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怎么寫

大學生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怎么寫?下面小編整理了大學生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歡迎閱讀!

大學生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一

大學生活讓我完成了轉型,從一個懵懂的少女轉變成一個堅強、獨立、熱愛生活、懂得感恩、待人友善的公民。

從學習上來說,所有的必須課我圓滿完成並且取得不錯的成績,獲得了“計算機三級證書”、“會計證”、“英語四級證書”等。對於比較流行的辦公室軟體和財務軟體有一定的操作能力,我深知做人要不斷的學習和總結,不斷地提升自己的修養和能力,因此本人在業餘時間飽讀大量書籍和參加社會實踐,學到了溝通和為人處事能力。

在工作中,擔任宣傳部長,有一定的宣傳和組織能力,還有一定的文學功底,多次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並擔任主持人,能夠按時完成領導交代的任務,此外為還擔任班委,帶領同學們共同學習,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

馬上就要離開大學走上工作崗位,本人已經做好準備,必將以認真工作的態度、自信開朗的性格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我會不斷的學習在學習,用自己的能力場造出一片天地!願您的決定能開啟我人生的新的里程!

大學生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二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大學是一曲蘊含了張揚、緊張、收穫的豐富鏇律

在大學這個快樂集體裡,我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嘗試,第一次主持主題班會、第一次獨立採訪、第一次主持戶外採風、採訪活動、第一次認真關注弱勢群體、第一次和弱勢群體組織深入交流開展活動……這個集體給了我一方自由舒展的天地,在必要的時候也給我幫助和精神支持。

大學的每一年對我而言都有不同的重要意義。

第一年是多姿多彩的。在學院任宣傳部幹事、學生性的公益社團新視野中任采編部幹事期間,豐富的班級活動、各種社團活動讓我盡情地滿足興趣、揮灑汗水。在專業基礎課的學習中,對漢語言文學專業有了初步的認識,明確今後的學習和研究方向。

第二年我選擇留任於學生性公益社團新視野,擔任采編部部長一職。在職期間,主持戶外採風、實地走訪等活動,和社會上公益性團體如樂助會、麥田計畫等展開交流與合作。關注學校農民工的生存狀況,深入了解飯堂女工、校園保全等群體的工作狀況,對一些值得大學生反思的問題和舉動予以關注並以定期的圖文展覽形式與校內的同學共同探討,主持社團年刊的采編工作。這是在責任中學會理解、包容、勇於承擔的一年。一路走過來快樂與困難同在,身心俱疲,驀然回首卻有無限風光。這是自我成長最快、收穫頗多的一年。

第三年回歸安靜但也始終保持著高速運轉。學校性的科研立項活動開始,大二時申請參加《南風窗》調研中國活動由於準備倉促未竟,這一年我們團隊繼續通力合作,成功的拿下了學校的科研課題《新生代農民工調研》。我正式從各種紛繁的社團事務中抽離,專注到學業中來。在教室、自習課室、圖書館、閱覽室中度過了安定的富足的大三時光。閱讀範圍不囿於文學,經濟、管理、金融、藝術等方面的書籍均有涉獵。就像一個不解渴的孩子,不斷尋找著清泉,孜孜不倦。

命運在第四年將出現轉折。這是醞釀與等待啟航的一年。大學四年學習生活的努力儲備,都為了今年的美麗綻放做準備。

行進號又再吹響了號角。責任傳承的接力棒交到了我們手上。新的挑戰和機遇在前方熱血沸騰。我將欣然前往。

大學生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三

在過去的四年大學生涯里,我收穫了很多,也由最初的一味附和變成今天的持有個人想法,有主見。在次期間,我加人了中國共產黨,擔任班級助學委員、班長以及**黨支部組織委員,各方面表現良好。

思想上,通過支部定期進行的理論學習和會議等使我的思想覺悟和思想深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跟其他黨員的交流與討論,也讓我思考問題更加客觀、全面深入。作為一名中共黨員,我敢於提出自己的意見與建議,在黨員發展工作中,我也積極、耐心的幫助那些新黨員。

學習上,我努力學習專業基礎知識,學習能力較強,有自己獨特的學習方法,並通過了全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此外,業餘我也有學習其他學科的知識,擴大自己的知識面。

工作上,我擔任了班級助學委員、班長以及支部組織委員等職務。我處事穩重、幹練,考慮問題全面深入,善於協調班級的內部矛盾,處理班級大小事務,曾組織過多次較大型班集體活動,如班級旅遊、校運會等,這些都讓我充分認識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當然,也讓我的工作和溝通等能力提升不少。我相信,今後,我定能接受各種考驗與挑戰。

另一方面,我性格沉穩,待人熱情誠懇,與他人相處融洽,對新鮮事物也有著充分的熱情和強烈的好奇心。我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有潛力的,我堅信依靠努力,我將成

為最合適的! 在即將走上社會崗位的時候,我毛遂自薦,企盼著以滿腔的真誠和熱情加入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