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部經理求職信

尊敬的張經理:

您好,我在人才指南網上看到您的招聘廣告,本人有意應聘貴公司的銷售部經理職位。

我叫xxx,今年二十一歲,系吉林農業大學發展學院學生,本人有諸多缺點和優點,幾乎相抵。自認為能力一般,但足以勝任銷售部經理職位,在校期間,無甚貢獻,混了三年,無一技之長,唯有真心一顆,百折不撓、越挫越勇、積極向上、奮發圖強。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善酒,一日不喝如隔三秋,吾欲改之數次,皆敗。憤恨之餘,索性不改,望經理包涵。如此缺點對公司有甚幫助,必將全力以赴,置生死於不顧,以公司大局為重。

另有一更大缺點,善交,善談。古人云:言多必失。在我看來,這個“失”是一定要的。根據我多次交談經驗來看,交談過後,本人金錢均落入他人囊中,幸好,他人意欲與我為友,幫吾辦事多件,倍感激。君子當錢財乃身外之物,本人對此深表贊同。錢財給予他人,有何不可。為交友而失千金,值!

本人的這兩大缺點,實為本人之大恨,無奈難改,社會交往繁雜,三教九流皆需交往。本人意欲伸展傲骨,挺起胸膛。但實不敢造次,定當竭盡全力,凡事必躬親。

講完缺點就要講優點,本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懂得適時的收與放,故言相抵,望經理諒解。最後祝張經理工作順利,平步青雲。祝公司蒸蒸日上,紅紅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