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煙臺中考今天結束 芝罘區明後兩天填報志願

  本報訊 今天下午5時,中考將落下帷幕。據介紹,今年全市高中階段入學率計畫將達到90%以上,普職招生比例相當。

芝罘區考生自明天開始填報志願。志願設定一個報考志願和一個調劑志願。填報志願的學校包括三類:普通班學校,包括一中、二中、三中、四中、煙臺魯東大學附中;雙學歷學校,即十四中;按成本收費學校,包括青華中學(二中南校區)、芝罘實驗中學(三中分校)。

考生應自願填報志願,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干涉和阻撓。考生填寫好志願後,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考生一經被所報考的學校正式錄取,即成為該錄取學校的正式學生,同時建立高中學籍,該生將自動失去“三限生”的錄取資格。如果報考改制或民辦學校,考生只能填報報考志願。按志願錄取後,任何學生不得參加“三限生”的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