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我評價

又到了寫自我評價的時候了,你準備好怎么寫了嗎?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了學生自我評價,歡迎大家參考借鑑!

學生自我評價1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 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國小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這在我處理人際關係時充分展示了出來。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

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

學生自我評價2

隨著時光的流逝,三年美好的高中生活就要結束了,高中生活緊張而有節奏,在這三年的生活中,我學會了很多。對自己的祖國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在此基礎上我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祖國了。在這三年中我從不放任自己,認真改正缺點,待人親切友善,熱心幫助同學,把與同學的關係處理的十分融洽。我熱愛勞動,有集體榮譽感,具備管理才能,多次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增長自己的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名祖國的棟樑。

學生自我評價3

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學生自我評價4

在本學期中我能尊敬各科老師,見到每位老師主動問好。愛護學校的公共財物、公共衛生,積極協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團結同學、能按時完成各項作業,在課堂上積極發言。本學期中我想參評的是衛生之星和進步之星。在新的學期里,我要繼續保持好的學習習慣,努力改掉上課不專心、寫字慢不認真的環習慣。努力爭取在新學期里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在學習方面,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嚴謹對待各課測驗,從不作弊。語文課,刁老師說我上課專心了,比以前積極舉手發言。課餘時間,我能閱讀大量有益的課外書籍。但有時上課,我還會走神,不能做到全神貫注聽課。媽媽說,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品格和成績。所以,在生活中,我正在努力改正丟三落四,做事沒條理的壞習慣。

接下來的時間,我會全力衝刺,在每個考試課目中找出自已的薄弱環節,系統地進行複習,合理安排好時間,做好勞逸結合,以最佳狀態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學生自我評價5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四年級就快結束了,在這一年裡,我們都有著很大的變化,學校里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都畢業了,這幾天,我總結了開學時,課到一半時和快考試時的想法,寫了一個自我評價。

在學習中,我覺得語文學得還不錯,挺輕鬆的,但是,數學和英語學得卻不太好,我下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數學的東西有很多,而且,英語我還在外面學著呢!語文的東西呢?外面不但沒有學,而且家裡的資料除了薛老師讓我們去查的和語文書上的東西以外,其他的幾乎沒有!可我學得最好就是語文,數學和英語都不太好。

這個學期我覺得比上個學期認真多了,做作業速度快,上課發言積極。還有,我現在丟三落四的毛病比上學期好多了,現在只是丟一些小東西,而且不經常丟。但是我還些小缺點,字寫得很難看,但是我如果能再認真一點,我的字一會寫得很好的。可是跟好的比,我還是不足掛齒的。但是我會努力,爭取字寫得超越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