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統計物理專業自我鑑定500字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我滿懷激動和豪情立於人生的十字路口,準備迎接未來的機遇和挑戰。回首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在這裡有必要總結一下。

在學習上,對統計物理專業的學習,需要的知識面廣,涉及技術、材料性質、設備等方面的內容。學習專業課程,需要與實際結合,更需要認真的學習態度,細心、謹慎的性格。有一點特別的是,統計物理與經濟相掛鈎。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本人努力學習專業課程,很好的掌握專業知識,建立了系統的專業知識體系。為了能很好的把握所學知識,充分發揮自己所學,我平時從不放棄鍛鍊自己的機會;只要是跟專業有關的事情我都要嘗試,努力把它做好。

我認為對專業課學習不應只停留在課本上,還應該多閱讀課外書。所以我經常對市場做調查。我覺得這樣才能學好專業知識。有著廣泛興趣愛好的我在美術與主持方面特別擅長,曾在校外的公共活動中充分展現過自我。這雖然與我的專業不對口,可從中依然讓我受益良多。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很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平時的空閒時間裡也會偶爾出去打打臨工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在這樣的過程中讓我學會了待人要真誠,可親;做事要認真,踏實。本著學以致用的原則,在暑假裡,我也在一家公司里實習了一段時間,掌握了基本的操作流程。

本人具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認真負責、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具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理念。

四年的大學生涯使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戰和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