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員期末個人總結與自我評價

不知不覺又到我們學期末,學期結束前我們大學生黨員會寫一份期末個人總結與自我評價,這個要怎么去撰寫呢?小編蒐集整理了大學生黨員期末個人總結與自我評價,歡迎閱讀。更多資訊請繼續關注自我評價欄目!

大學生黨員期末個人總結與自我評價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回首這個學期,有許多的收穫有許多的感慨。

在學習方面,由於這個學期要進行教育實習,所以只有兩門課。雖然對於大四的學生來說,有事情的時候可以向輔導員請假而不去上課,但是每一次上課的時候都可以在教室中看到我的身影。對於我來說,去上課是對老師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同時,這種堅持對於我來說是一種進步。在一級計算機考試中,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以優秀的成績通過。為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此外,這個學期還進行了一次英語六級考試。但由於自己沒有充分準備,所以考得不是很理想,如果這次沒有通過的話,下個學期是在大學的最後一次六級考試,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努力,爭取在大學通過英語六級考試。

在生活方面,由於上課的時間比較少,所以和班裡面的同學之間的交流相對比較少,但與舍友之間的交流則變得比較多。我們很快就要踏入社會了,到那時候可能大家見面的機會就很少了,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抓緊時間跟班裡面的同學多點相處。

在社會實踐方面,參加了為期一個半月的實習,成長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在教育實習的過程中,不管是在班主任工作方面還是在課堂教學方面,都付出了我的全部努力,從最初的一無所知,到後來漸漸地熟悉這些工作,我看到自己在慢慢地進步,同時也看到了自己與一名真正的教師之間的差距以及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不斷努力,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爭取做到更好。

在這個學期,有許多的收穫也有許多的遺憾,希望在下個學期,自己能夠繼續努力,力爭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大學生黨員期末個人總結與自我評價

在這個學期里,12生本2黨支部開展了好幾次活動,我都積極參與進去。自從參加黨支部生活會議以來,我感覺到自己有了很大的進步,受益匪淺。黨支部里聚集了我班的許多人才,個個有勇有謀,善於發現,善於思考分析問題,敢於發言表達自己的看法,還善於把自己的成果、喜悅跟大家分享,激勵其他同學,共同進步….同學們的這種精神非常可貴,它時時刻刻鼓舞著我,給我力量,讓我膽怯的內心在一步步地變得堅強,自在,開放,樂觀,把自己深深的融入集體中去,認真對待自己,對待他人,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共同分擔,共同分享。

在這個集體裡,我班的黨員同學真的很容易相處,熱心助人。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猶豫的伸出他的雙手,為你解憂排難,我為生活在這樣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而慶幸、自豪。在同學們的感染和激勵下,我懂得時刻向他們學習,揚長避短。同時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鞭策自己,在即將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發覺自己與一個標準的黨員之間還有好大一段距離,自己需要學習和提升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這個學期就要過去了,回首過去,所發生的一切,付出,收穫?失敗?困惑?不管怎樣,重要的是在回首過去的同時,要記得前面的路該怎么走,對未來充滿希望,用信心活著。相信,一切就在腳下,只要肯邁出艱難的第一步,我也相信我能做到,相信所有的黨員都可以做到,相信所有的人都會做到。

黨支部生活,真實,精彩,充實,進步。這就是我在這學期對黨支部生活的感受,真真切切,就像一個大家庭,家中的兄弟姐妹,情同手足,有什麼說什麼,談過去,現在,未來,大家互相勉勵,互相進步,這樣的組織生活,為我們每個人都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學習的機會,真的很不錯。真的很感謝這學期黨支部對我的厚愛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