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找工作簡歷的自我評價

簡歷無論應聘什麼樣的工作都需要,而每一份完善的簡歷都少不了自我評價,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簡歷的自我評價,歡迎閱讀

自我評價一

光陰似箭,一晃一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我從xxxx年進入某學校就讀以來,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記得有好幾次,同學或老師約了我見面,我答應以後必定按時到達指定約會地點,即使有急事也從不失約,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映像。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鍊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自我評價二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喜歡思考,虛心與人交流,以取長補短。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社會責任感強,踏實肯乾,主動爭取鍛鍊機會。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在學好專業課與公共課的基礎上,還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不斷地增加新知識,陶冶情操、開拓視野。不僅如此,本人還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和各種文體活動,培養了本人一定的組織與社交能力。本人熱愛籃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所謂人無完人,目前本人發現自己有時候地確很難控制自己地情緒,很多時候處理事情有點感情用事,不夠理性。經過仔細分析,本人發現這是由於自制能力不夠造成地,本人決定在以後地學習,生活中克服這個毛病。做一名優秀地大學生。

自我評價三

本人活潑開朗,對自己要求嚴格,自我控制能力較強,要強並有強烈的責任感,是一個很理性的女孩。做事嚴謹認真,從不拖拉,有些完美主義,所以做事比較注重細節並一定要漂亮的完成,這種完美主義也使我的抗壓能力比較強。我的執行能力也比較強,在擔任理學院綜合辦公室綜合行政助管期間,高效率的完成各項工作,收到老師廣泛好評。學習中我喜歡規劃好時間和任務並會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出遊時我一定會規劃好消費上限並嚴格實施,絕不會衝動消費,總之我的生活有規律,有條理,我不喜歡打無準備之仗,戰前一定會做好充足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