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專業自我評價3篇

醫學專業生如何進行自我評價?本文是醫學專業的自我評價,歡迎閱讀。

醫學專業自我評價(一)

我的專業是藥學專業。xx年,我在北京xx公司進行了x個月的實習,也是公司的第一批醫大實習生。

時間荏苒,一轉眼,已經度過了四個月的實習生活。這四個月,是我們緊張而充實,飛速成長的四個月。回想在每天的實習工作中,我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同樣也遇到了許多的困難和挫折,看到了自己本身存在著許多問題。以前總以為液相色譜分析很簡單,配樣進針就完事了,可現在發現並不是那么簡單,在實際工作中,樣品,流動相,儀器以及溫度,濕度等外界因素對它都有很大的影響,任何一個因素出了問題,都不能得到一張合格的圖譜。前期我們遇到了許多困難,但在老師的幫助下和指導下,使得我們能夠克服種種困難順利完成任務。從中我們學會了如何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認識到醫藥研究的科學性和嚴謹性。因此我們不再單純的向老師索取知識,而是更多的思考分析,不再刻板的研究書本定律,而是要學有所用。我們已經走出了大學的象牙塔,能夠熟練操作各種儀器,獨立完成各項試驗工作,綜合素質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還有一個月我們的實習生活即將結束,四年的大學生涯也即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在這樣一個經濟大蕭條時期,很多人正在為找工作發愁。但是公司的領導很負責,在百忙之中為我們謀劃未來的藍圖,並為我們安排了合適的工作,我們感到很幸運。憑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崇高的人生目標,我們對未來充滿著信心,充滿著希望。

醫學專業自我評價(二)

雯傑,今年28歲,性格活潑,開朗自信,是一個不輕易服輸的人。帶著十分的真誠,懷著執著希望來參加貴單位的招聘,貴公司實力雄厚,重視人才,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希望我的到來能給您帶來驚喜,給我帶來希望。

在校期間曾擔任班長及學習委員,學習成績優秀,並且每年都被學校憑為三好學生。畢業後曾在三九醫藥公司倉庫實習過半年,對醫藥保健類的配送工作有所了解,而後開始步入社會正式參加了工作,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三禾集團旗下的醫藥公司擔任業務員,在一年工作時間裡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後因放不下自己的專業,而又轉投了無錫是傳染病醫院,在傳染病醫院工作的四年里,我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不僅把大專的學業給攻讀完了,而且還負責發放,登記傳染病醫院肺結合門診政府免費藥的重要工作,使我很有收穫。當然目前我還是希望能從事醫藥類的各方面工作,把自己多年積累的這些經驗都運用到將來的工作中去!不斷完善,突破自己,這就是我最終的目標!

現在,我想換一份工作,為自己的人生重添一份色彩。我希望憑才智和自信脫穎而出,加入你們這群充滿活力和挑戰力的精英之中,為您的企業創造財富。古人云“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相信您就是我的伯樂,希望您能給我一個實現理想的新舞台,我會用我一如既往的熱忱嚴謹對待自己的工作,以更好的工作表現為您的企業作出貢獻,實現新的人生價值!

醫學專業自我評價(三)

在校學習以來,我在思想上一直都努力學習鄧-小-平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認真思考、體會偉大的思想和先進的理論,並試著在學習中檢驗和實踐,學習xx大精神和“xxxx”重要思想,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我學的藥學專業,三年的大學生活和社會實踐使我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使我掌握了深厚的藥學專業知識,我不僅學習了藥物化學,藥物分析,藥理學,藥劑學等專業知識,還學習了其它的基礎醫學知識,還積極在課外的實踐和實習中,提高自己的操作動手能力和技術。並通過了英語三級,具備了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熟悉計算機的理論和套用技術,如office等操作。diyifanwen.com

除了專業學習之外,我還重視社會實踐活動,到校外參加勤工助學工作,暑假期間參加暑假工,通過社會實踐來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和工作來源 水平,還常參加各種社會志願活動等。我曾在xx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初步掌握了藥品的檢測和取樣方法,了解了顆粒車間,片劑車間和膠囊車間的工藝流程及生產的管理等,並受到實習單位的一致好評。

當然,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將繼續努力,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我注重學術的理念:崇尚學術,營造發揚學術民-主和學術自由、重視學術成就的濃郁學術氛圍。只有堅持這種理念,才能不斷取得科學研究的豐碩成果,才能不斷提高自身的學術水平和知識質量,知識創新和文化傳播等做出應有貢獻。

作為年輕應屆畢業生,我知道自己的工作經驗還很缺乏,但我的工作熱情、適應能力、專業知識、基本素質值得依賴。在工作生涯里,我將會心飽滿的熱情投身到工作中,吸收更多的工作經驗,學習更多的與專業以外的知識。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會學習學習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