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專業的求職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覽我的自薦信,為滿腔熱情的我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劉xx,是xx醫學院的一名應屆畢業生,主修護理學專業,五年的護理學習生活中充足了我的知識,增長了我的見識,鍛鍊了我的才能,升華了我的思想,磨礪了我的意志,我熱愛護理專業,幾年的醫學薰陶了我的醫學夢,讓我的羽翼更加豐富,我要在實際的臨床繼續深造。

在校期間,我孜孜不倦,勤奮刻苦,成績優秀,較全面紮實的掌握了基礎醫學理論知識及專業技能,醫院的實習經歷,讓我熟悉和掌握了護理操作和臨床各科室的常規及專業操作,紮實了我的知識基礎,讓我學會了臨危不亂,耐心護理,微笑待人,用的理性對待病情,懷著最赤誠的愛心去面對患者,用愛心溫暖他人,用信心證明自己,受到上級老師好評!

有較強的組織能力的我擔任過組長,對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和班乾團結一致,促使同學積極參加活動,努力做到帶頭作用,從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培養了我的交際能力,使我處事更完善,更有責任感,這一切都是我不懈努力的結果,相信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重要經驗和寶貴財富。

健康、自信、精力充沛的我還參加了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對生活充滿信心是我生活的態度,這也是我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跳台。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很快適應工作環境,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通過五年的學習和實踐,我從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走上工作崗位的充分準備,在以後的臨床護理科研工作中做出自己的一份力,我將以熱情的服務,熟練過硬的操作技術盡我所能不斷學習我所不能,發揚南丁格爾精神,服務每位患者,我有信心能夠很快擔任臨床護理的相關工作,如果有幸能夠加盟貴單位,我堅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一定會為貴單位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