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邀請函

至企業相關負責人:

您好!

XX年秋季廣交會:亞洲第一大展---中國第一大展!展出面積躍居世界第一!相信你不會錯過!

XX年秋季廣交會時間展覽:XX年4月15日— 5月5日

XX春季廣交會展會定位:全部針對外貿、出口!國外採購商超25萬人次!出口成交額為343億美元

第一期 XX年4月15日-19日

展品類別:大型機械及設備、小型機械、腳踏車、機車、汽車配件、化工、五金、工具、車輛、工程機械家用電器、電子消費品、電子電氣產品、計算機及通訊產品、照明產品、建築及裝飾材料、衛浴設備、進口展區

第二期 XX年4月23日-27日 

展品類別:餐廚用具、日用陶瓷、工藝陶瓷、家居裝飾品、玻璃工藝品、家具、編織及藤鐵工藝品、園林產品、鐵石製品、家居用品、個人護理用具、浴室用品、鐘錶眼鏡、玩具、禮品及贈品、節日用品、土特產品

第三期 XX年5月1日—5月5日

展品類別:男女裝、童裝、內衣、運動服及休閒服、裘革皮羽絨及製品、服裝飾物與配件、家用紡織品、紡織原料面料、地毯及掛毯、食品、醫藥及保健品、醫療器械、耗材、敷料、體育及旅遊休閒用品、辦公文具、鞋、箱包、進口展

聯營時間XX年12月5日—XX年1月5號截止

我們的宗旨:讓你安全、安心、順順利利參展!

我公司成立於XX年,地處中國的商貿中心城市—廣州!是經國家主管機構批准的具有合格辦展資格專業展覽公司。一直以來以“促進國內外企業交流合作,溝通企業產銷橋樑”為宗旨,每年自行策劃承辦及代理數拾大型國內、國際性專業展覽會。

經過公司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已在展覽行業建立了良好的客戶資源和信譽。以專業的組織管理和全方位的服務,在展商中享有很高知名度,獲得了廣泛好評。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精幹、綜合素質強的員工隊伍。

我們本著真心、真誠、熱忱的原則,為各參展企業及觀眾提供全方位、高質量的服務。我公司全體工作人員期待與您的合作!

公司經營理念:誠信立足,以人為本!

相關文章:
廣交會參展商英文邀請函
廣交會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