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本科生自我鑑定

所有人的青春,從一開始的空白無物,到後來的極欲飛揚,陰霾滿地,再到現在的塵埃落定。一切都在發生,一切都在結束。美好而繽紛的大學生活,就這樣畫上了句號,真有些難忘和難捨。

在大學的三年里,我的政治思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深入地學習黨和國家的先進思想路線`方針`政策,思想覺悟大大提高,人生觀價值觀都在正確的軌道上運行。在學習方面,我刻苦學習,獲益匪淺:積極參加學校各種社團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這培養了我的組織管理能力,同時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評。

學習期間,我還針對自己的專業在網上開店,搞網路行銷,這在鞏固我的專業知識的同時,還培養了我的實戰經驗。

在學習之餘,我積極投身社會實踐活動,從中我懂得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也使我學會了處事時溝通的重要性。我還積極參加各種體育鍛鍊,這些讓我擁有了良好的身體素質,也讓我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學習。

當一個人開始思考未來和責任的時候,就不能再被稱為孩子。我會銘記大學中的所得所感,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堅定自己的航向,認真做事,勇敢前行。

回顧大學生活,有陽光,有風雨,也有霹靂。它無形中磨礪了我,改變了我,塑造了我;它讓我重新認識自己,它讓我自信展望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