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自我鑑定

畢業自我鑑定200字1-3篇

【一】

本人性格謙虛,自信,做事認真,負責,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知識面較廣,學習能力較強,能根據公司自身的情況進行短期再進修即可上崗。做事踏實,敢於挑戰,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職業目標:在為企業創造價值的基礎上,實現自我社會價值。

我具備了較強的服務意識,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吃苦耐勞,活潑開朗,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活潑開朗,樂觀上進,有愛心並善於施教並行,上進心強,勤於學習能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與綜合素質。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以充沛的經歷,刻苦鑽研的精神來努力工作,穩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企業共同發展。

【二】

我性格開朗,亦靜亦動,本著一顆誠心與人交往,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很樂意傾聽,懂得自我反省。我品嘗過失敗,經歷過迷惘,但最終在集體生活中慢慢成長起來,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質。

我富有責任感,敢於面對挑戰,有強烈的進取心和優秀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同時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大學期間,我踏實肯乾,努力不懈,最終在任社團管理中心主任和暑期社會實踐等各種社會工作和實踐活動中鍛鍊和提高了自己,更在這個過程中發現了自我,認可了自己,增強了自信心。

我積極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大學生活中,由於遠離家鄉和經濟條件不好,遇到過不少困難,但憑藉著良好的心態和同學朋友間的相互支持,我最終獲得了成長。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大提高!

【三】

我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鍊自己。大學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xx大學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在思想修養上,品質優秀,思想進步,篤守誠、信、禮、智的做人原則。在校期間,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

在社會實踐上,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對自己嚴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養,尤其是實踐動手能力更是我的強項。

畢業自我鑑定200字4-7篇

(一)

四年的大學生活轉眼就要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在學習上,由於高考落榜帶來的灰心,曾有一陣消極,但是,正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痛定思痛之後,我更加珍惜在學校學習深造的機會。端正態度,堅定信心,相信自己在以後一定能有更大的進步。

(二)

本人思想積極上進,性格開朗,生活作風嚴謹,責任心強,辦事沉穩、執著,能吃苦耐勞,適應性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本人積極要求上進,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積極向黨的組織靠攏,向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看齊。本人還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和改革開放政策、關心國家和社會的大事,具有很強的愛國主義精神。認真貫徹學校嚴謹,求實,團結,進去的校訓,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積極加入一些義務活動並堅持到社會上做好事。

學習上,本人學習目的明確,基礎知識紮實,並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發展,在學習過程中,我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雖然實踐不夠,但是我定會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努力增加。

生活上,本人嚴格要求自己,生活樸素,生活作風嚴謹,積極參加各種有益的社會活動,認真投入到學校的各項組織活動中,踴躍參加班集體活動。

(三)

人生的選擇總是存在著許多必然性和偶然性。當初面對高考的落榜,並沒有讓我灰心,更加激勵了我對學習的渴望。在這大學的3年中,我潛心學習,不放過任何一個求知的機會。

課上認真聽講,課下大量的閱讀,積極參加校園活動和社會實踐,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在校學生會的培養下,更是塑造了我勇於面對,敢於解決的性格。靈活並且理性的的思維,讓我面對問題充滿了信心。

即將離開熟悉的校園生活,步入社會,讓我有些緊張卻又充滿了興奮。我要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四)

自上大學以來我積極、認真的學習,不僅努力學習專業知識,還不斷加強專業外的知識。獲得的主要成績是:學習上,獲得黨校優秀學員的榮譽稱號,在學年評優中獲得了三等獎學金。工作上,獲得了院級的社團活動積極分子的榮譽稱號,在xx年寒假社會實踐活動評比中獲得了團總支一等獎。

我認為存在的問題是對專業方向的定位以及對黨的學習還不夠深入。以及在工作上未能及時有效的將工作完成,達到預期效果。所以,今後我將更加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找準自己的專業定位,繼續深入的學習黨的章程,為早日能加入共產黨做準備。工作上,加強與同事和同學老師間的溝通,認真的將工作做好。

畢業自我鑑定200字8-10篇

(1)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一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在思想上,有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具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應屆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同時,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

(2)

四年的大學生活轉眼就要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在學習上,由於高考落榜帶來的灰心,曾有一陣消極,但是,正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痛定思痛之後,我更加珍惜在學校學習深造的機會。端正態度,堅定信心,相信自己在以後一定能有更大的進步。

(3)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在畢業之即,對自已四年的學習和生活做一個作一個總結和鑑定:

在校期間,在學校的指導、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幫助下,通過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和參與社會實踐,自覺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