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1年:
完工進度=810÷(810 90)=90%
確認的 契約 收入=900×90%-(112.5 112.5 225 215)=235萬元
2001年確認的毛利=(900 50-960)×90%-(12.5-27.5-15 65)=55萬元
確認的 契約 費用=235-55=180萬元
6、2002年:
確認的 契約 收入=(1000 30)-(112.5 112.5 225 215 235)=130萬元
2002年確認的毛利=[(1000 30)-(890-5)]-(12.5-27.5-15 65)=55萬元
確認的 契約 費用=130-55=7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