起,踏踏實實地來,儘量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在本次培訓學習期間,本人無曠課、遲到、早退現象!

簡單的入黨自我鑑定模板4

本人xx。今天借著這份誠實的自我鑑定,既是向院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的努力的一個簡單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

20xx年9月,帶著初入大學的激動和對中國共產黨深深的嚮往,我真誠地向我們院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決心按照一個共產黨人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這半年內來,我一方面積極參加黨課學習,經常向黨組織作思想匯報,另一方面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及人生哲學,在思想的洗禮,知識的陶冶,以及人格的塑造上都取得了一定成績。現將本人成長履歷概括向黨組織匯報如下:

首先是思想的洗禮。

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黨員家庭中,爺爺奶奶還有外婆都是光榮的老黨員,他們把自己畢生的精力都奉獻給了共產主義事業。我的父親在部隊入了黨,在轉業之後依然嚴格地按照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在祖父二輩的思想教育和人格薰陶中,我自幼就有了對中國共產黨崇拜敬仰之情愫。回顧二十世紀跌宕起伏的百年風雲,在世界上一些國家政黨“其興也忽焉,其亡也忽焉”的同時,中國共產黨卻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豐功偉績,從新民主主義革命到社會主義革命,從現代化建設到改革開放,從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到“三個代表”的指導思想,八十多年的崢嶸歲月和光輝業績,如同一幅逶迤而又氣勢磅礴,雄渾而又絢麗多彩的畫卷,展現在世人面前。因此,在我自小的概念中,中國共產黨是“先鋒隊”,“忠實代表”,“領導核心”,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參加了黨課學習之後,我對黨的認識上了一個新台階,從而更全面更透徹更理性地看待我們的黨。通過對黨章的進一步學習,我對黨的歷史和現狀也有了更客觀的看待和初步的思索。通過對烈士陵園參觀瞻仰緬懷,我對黨浴血奮鬥的革命歷史和黨員捨身就義的革命信仰感同身受;通過觀看優秀影片《生死抉擇》,我對當前黨員中的腐敗現象有了客觀清醒的認識,也增強了對黨懲處腐敗決心的信任;通過黨課學習,我對黨的政策和理論尤其是“三個代表”的指導思想有了深刻的學習和領悟,對黨的歷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對黨的現狀和未來有了理性認識;通過潛心研讀黨的xx大報告以及有關重要文獻,貫徹學習了黨在新時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和“與時俱進”的指導思想,我認識到我們的黨不僅是一個具有光輝歷史的黨,更是一個銳意進取,勇於創新,不斷結合新的實踐,把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設推向新境界的政黨,從而增強了黨領導人民實現新世紀宏偉藍圖的信念,也更增強了我積極申請入黨,爭取入黨的決心。

其次是知識的陶冶。

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除了在思想上以及行動上入黨以外,最重要的是在能力上入黨。新世紀賦予了我們共產黨人新的歷史使命,從“解放和發展生產力”的社會主義本質提出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的號召,在這個變革和發展的時代里,知識無疑將是共產黨人承擔歷史責任,履行歷史使命的重要法寶,也更是入黨積極分子完善自身的重要途徑。在半年來,我把更多的時間和經歷投入到專業知識技能的汲取上,從課堂的授課到課後的讀書自學,從專業書本到課外讀物,我都投之以最大的興趣和毅力,並在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各科學分平均績點在3.9以上。通過對政治基礎理論的學習,我一方面深刻體會了老一輩共產黨人創業的艱辛,一方面也看到了轉型中的中國社會所面臨的許多問題,我相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這些問題可以得到妥當的解決,並願意為此奉獻自己的力量,為中國社會的建構,為中國經濟的理性策劃,為中國的富強奉獻自己的畢生精力。 最後是人格的塑造。20xx年新年伊始,中山大學黃達人校長在《南風窗》首語:“願天下學者,均秉持良知,不隨波逐流,以獨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允公允能,厚德自強,止於至善”,校長警戒之教誨銘記在心,我回憶起剛踏入中大校門時黃校長同樣以“學會做人”為主題為我們授以大學裡的第一課,於是人格的塑造也就成為了大學生活中求學的另一重要目標。

此外,完善人格的塑造對於共產黨人更是不可或缺的特質。

數不清的革命烈士用他們的鮮血生命以及不為時光所湮沒的光輝事跡奠定了今天共產黨人的行為楷模,新世紀黨的事業未必需要共產黨人浴血犧牲,但卻同樣需要健康與完善的人格。這半年來我在挫折與困難中培養自己獨立堅強的個性,在學習中鍛鍊自己的毅力和品質,在人際關係中堅持“以誠待人”的理念,以求自身人格塑造的不斷完善。

雖然我在上述三個方面有所進步,但也仍然存在各方面的不足。比如(根據實際填上)。 以上是我對自己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鑑定,收穫與缺點並存,我將在今後的生活與學習中繼續不斷總結經驗,在院黨組織的悉心培養和幫助下,繼續發揚優點,摒棄缺點,為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黨員而不斷奮鬥,不辜負黨組織的熱切期望。

簡單的入黨自我鑑定模板5

我是一名XX應電X班的學生,自XX年入校就讀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滿腔的熱情投身於學習中,雖然有成功的喜悅,但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竟爭的社會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因此,我仍然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著良好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黨有了可更為深刻的認識。並參加了學院組織的“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在學校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設施、樂於關心和幫助他人,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我一向具有熱愛祖國,熱愛黨的優良傳統,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與時俱進”的時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紀團員的要求時刻鞭策自己。這一年來我始終堅持自強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終保持著昂揚的鬥志和堅韌不拔的作風,堅定不移地朝著既定的奮鬥目標前進。

學習方面,我能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套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套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套用技能的同時,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

在生活上,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在心理方面,我鍛鍊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種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人生需要用一顆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只要我能保持一顆樂觀、積極的心態,我堅信我能排除一切困擾,走向優秀、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