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舉辦第七期“中國註冊室內設計師”資格考評的通知

各會員單位:

  應廣大會員單位和室內設計人員的強烈要求,為解決“高級室內設計師”在北京培訓考試時間長、費用高的問題,經請示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批准,同意由我協會組織一期“高級室內設計師”的資格考評,考試地點設在青島,由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成立的“中國註冊室內設計師資格考評審員會”負責編寫試題、現場監考和試卷評審。協會2006年度第七期室內設計師(中級)資格考試同時進行,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考試時間
2006年6月上旬(具體考試時間5月中旬通過協會網站發布)

  二、考試內容
  1、高級室內設計師: 命題設計手繪考試  時間1天
室內設計理論考試  時間4小時
  2、中級室內設計師: 命題設計手繪考試  時間4小時
同命題電腦設計效果圖(第二天理論考試前交卷)
室內設計理論考試  時間2小時

  三、考試地點:協會室內設計培訓中心(樂陵路116號)

  四、報名地點:室內裝飾協會(寧夏路129號青牧大廈1010室)

  五、聯繫電話:0532-85815075

  六、考評費用
  1、高級室內設計師:1800元/人(含考試用書、組織考試、試卷評閱、專家評審及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審核評定、證書等費用)。
  2、中級室內設計師:1200元/人(含考試用書、組織考試、試卷評閱、專家評審及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審核評定、證書等費用)。

  希望各會員單位和廣大室內設計人員抓住此次高級室內設計師在青島考試的有利時機,踴躍報名,認真準備考試,爭取優異成績,進一步提高青島室內裝飾行業的整體實力和設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