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就業推薦表自薦書1500字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中閱讀我的自薦信,我藉機會向您毛遂自薦。

我是XX學校XX級本科生。通過對貴單位的了解,渴望能在貴單位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為貴單位貢獻一份力量。

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本人知道,這又是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學裡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生活中,本人對師長尊敬有加,和同學相親相愛,和睦相處。集體生活使自己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本人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

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在學習上,本人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對Office辦公軟體,Dreamweaver製作軟體等其它流行軟體能熟練操作。現已考勸計算機等級一級證書”;“辦公軟體套用高級操作員”;“統計證”等專業證書。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自己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獎學金。在課外空餘時間,本人閱讀了大量的文學作品,提高了自己鑑賞水平,關注時事政治,跟上時代步伐,也學習了為人處世倫理哲學,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所有這些,使我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到人生追求的意義。

在工作上,責任心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和交際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自我評價《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曾擔任過校舞蹈隊隊長,現任班級文藝委員,多次帶領隊友參加校內外舞蹈大賽,多次獲獎,在“廣西機電學院工商系健美操大賽”中獲得二等獎;在“廣西自治區青少年舞蹈比賽”中獲得二等獎;在“廣西華聯舞蹈大賽”中獲三等獎等。參與了多次廣西民歌藝術節分會場的演出,受到各方領導及老師的好評。

作為積極樂觀的新時代青年,自信是不可欠缺的,但是在以後的道路上自己會更加迫切地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本人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本人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本人將以勤奮的態度,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的旅程!(二)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從剛進入大學的不知所錯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這又是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折,角色的轉換。時刻都要提醒著自己,馬上就不再是學校里的學生,而是要真正踏入社會的新鮮人了,要做好怎樣的準備去面對社會上的一切人和事·有必要回首一下過去的四年,從中繼承好的方面,回顧走過的路也是為了以後的路。大學的四年學習成績應該還算可以,獲得了兩次獎學金。從學習的過程中我收穫了很多。首先就是學會了自己可以獨立的思考問題,學習態度有了極大的轉變。本人圓滿地完成本專業的課程。對Office等辦公軟體也可以熟練的操作。課外通過學習會計基本知識,通過了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得了資格證書。空餘時間閱讀了一些文學作品,提高了自己的鑑賞水平,有時也會吹吹簫,陶冶下性情。所有這些,使我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到人生追求的意義。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一直做為寢室長,積極處理寢室同學之間的生活等各方面的問題。個人覺得性格比較溫和,與同學之間的關係也非常良好,大學的四年交到了不少的好朋友,從朋友們的身上也學到了以前不曾了解的東西,提升了自身的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希望以後能逐漸改掉這些毛玻在即將揮手告別美好的大學生活,踏上社會的征途,我將以的熱情,堅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戰,以勤奮的態度去融入和適應這個社會。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