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相關的正能量勵志短語

1、只有在以某種有價值的東西做目的時,生命才有價值。(黑格爾)

2、沒有人生活在過去,也沒有人生活在未來,現在是生命確實占有的惟一形態。(叔本華)

3、生命在閃光中見燦爛,在平凡中出真實。(法胡里)

4、生命本身是一張空白的畫布,你可以將痛苦畫上去,也可以將完美的幸福畫上去。(奧修)

5、生命並不是一種輝煌的奇觀或是一場豐盛的宴席,它是一種岌岌可危的困境。(桑塔那)

6、我的一生所主張的,就是對生活、對人們必須持主動的態度。(高爾基)

7、死不是難事,最難的是把生活重新建起。(馬雅可夫斯基)

8、只要有生命,就會有希望。(塞萬提斯)

9、發現你的存在是生命的開始,於是,每一時刻都是一個新的發展,每一時刻都帶來新的歡樂。(奧修)

10、在人生的棧道上,我們都是趕路人。(曹莉)

11、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不是他的終點。(朗費羅)

12、要真正體驗生命,你必須站在生命之上!為此要學會向高處攀登!為此要學會——俯視下方!(尼釆)

13、浪費生命是做人的最大悲劇。(曼傑)

14、生命因種種經驗而千錘百鍊。(蒙森)

15、生命是一支越燃越亮的蠟燭,是一份來自上帝的禮物,是一筆留給後代的遺產。(懷特曼)

16、一個人的生命難道不是像一代人的命運一樣珍貴嗎?要知道,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與他同生共死的完整世界,每一座墓碑下都有一部這個世界的歷史。(海涅科恩)

17、生命的最大用處是將其用在某件能比生命更長久的事物上。(詹姆斯)

18、生與死是無法抗拒的,我們只能享受二者間的一段時光。死亡的黑暗帷幕將襯托出生命的光彩。(桑塔亞娜)

19、凡是使生命擴大而又使心靈健全的一切便是善良的;凡是使生命縮減而又加以危害和壓榨的一切便是壞的。(傑克·倫敦)

20、生命用時間來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從物質的消耗中謀求歡樂,才是人生真正的悲哀。(裴多菲)

21、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22、能將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的記憶中,生命仿佛就加長了一些。(孟德斯鳩)

23、每個人都被生命詢問,而他只有用自己的生命才能回答此問題;只有以“負責”來答覆生命。因此,“能夠負責”是人類存在最重要的本質。(維克多·費蘭克)

24、什麼是生命?它並不是像冷酷的理智和我們的肉眼所見到的那個模樣,而是我們幻想中的那個模樣。生命的節奏是愛。(羅曼·羅蘭)

25、自滿、自高自大和輕信是人生的三大暗礁。(巴爾扎克) 

26、尋找自我,保持本色。(戴爾·卡耐基)

27、我們一來到世間,社會就在我們面前樹起了一個巨大的問號,你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我從來不把安逸和享樂看做是生活目的本身。(愛因斯坦)

28、以死來鄙薄自己,出賣自己,否定自己的信仰,是世間最大的刑罰,最大的罪(羅曼·羅蘭)

29、生命不僅可以用年月計算,有時事件也是最好的日曆。(狄斯累利)

30、壞人活著是為了吃與喝,而好人卻是為了活著才吃與喝。(蘇格拉底)

31、生命的意義在於活得充實,而不在於活得長久。(馬丁·路德·金)

32、生命是一支箭——因此,你必須知道瞄準什麼目標和如何運弓,然後把弓弦拉足,讓箭飛射出去!(亨·范戴克)

33、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彎抹角,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穆爾)

34、人們在談論中消磨時間,與此同時,時間也在不聲不響地銷蝕人們的生命。(布希科)

35、生命賜給我們,我們必須奉獻生命,才能獲得生命。(泰戈爾)

36、當一個人內心開始鬥爭時,生存就有了價值。(白朗寧)

37、我希望世界在我去世的時候要比我出生的時候更美好。(蕭伯納)

38、只要你善於利用,生命就是長的。(塞涅卡)

39、了解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西塞羅)

40、生命的第一個行動是創造的行動。(羅曼。羅蘭)

41、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做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可能顯出生命的價值。(海倫·凱勒)

42、生命是各種財寶最高之物,而最高之惡便是死。(海涅)

43、生命會給你所要的東西,只要你不斷地向它要,只要你在要的時候講得清楚。(愛因斯坦)

44、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45、我們的生命像世界的協奏曲,由相異的因素組成——由各種各樣的聲調組成,美妙的和刺耳的,尖銳的和平展的,活潑的和莊嚴的。(蒙田)

46、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氣氛中等待收穫。(泰戈爾)

47、所有人的生命都是一部歷史。(莎士比亞)

48、播種的人撒下了種子,看到農夫在收穫,會興起類似的想法:“生”是耕作,“死”是其歸宿的收穫。(惠特曼)

49、當我活著的時候,我要做生命的主宰,而不做它的奴隸。(惠特曼)

50、沒有比生命更寶貴的東西,生命想像不到地短暫。(杜伽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