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學專業的求職簡歷

個人信息

性別:女

身高:168CM 體重:52KG

學歷: 大專 出生日期: 1989 1 8

婚姻狀況: 未婚

畢業院校: 蘇州市衛生學院

主修專業: 中西醫結合護理

英語水平: 良好

行動電話:

信箱:

教育經歷

20xx.9 --- 20xx.6 鹽城市經濟專修學校

中西醫結合護理

工作經

20xx 9---20xx 9 Yin No Su weddingDress 中國蘇州辦事處 主管

工作描述:1.辦事處人員的工作安排,部門檔案的核實;辦事處用品的採購和分發工作,貨倉物料的管理和核實。

2.人員招聘,入職、離職等手續辦理。監督員工 考勤,違紀等工作。每月辦事處員工的工作考核評估,反饋給總公司。

3.負責辦事處的整體工作運行,以及工廠和總公司之間的協調溝通工作。

4.及時核對公司物料及所需物品的進度,及辦事處的固定資產的保管。

20xx.10-20xx.11 新宇軟體(蘇州工業園區)有限公司 銷售

職責: 主要負責上海、浙江地區以及江浙滬大部分城市的市場組織開發、策劃工作;

新客戶的開發,參與公關競標會,與客戶的溝通及簽約工作;

後期的客戶維護工作;

與國際知名公司的合作,成功的提升了公司知名度;

20xx.11-至今 就職於固緯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任職 銷售助理

工作內容: 每天訂單的出貨以及客戶庫存查詢,型號詢問,等工作,協助銷售和經銷商之間維護好關係。處理每家客戶的發票開具以及傳送等事宜。每天生成的日報以及周報每月月會報表的製作。

自我評價

熟練掌握WORD,EXCEL,PPT等辦公軟體;並熟悉PHOTOSHOP等圖像處理軟體,熟悉ERP系統。對數字較為敏感,學習和吸收新東西較快,辦事效率高;絕對服從領導的安排,注重團隊協作精神;以誠信為本,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有上進心.適應能力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