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稅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回乎過去,感想良多,現將幾年的工作與學習情況做一鑑定。

一、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力求精益求精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同時努力學習其他相關專業知識,使我能輕鬆操作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認真對待每一門課,力求精益求精。

二、理論聯繫實際

根據每門課的特點,與實際情況對比,多想為什麼?力求理論與實際互相結合,通過查找網路與其他書刊,對問題深入剖析,以理論與實際結合的眼光看問題。

三、得到了同學與老師的幫助

在生活上,我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本人的親近隨和,因此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與老師與同學都保持了良好的關係。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四、積極參與學校與同學組織的各項活動

人生相遇就是緣分,在這兩年時間內,我認真對待與同學與老師建立起來的友誼,通過課餘的活動加深這一關係。我相信這份友誼必將帶入以後的工作與生活,對我而言這是一份財富。

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勇於行事,務實求新,三更燈火,寒窗苦讀。我一定要將這種優良的品格帶入到以後的工作中。

四年的本科段生活,使我的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