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是怎么寫的,小編為你推薦一篇關於分析師個人簡歷,歡迎參考借鑑!
 
  姓名:
 
聯繫電話:010-57960888
 
手機:136*******
 
電子信箱:*******@diyifanwen.com
 
住址:
 
郵編:100029
 
工作專長

紮實的專業理論功底和豐富的實踐經驗:8年金融領域專業工作經驗,其中3年海外公司金融證券分析工作經驗;

熟悉國內外金融市場的相關政策法規和財稅制度,了解國際通用會計準則;

數字敏感度高,分析能力強;

熟練運用ms office, sap, oracle, lotus notes等;

擁有國際專業財務證書acca ii;

能同時獨立承擔多項任務並具有豐富的團隊管理和合作經驗;

英語流利,工作認真細緻,具備較高的專業素質和工作責任心;

善於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溝通協調能力強,與相關政府部門關係良好。
 
工作經歷
 
XX.2 – XX.1  美國gxs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澳大利亞悉尼)
 
職位:高級金融證券分析師
 
負責對澳大利亞,美國和亞太金融證券市場的分析調研和提供適當的投資建議。建立不同的金融評估預測模型,通過對相關財務數據和比率(ebit,npv, irr, e/p, cf等等)的分析比較,從中尋找可能的投資機會和最佳化投資組合。對企業及其相關行業進行深入調研,主要包括公司財務狀況分析,評估和預測,實地考察和信息收集,公司銷售額和現金流的預測分析和行業展望等等;定期提供公司及行業的評估分析報告和投資建議。參與撰寫基金所投項目的進展情況和業績盈虧的總結報告,運用powerpoint軟體製作各種數據比較和圖表分析,定期向基金管理層和大客戶進行現場演示匯報。和公司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和聯繫,向他們介紹當前市場趨勢和基金公司新的投資產品。
 
1997.7 – XX.1  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上海)
 
職位:資深交易員和證券調研專員
 
主要從事國內和國際資本市場日常交易,從事公司自營業務部分的證券交易活動。對滬深兩市的上市公司財務報表和行業信息進行分析和總結,並對部分公司進行客觀深入地調查研究。建立和維護金融投資數據模型,通過調整相關參數,客觀地評估投資組合和股票價格,並注意控制投資風險。參與中小型企業在二板市場上市的申請審批和包裝上市委託業務及大型國有股份公司在香港證券市場ipo業務。與有關政府部門保持良好的業務往來關係。
 
教育層度
 
XX – XX 澳大利亞悉尼理工大學 mba(財務金融專業)
 
1993 – 1997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本科(國際企業管理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