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公司員工轉正試用期自我鑑定】

試用期間的工作幹得怎么樣?是否遇到困難了呢?工作中有沒有用心思考問題?這些都是員工轉正工作自我鑑定需要談到的。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模板公司員工轉正試用期自我鑑定】,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模板公司員工轉正試用期自我鑑定1】

初到藥店工作,老同事就向我說明了零售藥店與醫院藥房的不同,醫院藥房的藥師只需憑醫師處方發藥,而零售藥店的顧客大多是對藥品認識較少的非專業人員,所以,藥店的藥師在對顧客介紹藥品時,要儘可能的多向顧客說明藥品的用途及性能,對每一個顧客負責,我所在的藥店經營的有中藥、中成藥、西藥及醫療器械,現將過去一年的工作情況做一個總結.

一、嚴守藥店制度,以高標準要求自己

在工作期間,我嚴格遵守藥店的規章制度,勤勤懇懇,認真工作,基本做到了無差錯事故;同時虛心請教,與共事的老同志交流處方等多方面的問題,進行處方分析,大大擴展了自己的知識面,豐富了思維方法,切實體會到了在工作中的真正意義;不僅如此,我們更是認真規範操作技術,熟練套用在平常實驗課中學到的操作方法和流程,儘量完善日常工作.我主動積極、勤快認真的態度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給來店購買藥品的顧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如何為顧客介紹合適的藥品

顧客在藥店購藥時,因為感冒會買幾種感冒藥同時服用;因為胃病會買幾種治胃病的藥同時服用;因為稍有炎症就會同時服用幾種消炎藥,這時,我就利用我所學的知識向他們說明感冒藥多含有相同的解熱鎮痛藥的成分,多藥聯用有可能會造成重複用藥,產生藥物不良反應;多種抗生素合用有時不但不能產生協同作用,還會產生拮抗作用,使治療失敗,所以就要提醒他們應該對症下藥,不能用這種"大撒網"的方式治療。

這時顧客會非常滿意的購買任意一種針對性的藥品,而且還會認同我這種為顧客著想的做法。

在藥店工作以來,我積極地在實踐中成長,理論聯繫實際,爭取讓自己的專業水準和服務水平更上一層樓.老話說的好,"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雖然我接受過4年大學的藥學專業知識的學習,但是我想,只有在實踐中積極探索,學以致用,才能真正地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師為廣大的顧客服務.

【模板公司員工轉正試用期自我鑑定2】

回顧這二個星期的實習,我們在店長和中藥的老師傅支持和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店長的要求,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此對店長和各位中藥老師傅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xx-x醫藥連鎖經營有限公司給了我們一個展示的機會,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和學習,明白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重要性。同時了解了連鎖藥店的大概部門,有採購部,防損部,營運部,行政部,財務部,信息服務部,人事部。而營運部其下又分為各個連鎖分店,而分店主要由店長,營業員和收銀員,理貨員組成。現將二個星期的實習報告總結如下:

一:實習的時間和人數的安排

首先在不打亂正常的營運工作的情況下,總部把我們全體三十六位學生分在了十三個店裡學習和工作,實習時間從xx-x至xx-xx。同時在時間上使用的是二班倒的工作制度,這樣既保持了時間的合理分配,也使我們能夠慢慢適應工作的環境,同時也讓我們更好的有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去討論。

二:實習階段的認識和學習

在剛剛開始工作的幾天裡。儘快的適應了這裡的工作環境,慢慢的融入了這個集體裡,在店長的關懷下,真的學習了店裡的各個工作制度要求和任務,明白了每位工作員的任務和責任以及他們的工作流程,不斷提高了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水平,以豐富了自己的經驗,在此期間主要學習了首先是認識藥,了解藥的分類,用途和拿藥。

雖然藥品的種類很多,但是藥品的擺放時按類別來的,先是注射液,膠囊,片劑,滴丸等的分類,再再次基礎上分別按抗生素,心血管,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外用,非處方藥,計生,醫藥器材,其他分類。當然取藥拿藥是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了。在拿藥的時候,對不同的年齡,性別和不同程度的人,藥的拿取是不同的,特別是小孩和孕婦的用藥要特別小心,謹慎。

其次在拿藥取藥的時候,藥用禮貌的的態度去接受患者的諮詢,了解患者的身體狀況,同時向患者詳細講解藥品的性質,功能,用途和用法及注意事項,同時也要尊重患者的主觀意見。不同得藥陳列的位置,環境不一樣。但是有些藥品是不同的。

比如有些藥品適合在一定的溫度下,才能保鮮,這類藥品就必須放在溫度和濕度調好的冰櫃里。還有易揮發的藥品不能和其他藥品放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毛利率高的,利潤高的藥品須放在貨架的黃金位置。最後還必須每天給藥品保持清潔。使我們鍛鍊了耐性,認識到了做任何工作都要認真,負責,細心,處理好每一次的營業,了解在藥店中每一個職業與藥店之間聯繫的重要性。

三:加強自身學習,提高專業知識水平和認識

通過這二個星期的學習,不僅學到了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而且還豐富我們的閱歷和積累經驗。但是還是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的學識,能力和閱歷還很欠缺,所以在工作中不能掉以傾心,要更加投入,不斷的努力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而且理論和實踐的相結合才能更好的讓我們了解知識,更好的把知識帶到現實中,服務大眾。而且我們在實習過程中,也是上班的一員,要遵循藥店的各項制度規章,不能向在學校里一樣。在店裡做事情要有所顧慮,你能隨心所欲,重要的是秉持一種學習,認真的態度。

同時工作不僅需要熟練的專業知識和技巧,還要高尚的職業素質和道德。最後明白了連鎖藥房和醫院的藥房不同,醫院的藥房的藥師只需要藥師處方發藥,而我們連鎖藥房的顧客大多是對藥品認識較少的非專業人士,所以在拿藥和取藥的時候,要小心,慎重,對每一位顧客負責。

四:存在的問題

由於我們每個人的崗位和工作職責不一樣,所以在實習期間會存在一些問題。首先營業員是與人說話和處事的,工作主要是接待顧客,在接待顧客要語氣平和,有禮貌。遇到不懂的地方,不能馬虎大意,有時候一些顧客買藥時說的是非國語帶點口音,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能漏聽和防止聽錯。其次是理貨員,要分別不同藥物的藥理作用和藥性。很好的掌握藥物的分類,遇見過期,損壞的藥品要統一記下,上報有關負責人。而且注意通道的衛生,髒的話要及時打掃,保持藥店清潔的環境。同時每個人都必須集中注意力,小心偷盜,注意刻意的人。

五:建議

通過這二個星期的實習和工作,使我們大致的了解了xx-x醫藥連鎖經營有限公司的一些規章制度和體制。並且在實踐中掌握了一些相關知識,是我們更好的記住和運用理論知識。但是我們需要提出幾點建議:

一:在一些較大的醫藥賣場配置保全,防止藥品被偷盜現象。

二:在發現藥品損壞時,要及時換掉及補充。

三:要時時刻刻保持藥品的清潔和衛生。

四:領導要與店員之間常溝通,了解店員的想法。

【模板公司員工轉正試用期自我鑑定3】

在這將近一年的工作里,我不止為公司完成了各項任務,同時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像我這樣沒有工作經驗的人,更需要多做事來積累自己的經驗。在實習中,我認真履行崗位現職,很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一是堅持完成領導交給自己的任務,一如既往,堅持不懈,努力做到讓領導放心、滿意;

二是做好日常工作事務,完成自己每天、每個月該做的事,如檔案列印、複印,整理數據和上傳,和有關藥店的證照的管理;

三是檔案管理,把一百多家藥店的籌建、驗收、員工培訓和員工資料檔案和健康檔案的資料的整理和歸檔。

工作同時,也發現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如對藥店的日常管理和各方面的程式管理還不夠明白,因此,我努力學習並克服,初見效果。我注重工作任務為牽引,依託工作崗位學習提高,通過觀察、模索、查閱資料實踐鍛鍊,較快地進入了工作狀態。

另一方面,多問問同事,不斷豐富知識撐握技巧,在各級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從不會到體會,從不熟到熟悉,我逐漸摸清了工作情況,找到了切入點,把握住工作重點。我嚴格地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從不遲到,從不早退,不曠工,待人處事有禮貌。

【模板公司員工轉正試用期自我鑑定4】

進入電廠工作以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在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人這一段時間來的情況作簡要總結匯報。

在思想上,本人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xx“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自覺樹立高尚的世界觀、人生觀,樹立社會社會主義榮辱觀,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使自己一步步地向著先進前行。當然,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也會不斷加強學習,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質,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客觀要求。

在業務上,努力夯實專業基礎,擴大知識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而實踐經驗、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但是科室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

在工作中,我針對自己的本職工作,系統的進行專業知識的學習,還注重加強對醫療知識的了解和掌握,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

過去的這幾個月,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時期,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時期。當然,我還存在著經驗不足,考慮問題不夠全面等缺點,我將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準自己的定位,儘自己的所能為醫院作出貢獻,為社會創造真正的財富。

【模板公司員工轉正試用期自我鑑定5】

試用期中我和大家一樣都經歷著感動、告別、收穫、感激和努力,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以往做人做事的態度和方式,得到了成長。尤其是參加工作後,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下,各方面所得到的鍛鍊都使我受益匪淺。在此,我須真誠的向各位領導和同事表達我深深的謝意,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給予我的足夠寬容、鼓勵和幫助。下面就我參加工作以來的思想和工作學習進行以下三方面的簡要回顧和總結。

一、思想意識的轉變與提升

剛剛走出校園的我,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走上工作崗位初始也未參加過專業的培訓,很多專業知識對我來說雖然極具吸引力,但還是非常陌生,和其他同事相比自知存在著太大的差距。而我也知道自己的最大缺點之一就是急躁粗心,很多事情太急於完成就導致了不少的錯誤。再加上雖然同在生產部,但是很多事情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隨著這些擔心,初來時的興奮逐漸被壓力所取代,心裡也總是倍感愧疚和自責。這在通過大家的幫助和自己的學習,逐漸進入工作狀態後,不安與緊張慢慢得到了平復,自己也有了自信和做好工作的決心。

二、工作學習的回顧與總結

初入廠時老員工對我們進行的一系列安全教育和培訓都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因為忽略任何小的隱患都有可能造成今後大的事故。雖然我不從事技術操作性工作,相對工作的危險性比較小,但是在平時的工作中我也始終牢記“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向老員工學習,使自己個人安全生產的意識不斷得到提高和增強,為公司實現全年無事故做出自己應盡的努力。

試用期是學習的主要階段,所以在剛來公司時,在主控室跟著同事們值班的時間比較多,通過他們認真詳細的講解,我也學會了不少值班時涉及的工作內容以及變電站設備的專業知識。

值班工作看似一層不變,但是耐心和細心卻是不可缺少的,而這一點我就做的很不夠。在這方面原本的學習基礎就不紮實,隨著時間的推移,工作量增多,很少有時間能夠完成完完整整一天的值班工作,再加上個人學習主動性不強,所以導致很多故障仍然沒有記住,值班操作步驟不能熟練完成。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應多加強專業方面的學習。

在月底作月度報表是我接到的第一個工作任務。雖然通過這幾個月來的不斷學習,大部分的工作現在已經能夠做到自己完成了,但是面對龐大的數據還是會感覺緊張,因為多一個0和少一個0就是天壤之別。但是越急躁就越容易出錯,想快點完成工作的心理也是導致計算錯誤頻頻出現的原因。

為迎接總公司的秋查工作,我作為資料員和同事一起完成了對資料室的檔案和檔案分類整理、編目、裝訂、補充、更換裝具、標籤,並輸入微機的工作。雖然期間也很努力,但是在事實面前我不能不承認自己的工作做的很不到位,質量不高。這和我平時對資料室的文檔和資料的了解不夠細,不夠實,不夠充分有直接的原因。在今後對資料室的工作中我一定端正態度,認真對待,加強主動性,通過對各類文檔、資料多加熟悉,使檔案工作納入公司要求的規範化和精細化軌道,同時也方便同事們查閱。

除此之外,配契約事工作、認真完成交辦的各項任務也是我的主要工作之一。雖然工作很瑣碎,但我仍會以積極的心態去對待,力所能及的去完成。

三、存在的不足與今後的努力方向

通過三個月的工作,我發現了自身存在的很多缺點與不足。例如與同事們溝通少,學習工作的主動性不強,工作時缺乏思考,也不注意總結,尤其是在工作中細心不夠,又容易急躁,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都不成熟,做不到統籌規劃。這些都是導致工作出現錯誤、給同事帶來麻煩的主要原因。

在今後工作中,除了一如既往地聽從各級領導安排,虛心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學習他們對待工作的認真態度和強烈的責任心外,也應該加強與同事之間的溝通交流,通過不斷學習和總結增加自己的知識面,逐步加強和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以至把每一項工作都做到位、做好。同時更應該加強個人修養,修正自己的行為,自覺加強學習。也希望大家在我做的不好的地方及時的加以糾正和批評,我都會虛心的接受並改正。

在新舊交替的時刻作出以上的總結,是對自己過去的自省也是對今後生活工作的激勵。展望鄰近的20xx年,我意識到,只有行動上有方向,工作上有目標,心中才能真正有底,才能夠做到忙而不亂,緊而不散,條理清楚,事事分明,逐步擺脫剛參加工作時只顧埋頭乾,不知思考總結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