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銀行大堂經理自薦信

應聘銀行大堂經理自薦信

尊敬的工商銀行人事部: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自薦信,真誠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認可。貴銀行的良好形象和員工素質吸引著我這位即將畢業的學生,在貴公司的網站上看到招聘大堂經理,我很願意能為貴公司效一份微薄之力。

我是上海大學房地產學院20xx屆畢業生。在校期間學習努力認真,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類活動,與老師同學和睦相處,能說一口流利地英語,還在自學國際金融專業相關課程。我始終堅持“修德、博學、求實、創新” 的治學態度,對知識努力鑽研,形成了較為完備的知識結構。同時我還積極鍛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具有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團結協作精神。在業餘我有計畫的擴大自己的知識面,積極參加各項實踐、實習活動。培養了吃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精神,緊跟時代步伐。

此外,根據銀行的特性。我深知,在銀行工作,完全依賴於計算機。因此,在學校期間,我積極拓展知識面,熟悉計算機操作,掌握了autocad,3dmax等製圖軟體,以及windows,office,等其他各種常用軟體。並順利通過國家英語四級等級考試,以求在工作中立於不敗之地。

在此懇請貴公司能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無比的熱情和勤奮的工作回報您的知遇之恩,並非常樂意與未來的同事合作,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奉獻全部的才智。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期待與您的面談。我的聯繫地址為上海市嘉定區城中路20號。最後謝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