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個人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海珠區年齡:42 歲戶口所在:海珠區國籍:中國婚姻狀況:已婚民族: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 身高:170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 體重:68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執行長ceo/總裁/總經理:總經理、總經理助理,房地產:主管契約預算、招投標、工程施工管理等職位,證券/金融/投資:經濟管理、投資分析或相關職位工作年限:20 職稱:中級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日期:一個月 月薪要求:XX0以上 希望工作地區:廣州,廣州,廣州

工作經歷

廣東某集團 起止年月:XX-04-01 ~ XX-12-01公司性質: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擔任職位:總經理、經營中心總經理、房地產開發總經理工作描述:工程公司總經理,經營生產計畫的制定和實施監控、契約和成本控制、施工管理、招投標、預結算、成本預測和經濟活動分析、目標責任制和績效考核、經營制度的建設、集團公司日常行政事務等。離職原因:廣東逸濤集團、逸濤雅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4-01 ~ XX-04-01公司性質: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擔任職位:營運中心總監工作描述:工作內容包括房地產經營生產計畫、契約管理和成本控制、招投標、預結算、施工管理及進度控制、成本預測和經濟活動分析、目標責任制和績效考核等)。離職原因:廣州航道局 起止年月:1990-07-01 ~ XX-04-01公司性質:國有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擔任職位:科員、副科長、科長工作描述:預結算、契約管理、經營業務、招投標、經營計畫等。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武漢理工大學最高學歷: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1990-07-01專 業 一:管理工程專 業 二:工程造價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1997-05-011997-09-01廣東工業大學工程造價--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一般粵語水平:精通其它外語能力:國語水平:精通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能勝任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工作,有廣州市區中型樓盤開發的經驗,規劃設計、施工管理、銷售、驗收結算等一系列的工作經驗。有十多年的成本預算和經營業務經驗,多年大中型工程項目的招投標經驗,包括標書的編制、投標報價書的編制、項目施工管理、施工計畫編制、施工進度控制、契約管理、契約評審等; 2、能勝任工程造價(預結算)工作,有十多年工程造價和結算的工作經驗。包括土建工程、裝修工程、道路和港口工程等的預算、概算、估算等。 3、能適任經濟管理工作,包括企業經濟狀況的分析和預測、編制生產和成本計畫、成本預測、成本控制、目標責任管理及績效考核等。 4、熟悉各類經濟契約的條款,能熟練運用企業財務報表,能結合實際及當前的形式編制企業的中長期發展計畫,對企業的管理和管理制度的運作有豐富的經驗。 5、熟悉施工現場施工管理的程式,有多年施工現場施工管理的工作經驗,對項目施工的進度、質量、成本控制等方面的管理都有一定的經驗。 6、管理領導能力強,多年部門以上領導職務經驗,對相關管理制度的制定或實操都有豐富的經驗,無論縱向管理溝通、橫向協調、解決問題、團隊組織管理都有個人獨特的見解和方法。 7、職稱:註冊造價工程師、經濟師。 聯繫電話:13928808326(曹先生)

個人自我評價

1、多年大中型企業中高層工作管理的經歷,熟悉企業經營管理、行政人事、財務管理制度的運作程式。 2、綜合能力強,能適應多方面的工作,曾任過房地產總經理、契約預算和成本控制、經營業務、招投標、計畫數據統計管理和分析、契約管理、配合融資、經濟預測和分析、現場施工管理、績效考核等崗位工作,在管理崗位上能有效地對各職員的工作進行指導和督導,合理利用和安排各專業類型職員的工作。 3、工作細心認真,時間觀念強,辦事講究方法和強調效率。 4、多年從事經營業務工作,有豐富的業務洽談經驗,有從長遠眼光看問題的能力。 5、應聘房地產開發、施工企業、或其他投資企業的成本總監(或總經理助理)以上的職位。 聯繫電話:13928808326(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