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種湯水喝出女人好臉色

這些日子,到處“減”聲四起,我看了幾個方子,雖然有一定的道理,但都有偏食的嫌疑。其實,科學的減肥,絕非一日之功,是一個人長期調整生活習慣,養成規律生活的結果。正確的減肥節奏(不包括極度超重者),一個月不能超過2~3斤,否則就是對身體有害的。女孩減肥,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環節,就是要養氣,不能壞了氣色。所以,我在這篇里為您介紹一些簡單、經濟、易操作的甜水,用來滋潤心肺、補充氣血:

(一)薑汁奶

牛奶加入少許薑汁(用擠壓勺擠入),燒熱至90度即可,這個標準的判斷方法就是,奶鍋邊起一圈魚眼泡就關火,不要煮沸,加入冰糖即成…

**安神暖胃

**牛奶被煮至90度可以完全保全營養

(二)椰汁西米露

西米用溫水泡十分鐘,加入少量水中火加熱十分鐘,放冰糖,倒入溫熱的椰汁即可。

**越南風味,四季適宜

(三)木瓜奶

木瓜對剖開去核去瓤,把果肉挖出,分成小塊,用擠壓勺擠出汁,加牛奶,煮到90度。關火,加冰糖。

**木瓜的好處不多說了,JMS都明白滴

(四)雪肌湯

一個鮮百合剝片,五顆金絲小棗,五顆乾桂圓。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適量,文火煮20~30分鐘即成。

**適於經常熬夜之美女,速效恢復氣色

**金絲棗推薦山東產的,要去過核的。如果買不到請直接向魚香小ROSE索取~~"_"

(五)午後奶茶

立頓紅茶1~2包,放入茶碗中,沖入煮至90度牛奶,加入兩塊方糖,攪拌即成。

**成本很低,還很好喝,小心上癮啊 

(六)銀耳羹

A.把銀耳去根,泡四十分鐘,加水、加冰糖、四顆金絲小棗,文火煮20~40分鐘,都可以,看你喜歡什麼口感。

B. 把銀耳去根,泡四十分鐘,加入百合,和你平時不愛空口吃的,糖份比較大的果脯,文火煮20分鐘,不需要加糖,味道很好。

**購買銀耳選擇,顏色黃的,花朵形狀自然的,不能太整齊了

**第二次做法,很適合喜歡吃水煮魚、四川菜的朋友,超極下火

(七)梨蜜蜜

梨去皮,剖開,去核,切塊,加適量溫水,加百合,文火煮20~30分鐘。食用時加入蜂蜜。

**熱飲凍飲皆宜

**潤喉清肺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