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試用員工轉正申請書

光陰荏苒,半年的試用期如白駒過隙,就在忙碌而又充實的日子裡過去了。回想起這半年的工作,收穫頗豐,見識也成倍地增長。從陌生到熟悉,從彷徨無助到胸有成竹,我又經歷了一次徹徹底底的洗禮。

在此,我非常感謝公司的各位領導及本部門宋經理對我的關愛和信任,也要感謝同事們在日常工作對我的提點與幫助。想起半年前的我,對保險行業一無所知,對公司的業務管理崗的業務流程一竅不通,從上班的第二天去市行政總匯辦理從未辦理過營業執照的年審,到現在學會如何更好地跟政府辦事視窗打交道,基本上熟練掌握並能夠獨立開展發票管理、反洗錢業務、催繳應收保費、行銷員管理等業務操作。這雖有我的努力,亦有賴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與諒解。

在這半年來,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充實自己,兢兢業業,認真學習本崗位的業務流程,及時完成領導布置的每項任務,虛心向領導及同事請教,積極提升自己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希望自己能夠做到儘快獨當一面,為公司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我深知“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的道理,在日常的工作中,我發現自己尚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例如做事不夠一絲不苟、嚴謹認真,本崗位的業務方面還需累積更多的工作經驗。在此,非常感謝公司寬鬆和諧的工作氛圍及積極向上企業文化,能夠體諒我工作錯誤,使我一步一步地從一個普通的新人向高效、優秀的員工邁進。

古語有云,良禽擇木而棲,良臣擇主而侍,選擇一間合適的公司,是實現職業規劃的一個重要平台。我覺得我已具備太保員工的基本素質,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懇請各位領導與同事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給予我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