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自動化專業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本人林XX,畢業於哈工大威海控制工程系自動化專業本科生,獲得工學學士學位。現就讀於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機械電子專業。本科期間,奠定了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

理論學習上: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閱讀大量專業書籍。同時對於文學體育音樂等方面的非專業知識也有濃厚的興趣在校期間多次獲得獎學金。

專業知識上:精通數模電子技術,電機拖動理論知識,自動控制理論技術,電力電子變流技術,直流拖動調速控制技術,單片機原理及接口技術,感測器檢測技術。熟練套用MATLAB,PROTEL,系統仿真CAD等套用軟體。熟練使用WINDOWS,FOXPRO,OFFICE辦公自動化軟體。

工作上:本人工作踏實,曾擔任系文娛部長和學委等職,多次組織班級活動和系活動,並受到同學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思想修養上:品質優秀,思想進步,守誠 信 禮 智的做人原則。在本科期間,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

社會實踐上:本科階段,參加過半導體器件製作,電子學課程設計,高級語言程式設計,金工實習,計算機操作實習,變速器設計,計算機控制設計,PLC設計。多次深入企業實習。 

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著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