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契約:混凝土泵車租賃契約

甲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有關規定,就甲方向乙方提供混凝土輸送泵車租賃一事達成一致,為明確甲乙雙方責任、權利和義務,簽訂以下契約條款:

一、 租賃標的物:

租賃標的物:號牌為e__________號___________ 型混凝土輸送泵車壹台及其配屬零部件、附屬設備、工具。

二、 租賃期和租賃結算方式:

1、租賃期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契約有效期________年。超過約定使用期仍繼續使用的,自動視為按本契約約定條件續約。

2、租賃結算方式以泵送方量為準,以乙方《發貨單》為結算依據。雙方約定保底方量為_____立方米/月。不到此標準的以此標準計算,超過此標準的按實際輸送量計算。

3、結算單價:_____元/立方。

4、結算時間:每月25日結算當月泵送量,雙方簽認生效,作為有效結算依據。乙方以租金方式按月支付給甲方。

三、 雙方責任和義務:

1、甲方計程車輛時負責提供泵車的相關手續,包括證、牌、保險、車輛相關稅費手續。

2、 乙方負責在租賃期內對泵車的維修、保養、輔油及燃油等的其相關費用支出。按泵車使用規程執行,保證泵車的技術狀態良好。

3、乙方提供泵車操作工,負責操作工的所有相關費用和支出。保證操作人員培訓到位,保證泵車行駛和施工安全,不違章操作、野蠻駕駛。

4、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將甲方泵車作抵押轉租或轉交他人使用,由此造成的損失由乙方全部承擔。

5、若因乙方所提供的安全設施及防護力不強,或違章指揮和駕駛造成的泵車及操作人員的安全事故由乙方付全責。

6、在契約終止前,乙方必須提前一個月告知甲方,以便雙方作好續約或終止契約的相應準備,並且依據本契約條款雙方做好租金結算工作。

四、 違約責任

1、乙方必須按約定支付租賃費,延遲支付按_____元/天計算違約金,租賃費仍按實際發生量計收。

2、因乙方維護、使用和維修不當,造成甲方車輛損失或損壞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賠償。

甲方: 乙方: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理人: 委託代理人:

聯繫電話: 聯繫電話:

簽約時間: 簽約時間:

泵車租賃契約
混凝土泵車租賃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