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專業求職信

文秘專業的學生,不妨參考下面的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管理工程系文秘08級應屆專科畢業生,我準備在貴公司謀求場務一職,以求長遠發展。

唐詩宋詞元曲明清小說,每個時代都有自己表達文化的經典方式。影視是當代表達文化的獨特方法。唐人電影以感人的劇情、優美的音樂、時尚的古裝、唯美的畫面等諸多優勢為21世紀前十年中國影視的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弘揚中華文化,打造收視品牌。從《寶蓮燈》到《天外飛仙》,從《楊門女將》到《聊齋志異》,唐人電影演繹出了民族文化的精髓。《仙劍奇俠傳》實現了從遊戲到影視的成功轉型,打破了以往影視改編自小說的傳統模式,豐富了影視題材的來源。《射鵰英雄傳》成功擺脫了金庸小說對影視作品的消極影響,實現了對金庸作品的繼承發展。

一個百歲老人,若有幸親身經歷北伐戰爭、紅軍長征、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等一系列見證中國發展的重大事件,即使一生默默無聞,度過的也是輝煌燦爛的一生。我的志向就是進入唐人電影,見證中國影視的發展。等到自己年事已高,我再細細品味曾參與製作的影視作品,未嘗不是一種幸福,此生無憾。

我閒暇時喜歡寫日記,練毛筆字,讀《四書五經》,加上深受唐人電影的影響,相信天地有情,人間有愛。正所謂心中有佛,萬物皆佛,我雖然不可能成為像魯迅那樣一針見血、發人深省的批判家,卻可以及時發現唐人電影的進步和優點。同時,我可以辯證吸收網路和生活中關於唐人電影影視作品的消極評論,及時溝通匯報,以求唐人電影的明天會更好。由於我對影視製作空有熱情卻少有接觸,準備從場務做起,期望領導給予機會。

我很希望能加盟貴公司,發揮我的潛力。隨信附上我的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

敬禮

求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