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類專業-求職簡歷

姓名:xxx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韶關 身材: 173 cm64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3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貿易類:   市場銷售/行銷類   物流類
工作年限: 1 職稱: 初級
求職類型: 均可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XX/03--XX/07     潤信電信          客服代表     在校實習期間 畢業
 
XX/07--XX/12  柯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促銷主管/督導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培正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 XX-07-01
所學專業一: 工商管理 所學專業二: 市場行銷
受教育培訓經歷: XX/09--至今 培正學院 工商管理  大專   
工商管理專業核心課程:管理會計、財務管理、市場行銷管理、企業管理概論、財政學、貨幣銀行學、國際金融、生產與運作管理、質量管理學、企業創新管理、成本核算、金融市場、人力資源管理、消費者交流與銷售管理、戰略管理專題研討、消費者行為問題與分析、監督與領導機制、電子商務、項目管理、小型企業管理。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國語水平: 精通 粵語水平: 精通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真誠`自信`充滿親和力的我相信一定會給公司帶來不少衝勁.喜歡與人溝通`熱情開朗`熱愛交際也為我做服務行業帶來了很大優勢.
 我相信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肯用心就一定能成功! 
 
 詳細個人自傳
 專業知識的學習以及多年的工作實踐,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並取得了優越成績。另外我還從事過部門員工的培訓工作,具有一定管理工作經驗。我本人性格開朗,積極向上,樂於與人溝通,喜歡迎接新的挑戰。 
 
 個人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