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開發自我鑑定

在過去的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在**實習從事網站開發的工作。在職業道德方面,敬業愛崗,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積極主動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

1. 在專業知識,我努力的學習網站開發的技術和流程,閱讀大量資料,對網站開發技術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獨立開發小型的網站,工作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使自己能夠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自己的優勢。

2.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保證按時出勤,保證工作能夠按時完成。

3.工作質量成績,效益和貢獻方面,保證質量完成任務,工作效率高,同時在工作中學習很多東西,也全鍛鍊了自己,經過了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專業知識,都有了長足的進步。

回顧這段時間的實習生活,受益匪淺,特別是在人際交流當中的解決問題的能力有了較大進步,我會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學到的這些知識和經驗,套用到我以後的工作和學習當中,我還會繼續累積更多的知識和經驗為今後踏入社會做好充分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