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學生自我鑑定

轉眼間三年級的學習生活結束了,很快就要期末考試了。在此,我寫個自我鑑定,對這個學期的學習作個總結。

接下來的時間,我會全力衝刺,在每個考試課目中找出自已的薄弱環節,系統地進行複習,合理安排好時間,做好勞逸結合,以最佳狀態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我向大家總結我在學校里這學年的表現。

我在學校很活潑,愛打桌球,積極參加文體活動。我非常尊敬老師,每次上學、放學我一見到老師就會主動向老師問好,如果見到我校外來的客人時不時也會向客人問好。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舉手發言,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會認真完成,在家裡我積極做練習題。每到課餘我會喜歡看別人打桌球。我還參加興趣比賽,鋼琴演奏會得了“最佳進步獎”,“小記者故事大賽”拿了獎盃,“預防碘缺乏病知識網上有獎問活動”得了“優秀獎。”

我不足的地方也有很多。例如課餘愛追逐,上課有時候會不聽課有時測驗成績不理想。

我決心下學年一定改掉這些缺點,爭取更大的進步,奮起直追,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