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200字精選12篇

自我鑑定200字精選1-4篇

【一】

本人是一個待人誠懇,開朗大方的人。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學習中都能和身邊的人相處融洽,大學期間的人際關係做得也比較好.這為以後的發展埋下了伏筆.做事態度認真負責,腳踏實地,喜歡從多個角度思考題目。並且善於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能力好,適應性強。

極富敬業精神,積極開朗,樂觀向上,有很強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希看能從事物流治理有關的工作,或者銷售類的工作。假如能從事物流治理有關的工作我就可以充分的發揮自己所學的知識,將所學的知識與具體的實際的工作結合。將工作做的更好;我相信我的能力和耐性可以讓企業發展的更好。

【二】

本人喜歡做一些有挑戰性的事情,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事前一般都會做好計畫,然後就雷厲風行轟轟烈烈的乾一翻,遇到突發事件,如停線都能想盡辦法去解決,解決突發事件後都能完善相應的系統來避免這種事性的發生。

性格開朗,熱情大方,為人謙虛謹慎,細心周到,工作中勤于思考,積極進取。工作之餘,始終把學習、培訓和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放在首位,具備良好的人際交往、工作協調及語言表達能力。對待工作認真、踏實、負責,能與同事融洽相處,具有優秀的團隊合作精神及耐力。

【三】

我熱愛運動,喜歡旅遊,性格開朗樂觀,熱情友好,能吃苦耐勞,學習能力強。三年的校園學習生活經歷使我積累了較強的組織、協調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具有較強的責任心。

面對校外的實習機會我會努力認真的工作,積累更多的相關工作經驗,能夠在實習期間在處理問題時能夠取得重大的提升,使自己更成熟。對事物有敏銳的洞察力,多次的社會實踐經歷及在學生會工作期間鍛鍊了我與人溝通合作的能力以及獨立能力,做事認真負責。

【四】

本人性格開朗、為人誠懇、樂觀向上、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適應能力。我是一個對理想有著執著追求的人,堅信是金子總會發光。希望企業給我一點陽光,我就能給您一片燦爛。我品性堅忍不拔,愛崗敬業,能吃苦,有魄力,工作中即能獨擋一面,也能團結合作。我的人生理念是:“事在人為”。相信您選擇了我,也就選擇了對成功的執著追求。我願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及聰明才智為貴公司的發展盡綿薄之力!

自我鑑定200字精選5-8篇

【一】

思想方面,政治立場堅定,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認真學習“三個代表”的思想及“八榮八恥”的內容,領悟“xx大”精神,還通過報紙,電腦關注國內外形勢及有關政治動向。使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牢固地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隨著技術的更新,工藝流程的不斷完善,要求我們不斷加強自身能力建設。

【二】

本人性格開朗、自信熱情、做事穩重、有責任心、能吃苦耐勞,富有時間觀念,富於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及企業忠誠度,有一定的語言表達能力,善於溝通交際,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堅信“工作的人生最美麗”。

本人為人正直、善良,性格直率、開朗,愛好運動及看書。萬事以人為本,人緣較好,易讓眾人接受。適應能力強,吃苦耐勞,勤於學習與鑽研,敢於挑戰未知領域,樂於在自身及周圍世界尋求突破。

【三】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用於承受壓力,勇於創新;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紀律性強,工作積極配合;意志堅強,具有較強的無私奉獻精神。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活潑開朗、樂觀上進、有愛心並善於施教並行;上進心強、勤於學習能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與綜合素質。

【四】

在通過日常工作積累經驗的同時,我也積極參加各種培訓,提高自身的技術水平,自我鑑定工作方面。我曾先後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入職前培訓和新員工培訓,對污水處理和公司現狀有了一個深刻的認識。通過參加廠里的安全教育培訓,使我增長了安全知識,提高了安全意識,並能夠在工作中做到文明生產、安全操作,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及各項相關的規章制度。平時經常參加各個設備廠家舉行的培訓,如各種儀表、細格柵、鼓風機、變頻櫃等。今年五月份,我參加了市政黨校舉辦的電工培訓。另外,我現在正在參加檔案培訓和計算機培訓,儘量拓寬自己的知識面。

在適應崗位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上級領導和同事們對我工作上的支持和幫助。通過這近一年的工作和自己不斷地學習,現在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崗位已經適應,並對能夠乾好自己的崗位工作更加有了信心

自我鑑定200字精選9-12篇

(一)

本人這一年以來,能積極參加各類學習,順利完成測報上崗培訓並通過考試,並在通過市局業務科認可後,提前半年獨立當班,並且在值班中,無重大錯情。多次參加鄉鎮自動雨量站的維護和安裝,初步掌握了其工作原理和安裝方法。

當然,也存在著缺點和不足,業務技能還有待加強,工作中的團結協作能力還有待加強,需要學習更全面的考慮問題。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準自己的定位,儘自己的所能為單位作出貢獻。

(二)

身為一名店長,通過工作的經驗,讓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對於一個經濟效益好的零售店來說,要有一個專業的管理者;要有好的專業知識做後盾;要有一定的管理制度。細心去觀察,用心去與顧客交流。在這同時,我認真貫徹公司的經營方案,將公司的經營策略正確並及時的傳達給每個員工。

我給員工做好思想工作,團結好店內員工,充分調動和發揮員工的積極性,每一位員工的優點所在都要了解,並發揮其特長,做到量才適用。增強店裡的凝聚力,使之成為一個團結的集體。真心實意地關心自己的員工,可以讓員工安心地跟著我一起工作。

(三)

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

工作方面,我認真、積極主動、團隊意識強;能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任務。在從事辦公室文員工作過程中,感受到了辦公室文員這一職位在企業運轉過程起著銜接與協調重要作用。作為一名辦公室文員,要熱愛本職工作,兢兢業業,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要有甘當無名英雄的氣概。辦事要公道,忠於職守並在工作中努力掌握各項技能。

生活中,我性格開朗活潑,樂觀向上,樂於助人,有獨立的思維能力,樂於與人交往。

(四)

從學校畢業後工作一年多以來,在單位領導的關心和培養下,在同事朋友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和收穫,短短的一年,是我人生中的經驗財富!

工作一年,同時也是學習的一年,在思想理論方面,我不短學習先進的思想和成熟的理論,始終保持走在社會的前沿,用的武器來武裝自己,用最新的理論來充實自己。在工作中,不管走到哪裡,不管什麼時候,都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爭當行家裡手。就是憑著這樣一種堅定的信念,逐步走向成熟。工作一年就是不斷積累的一年,充分運用所學知識,保質保量的完成各項任務,並且在一個又一個的項目中積累經驗,吸取教訓,總結出一種適合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