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業務員簡歷標準模板

陳先生

目前所在: 天河區 年齡: 29

戶口所在: 韶關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誠信徽章: 未申請 身高: 173 cm

人才測評: 未測評 體重: 68 kg

◆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銷售

工作年限: 7 職稱: 高級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3000~6499元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廣州,廣州

◆ 工作經歷

廣州**商貿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20xx-03 ~ 20xx-01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快速消費品(食品,飲料,化妝品)

擔任職位: 業務員

工作描述: 1·負責商品對超市和批發部的銷售及策劃管理工作。

2·處理對商品售後服務,協調與商戶之間關係。

3·熟悉市內各大ka場/大賣場/超級商場,維護原有的客戶關係,並不斷開拓和發展新客戶。

離職原因: 尋求發展

廣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20xx-11 ~ 20xx-01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醫療設備/器械

擔任職位: 銷售

工作描述: 主要是從事手術室·ICU吊塔吊橋設備的銷售和推廣。

1.配合經銷商參與多家醫院項目的公開招標和競爭。

2.對於重點客戶,定期安排去拜訪,建立起客戶對品牌的忠誠度。

3.配合市場部做好產品的推廣工作,主要是包括展會.學術會議。

4.建立經銷商及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讓客戶對產品高度的信賴,使銷售量化。

離職原因: 個人因素

◆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東商學院

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20xx-07

專 業 一: 市場行銷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20xx-09 20xx-07 南雄市一中 數理化 畢業證

20xx-12 20xx-12 中國人民解放軍 駕駛員 退伍證

◆ 語言能力

外語: 其他 精通 粵語水平: 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全面負責行銷部組織結構的建設、市場管理制度的建設、市場調研,並在董事長批准下制定公司行銷戰略及執行方案修訂情況。

2、負責組織擬訂市場、銷售、客戶、公關、服務各部內部機構設定和制定內部管理方案、提高管理效率。

3、負責組織公司形象、產品、價格、渠道、服務、整合策劃分析及競爭策略制定,努力提高效率和完好率。

4、負責組織制定市場、銷售、客戶服務等工作計畫、協調行銷部門關係、以及行銷部門與公司其他部門的關係。

◆ 個人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開朗、責任心強又年輕、熱情、富有創新精神,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擅長業務推銷並經驗豐富,更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團隊意識強,能較快的吸納新事物,領會新技能,相信我能與貴司共創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