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作文350字:完美女生《公主駕到》讀後感

大家看過完美女生這本書嗎?大家知道這本書講的是什麼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班上來了一位女生,這位女生的來頭可不小。據說是某小國國王的第五代表妹的舅媽的弟弟的外甥女,享有公主稱號。這位公主駕到時的儀杖,讓全校師生震驚了。五(1)班的同學們更是沒做好接受了這位公主的準備。

當然,不是所有人在一開始就欣然接受了這位公主的。艾梅兒,桃樂樂和米西是如何應對的吧?他們三個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他們之間倒底因為什麼事情徹底決裂了呢?瑪蒂娜公主是怎樣化敵為友,用她的真誠感動大家的?故事最後,為什麼桃樂樂會說艾梅兒才是五年(1)班的公主?這些疑問就由我來一一解開吧!

這個故事講述的就是一個關於禮儀改變他人偏見的故事。“從天而降”的公主——瑪蒂娜從一個全班公敵蛻化成一位人見人愛的“人氣公主”,憑藉的就是她無處不有的禮貌。這也能幫助你認識到自己在禮儀方面存在的不足。只要你改正自己的缺點,吸取他人的優點,處處講禮儀,你也會成為一位“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