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職員個人求職簡歷樣本

個人基本簡歷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雲浮 身材: 170 cm 61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3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經營/管理類:企業管理、市場銷售/行銷類、經營/管理類:

工作年限: 0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1500--xx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東莞匯通五金製品有限公司起止年月:xx-07 ~ xx-08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五金礦產,金屬製品

擔任職務: 市場部職員

工作描述: 分析數據整理資料,協調主管調配日常工作安排,對信息進行統計分析並作報告

離職原因: 暑假實習到期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惠州學院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學士 畢業- xx-06-01

所學專業一: 市場行銷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專 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xx-09 xx-06 惠州學院 市場行銷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國語水平: 優秀 粵語水平: 精通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專注於行銷、管理類行業的發展目標,並不一開始就尋求高級職位,而是在乎長遠發展!

主修市場行銷,輔修相關心理學、物流管理、國際貿易等,能夠熟練綜合運用市場行銷、行銷管理、市場策劃、市場調研、採購、供應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等經濟管理類專業知識;熟悉windows,能夠熟練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辦公軟體;通過國家計算機一級考試;外語水平良好,能夠講流利的國語和粵語,並有較強的語言文字組織能力。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理論基礎紮實,知識結構合理,具有較強的專業技能和動手能力;思路靈活,富於創新精神,具有較強的獨立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團隊協作意識,善於與他人相處,人際關係良好;為人踏實嚴謹,做事有始有終,責任心強,樂觀上進,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我不是貴公司的唯一選擇,但絕對是正確的選擇;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翹起一片天空,請相信我!更要相信貴公司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