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團06企業法律顧問5.8-7.8網報


關於做好2006年度企業法律顧問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的通知
各師人事局職改辦、考試中心、兵直各單位:
根據人事部辦公廳《關於印發〈2006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工作計畫〉的通知》(國人廳發〔2005〕112號)精神,為做好2006年度企業法律顧問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報考條件
各師考試管理機構和考生

可登入兵團考試信息網(網址:,下同),在“報名條件”欄目下查詢相應考試報名條件。
二、 考試科目和時間
各師考試管理機構和考生可登入兵團考試信息網,在“政策檔案”、“考試計畫”欄目下查詢相應考試的考試科目和時間以及考試方式。
三、報名相關事宜
(一)報名辦法
考試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考生根據報名條件登入兵團考試信息網的“網上報名”視窗,填寫上傳個人相關考試信息並列印《報名申請表》(a4紙),按照提示要求攜帶相關證明原件及考試費用,到各相應的考試報名點確認交費。
(二)報名時間
網上報名及確認時間:2006年5月8日-7月8日
(三)報名確認
報名確認按照屬地化方式管理,考生可以就近選擇,各報名確認點的地址及聯繫方式列印在了《報名申請表》的上方。
四、考試用書的征訂
考試用書的征訂工作由兵、師兩級國資委負責,考生可在當地國資委訂書。兵直點聯繫人:江軍;聯繫電話:0991-2618783。
五、考點設定
根據國家規定企業法律顧問執業資格考試統一在烏魯木齊市設定一個考點。
六、准考證列印
考試《准考證》由考生在考試前一個月內自行登入兵團考試信息網下載列印。
完整的《准考證》必須包含如下項目:(1)考生照片(2)考生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證號等)(3)考生考試信息(如:報考級別、報考專業、考試科目、考試日期、考試開始及結束時間、考場編號、座位號等)(4)防偽二維條碼(5)本人的身份證複印在《准考證》背面(6)考生須知等。
考試時考生必須攜帶列印合格的《准考證》及身份證原件,否則不能參加考試。
七、成績查詢
考試後兩個月考生可登入兵團考試信息網“成績查詢”視窗自行查詢及列印《成績單》。 

兵團人事局
二〇〇六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