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本科生推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學生XX的推薦信!這對一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

該同學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立場堅定,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積極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國家大事,注重提高政治理論素質和水平。

該同學為人誠懇友善,對人有禮貌,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進取,樂觀向上,責任感強,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能積極融入社會,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生活簡樸,不鋪張浪費,樂於助人,很有愛心。堅持鍛鍊身體,積極參加體育鍛鍊,身體素質好。心理成熟、健康,有較強的自我心理調節能力。

該同學在本科生階段學習刻苦認真,掌握了該學科領域的基本理論、基本技能和專業知識,學習成績優秀,具有紮實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廣泛的專業知識;積極進取,不滿足於現狀,刻苦鑽研,主動創新,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平時能積極聽取各學科學術報告,多方面提高綜合科學素養。能夠吃苦耐勞,心思細密,思維活躍,善於思考,舉一反三。英語水平達到國家六級,並且通過了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博士學位英語,具有較強的聽、說、讀、寫、譯能力;該生參加了部分科研項目的工作,具有獨立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善於發現問題,思考問題,從不同的角度分析問題,並且嘗試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案,表現出較強的科研技能。

因為XX同學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他熱忱的期待得到你的垂青和接納,若貴單位聘用,將不負眾望,盡最大忠誠與努力工作。以謙遜的態度在貴單位步步實幹,點滴積累,進一步充實自己,切實的為貴公司做出貢獻,共創輝煌未來。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讀完這封推薦信,誠祝事業蒸蒸日上!

推薦人:XXX

XX年XX月XX日