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市場行銷專業個人簡歷

姓 名:何雲 性別:男

婚姻狀況:未婚 民族:漢

戶 籍:廣州 年齡:30

現所在地:上海 身高:178

聯繫電話:

電子信箱:求職意向

希望崗位:

工作年限: 職稱:無職稱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日期:隨時

工作經歷

20xx.07 — 20xx.04 xx有限公司,擔任櫃員。主要職責:1、保全業務的受理和許可權內處理 2、理賠立案和結案處理 3、受理和處理簡易案件 4、接受業務員、客戶關於保全業務方面的諮詢,對客戶的投訴進行勸說和解釋 5、保全歸檔檔案管理及移交、掃描、列印、通知、發放、回收、整理、保管和移交等,確保保全檔案管理規範完整 6、宣導和培訓內勤及業務員保全業務規則 7、報送及跟蹤保全問題件及簽報 8、根據單證管理規定,對各種有價單證進行登記、管理、保證單證使用的安全性。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清華大學

學歷:本科

畢業日期:20xx-07

專 業:市場行銷

在校成就:主要學習市場行銷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市場行銷方法與技巧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實際行銷問題的基本能力。

語言能力

英語水平:優秀

國語水平:優秀

粵語水平:優秀

個人自傳

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責任心強,有獨立工作能力強,吃苦耐勞,有團隊精神,具有良好的策劃、組織、協調、管理能力,做事細心和有條理,善於獨立思考、邏輯能力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