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員工轉正自我鑑定

員工轉正的自我鑑定是對自己在實習期以來所做工作的自我總結。應正確的描述自己做了哪些工作和在崗位及職責中的特殊表現,實事求是的提出自己的不足和今後如何正確對待和改正。接下來,小編給大家準備了it員工轉正自我鑑定,歡迎大家參考與借鑑。

it員工轉正自我鑑定【一】

時間如流水一晃而過,轉眼間三個月的試用期已接近尾聲。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我很慶幸自己在剛剛走出校門就能有這樣的機會。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我會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的去把握。

帶著對社會的憧憬,對工作的嚮往,我走進了三鼎織帶集團,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讓我感受到了三鼎文化的獨特,體會到了三鼎人的執著和堅定。在對您們肅然起敬的同時,也為我有機會成為三鼎的一份子而驚喜萬分。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我已經逐漸適應了周圍的生活與工作環境,對工作也逐漸進入了狀態,慢慢的融入到了這個大家庭之中。下面我就對近來的工作、學習等方面進行總結匯報:

在7月中旬,我開始了在三鼎織帶集團的職業生涯,雖然自己是學習計算機網路專業的,但是也深知要把所學理論和實踐很好的結合是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行的;而信息管理這份工作更是需要結合多方的知識,才能很好的處理現實工作中的問題。不過還好在李處長的帶領下以及同事的指導幫助下,開始慢慢地投入到三鼎集團的信息化建設和維護當中去。首先從各個系統工作的理論入手,如加密系統:其主要作用就是對公司的重要檔案進行加密防止外泄,工作中主要就是對系統客戶端根據不同的需要進行不同的策略下發;門禁系統:顧名思義其作用就是對員工上下班通過門崗的時間進行統計,系統的信息轉換體現在服務端;還有OA系統、報警系統、交換機和路由器的設定等進行深入的了解,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經過自己的努力我已經掌握了部分系統及其維護工作,並輔助二廠信息員在監控設備安裝和線路的修整工作;隨著ERP工作在公司的開展,很慶幸自己能趕上這個機遇,我也開始新知識的學習,主動去了解ERP中的各個模組的,希望能為以後在ERP的建設與維護工作方面做好鋪墊。

三個月的學習成長過程中,也發現自己身上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工作主動性還不夠,經常是問題找到自己,才會去解決,自己主動去發現主動檢查問題方面還有待加強,很多工作要自己積極主動的去完成,而不是等領導吩咐下來才會去做,以後要用百分百的熱情與努力投入到三鼎集團的信息化建設與維護工作中。工作的其他方面,我要向領導及部門同事多學習先進的工作方法,實用的工作經驗,全面的工作技能,爭取早日把集團所有的信息化系統都掌握理解透徹。

入職以來,我深刻地感受到部門的團結和上勁的精神,在李處長的帶領下大家都能以飽滿的熱情和嚴謹的態度去面對工作;處長在本部門實行區域責任制,把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區域責任到個人,即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又很好的利用了資源;同時也突顯了信息處作為一個服務部門在集團的重要性,其目的也就是為了促使集團工作效率的提高。這些也為我進一步融入這個組織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時我也要學會進一步與人溝通,不單在技術方面的提高,還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為人處事的能力,能夠進一步加強自己的職業素養,為三鼎集團的蓬勃發展與建設貢獻出一份微薄力量。

在勞動紀律方面,能夠嚴格的要求自己,無論在早會、考勤,還是工作服裝的統一,我都積極的跟隨公司的步伐前進,古話說的好無規矩不成方圓,這些是企業發展的基礎,也是把自由人培養成為職業人的必經之路。楊總也經常告誡我們總裁辦要事事做表率,起模範帶頭作用,為人處事都要得體,因為別人都在看著我們。在有些方面我做的還遠不夠好,以後我要努力的去克服自己的在這方面的缺點。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公司給我這個寶貴的工作機會,讓我成為三鼎這個優秀集團中的一員,感謝部門領導及同事對我的教導與幫助,今後我會繼續努力學習,認真工作,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斷的提高進步,不辜負領導的厚望,發揮自己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在本職崗位上更好的體現自己的價值,也為公司創造更多的財富。

it員工轉正自我鑑定【二】

工作以來,我本著對職業負責、對學生負責、勤勤懇懇地工作著。現有一年的工作鑑定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本人一直在各方面嚴格要求

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適應社會發展的形勢。勇於剖析自己,正視自己,提高自身素質。認真學習新的教育理論,及時更新教育理念。積極參加中心培訓,並做了大量的政治筆記與理論學習。我們必須具有先進的教育觀念,才能適應教育的發展。所以我不但注重集體的政治理論學習,還注意從書本中汲取營養,認真學習仔細體會新形勢下怎樣做一名好教師。

二、在個人業務方面:

在這一年中,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單位各項規章制度,與同事之間相處融洽;工作上,盡職盡責,不敢有絲毫懈怠,除了做好本職工作外,對中心的日常工作也有了一個全面的認識。網路管理員主要有三項主要工作內容:第一,計算機及其網路維護管理工作;第二,“中國校外教育網”及“陝西省校外教育網”的撰稿及編輯工作;第三,對中心工作人員進行網路培訓工作。

在工作中,為把校外教育網路建設得更快更好,以跟上時代發展和學校各項工作的進度,對自己做出了以下具體要求:一要提高對校外教育網路工作重要性的認識;二要科學建設網路,充分利用好網路資源,發揮好網路的各項功能;三要強化管理,確保網路安全運行;四要落實責任制;五要加強網路工作人員隊伍建設。

本年度我中心組織學員參加“網上祭掃先烈”活動;開展的“愛家鄉,愛高陵”系列活動(涇渭分明健步行和慶“六一”家鄉文化之旅活動);參加陝西省舉辦的青少年足球夏令營活動;製作新年祝福視頻參與校外同仁聯歡會。這些活動的精彩瞬間都被及時的發到“兩網”上,同全國校外同仁分享精彩活動。參加20xx全國“優秀網路社區”評選活動,我中心獲“優秀網路社區”的光榮稱號。

三、工作考勤方面:

我熱愛自己的工作,積極運用有效的工作時間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在做好各項校外教育工作的同時,嚴格遵守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不論是分到哪一項工作,我都配契約事儘自己的努力把工作做好。

我和同事之間,有三個共同:

1、共同感受:感受學習的過程;感受朋友間的情誼,感受生活的美好;

2、共同分享:分享學習的快樂,分享友情的快樂,分享成功的喜悅;

3、共同成長:不停的學習新的知識,更新觀念,和時代同步和學生共同成長

這一年,我成長了,我收穫了,存在的缺點

也是不少的,有以下幾個方面,還需今後努力改正:一是理論知識的學習還是欠缺,還存在有懶惰思想;二是工作雖然很努力,可是個人能力還有待提高;今後,我一定在中心領導及全體同志們的幫助下,加強學習,提高工作能力,使自己的思想和工作都能更上一個台階!

it員工轉正自我鑑定【三】

工作以來,經過自身的努力,完成了各項任務,現有工作鑑定如下:

一、適時做好網站監控,觀察學習同類網站,揚長補短,並不斷最佳化我們自己的網站。網站的日常工作:做好工作規劃,分清輕重主次,細心認真地做好信息上傳更新,選取更具新聞價值的信息,力求做到我們網站更具專業化,網站服務方面多做回訪跟蹤計畫,多了解“讀者”需求和意見,為網站功能的健全、服務健全積更多信息和數據。

二、日常工作方面,堅持不遲到不早退,聽從領導吩咐,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及時調整自己的工作態度,及時並保質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務;積極主動地協助其他部門領導及同事。網站推廣工作仍將是重點,除郵發、論壇推廣、友情連結等方式以外,策劃網站活動更加重要,我計畫每季度應時應景搞一到兩次(或虛或實)網路活動,挑動網站人氣。

三、及時回響了各部門的電腦軟體、硬體、郵件、網路、印表機的維護。儘可能的降低設備使用故障率,在其出現故障的時候,並做到了能在當地解決就當地解決,不能當地解決的也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了解決。

對中心每台電腦安裝防病毒軟體,避免了病毒在公司區域網路內自我複製相互傳播,占用區域網路的網路資源,甚至使得系統崩潰,丟失硬碟的重要資料等各種危害,並及時的對軟體進行升級,定期的清除隔離病毒的資料夾。對系統補丁進行更新,防止了病毒和黑客通過系統漏洞進行的破壞和攻擊。

對ie、outlook、office等應用程式也打上最新的補丁,另外還關閉了一些不需要的服務,關閉guset帳號等。項目機房系統更新,系統從原有的XX更新到xp,重新安裝了所有軟體,解決了一部分原無法解決的問題,並重新部署防毒軟體解決方案。

我在公司學到了很多,學會了如何處事,如何與他人更好的交流等等。我在做好自己本職的同時,也學習了公司的一些相關的文化,在我覺得,公司在茁壯的成長,像雨後的春筍;發展速度飛快,猶如剛發射的火箭直衝雲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